中等職業學校的汽車專業,汽車職業學校都有什麼專業?

2022-05-06 13:16:16 字數 6255 閱讀 9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學校有美容。噴漆,銷售之類的專業,都是學一些皮毛。不用在學校學習,從事這方面的工作就知道在學校學到的太少了,不知道的太多了。

我建議,美容,噴漆直接當徒弟,認真學 ,很快能掌握!銷售要自己參加工作,接觸的客戶多了,就能應變自如了,同樣你 的銷量也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去修理廠做學徒學了之後再去學校,不然你就這樣去學校什麼都學不到,中國教育就是這樣,你看著辦吧

3樓:菠菜魚

汽車專業是個很籠統的說法,你學的應該是汽車運用,通俗點講汽車運用其實就是修車,汽車營銷是賣車,車身等就包含了噴漆和美容等

不管怎麼說在學校裡學的總是只有理論,而且有很多東西都用不上,只有理論加實踐才能成為高手

汽車噴漆就業形勢是比較好的,但是一般工作後事比較辛苦的,經常加班,對身體也不太好,但工資一般都還可以,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培養適應21世紀我國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具有紮實的汽車產品及技術基礎,必要的汽車服務與營銷、汽車保險與理賠、汽車評估、工商管理的理論知識,具有一定的現代資訊科技和網路技術知識以及外國語運用能力;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閱的基本方法;具備「懂技術,善經營,會服務」的能力和素質,能夠適應汽車產品設計服務、汽車生產服務、汽車銷售服務、汽車技術服務、汽車運輸服務等領域的高階複合型人才。

汽車職業學校都有什麼專業?

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車維修,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美容與裝飾,汽車電噴,汽車營銷,汽車保險與理賠,二手車評估,汽車製造與檢測,二手車翻新技術、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開店班專業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建議你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在上海這類的號學校比較多,辦學的要求也比較高。你可以實地去看看,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謝謝!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技能+學歷的專業有: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維修工程師等;純技能精修的專業: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汽車4s維修技師;適合創業的技能有:

汽車美容裝潢技師、汽車鈑噴技師、新能源特訓班、汽車商務車改裝、汽車電控技師。二手車評估等專業,所以說學汽修專業方向還是很多的!建議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以後可以做的崗位也多,而且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車維修檢測這些都是目前比較火的,如果是想快速就業或者之後進行創業的話可以選擇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等技術,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專業比較好!

8樓:重慶萬通

具體要看你學習什麼專業的,每個專業涉及到的內容都不一樣,一般學qixiu有以下幾個方向:一、發動機部分汽油機、柴油機

二、底盤部分主要學習豐田、三菱、日產、通用、福特、現代、雪鐵龍、標緻等車系及主要國產車型的底盤特點。

三、整車漆面養護:車身清洗:柏油的清除、粘膠物的清除、全車磨泥、貼紙清除等。

四、外飾裝潢、整車貼膜等;

五、輪胎養護:四輪換位、四輪定位、輪胎動平衡、機械扒胎;補胎:輪胎內補、輪胎側補;

六、電氣改裝

七、全車公升級改裝等。

9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有汽車美容、鈑金、機修、電路電控、新能源等專業,還有很多微小專業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選擇哦!

職校有哪些汽車專業前景好?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學習汽修和汽車檢測。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師資力量

畢竟只要有經驗的老師來教,學起會容易很多。學汽修的學校其實挺多的,要選擇的話,一定要慎重又慎重。這個是真的需要好好選擇的,畢竟現在這類的學校很多。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去參觀學習技術對比哈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不一樣專業不一樣,但是選擇之前一定要了解相關市場需求哦,就比如汽車行業,現在新能源就是很多不錯的發展趨勢,所以相關專業也會比較搶手。

13樓:愛吃大白鯊的貓

雖然汽車專業不同專業有不少,但是都是圍繞汽車進行分類的專業,要問哪些汽車專業好,其實差別都不大,汽車美容、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改裝、汽車商務等等,都是根據不同內容劃分的汽車職業內容,只能說哪個更適合你。

1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與裝潢。汽車鈑金噴漆,汽車銷售,汽車商務服務。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自己不同方向的選擇吧。如果你想學習時間短,快速就業或者創業開店的話,快修快保、鈑金、噴塗、美容等專業應該挺適合;如果你是初/高中生,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都挺好的。中國已經連續三年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車市場,而新能源的人才缺口卻近60萬,所以未來發展應該不錯。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工程,汽車服務工程,汽車維修工程,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電子技術,汽車改裝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整形技術,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保險,汽車營銷與服務專業,汽車運用技術等。

哪些職業院校是有汽車專業的

17樓:獵學網

這個有很多,你直接搜尋汽車專業職業院校就可以顯示很多相關院校資訊,如果想要更精準,就在前面加上某某地方的名字即可,例如「成都汽車專業職業院校」。

汽車職業學校什麼專業最吃香

18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哦。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建議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參觀了解諮詢。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看你自己不同方向的選擇吧。如果你想學習時間短,快速就業或者創業開店的話,快修快保、鈑金、噴塗、美容等專業應該挺適合;如果你是初/高中生,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都挺好的。中國已經連續三年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車市場,而新能源的人才缺口卻近60萬,所以未來發展應該不錯。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1樓:奔放的葵花

主要是看你對什麼感興趣,有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等等專業,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看看實訓裝置,校園環境等在選擇。

22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汽修有很多門類,有容易入門的,有較難入門的。年齡比較大一點,建議選擇汽車美容和鈑金噴漆,學習時間短,效果快(因為修車專業比較複雜,學習掌握技術需要時間,需要積累經驗)。如果初中高中畢業,可以選 擇乙個比較全面的專業,技能+學歷,以後出去了選擇的機會有很多。

建議去學校實地考察參觀了解以後再進行選擇。

23樓:重慶xh教育

建議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打算念技術學校,最好是先確定好想學什麼一技之長,未來的發展及薪資待遇等等因素。近幾年技工型人才越來越稀缺,薪資也遠超白領人士。汽修近幾年隨著新能源汽車的上市,變得越發火熱起來。

我們學校在各省都有校區,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對什麼專業感興趣。接觸了才能確定適不適合你。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雖然汽車專業不同專業有不少,但是都是圍繞汽車進行分類的專業,要問哪些汽車專業好,其實差別都不大,汽車美容、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改裝、汽車商務等等,都是根據不同內容劃分的汽車職業內容,只能說哪個更適合你。

中等職業學校專業有什麼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職業學校都有的專業:電子商務,平面設計,電子競技,網際網路營銷等專業。

無建議還是去專科類的學校好點。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copy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bai白領人員du,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zhi選擇,近

dao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沒畢業就簽訂就業。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職業學校是學生獲得某種職業所需知識技術技能的學校,極大的促進了我回國經濟建設的發展答,國家也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國際需要跟多的it人才,企業也需要動手能力強的人才。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中專,高等就是大專

專業的話就比較多了,一般是護理、幼師、會計、機械、計算機、電商等比較常見的。

30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可以到我們bai學校

了解下du的,我們是職zhi業技術學校

以培養精通dao西餐

.作為職業學校汽車專業學生就業時,汽車行業有哪些就業崗位?

3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全國汽車保有量逐年遞增,汽車相關技術人才相對緊缺,比較容易上手的像汽車美容,鈑金,噴塗等,這些專業相對也好創業一些。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有針對性的跟我聊聊。

32樓:一路風景

你好,現在汽車行業很景氣,很有前途,如果是職業汽車學校的學生,就業時幾乎所有的汽車專業都可以選擇,比如,鈑金,二手車,噴漆,機電,新能源,汽車銷售,汽車維修服務顧問,定損與評估等專業都是可以的。建議,美容是最容易上手的崗位。望採納

3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維修崗:維修技師—部門經理—店長。

銷售崗:實習生—營銷員—區域經理—管理崗位。

二手車鑑定與評估類崗位:實習生-營銷員-部門經理-管理崗位。

汽車保險理賠類崗位:查勘定損崗—理賠支援崗—管理崗位。

3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畢業生大概工資在3000元左右,當然隨著後續你維修經驗和維修技能的增加,收入會越來越高。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4s店具體職位如下:

1、銷售: 銷售經理。 展廳主管。 大客戶經理。 銷售服務顧問。

2、售後: 售後經理。 售後主管。 事故車接待。 索賠員。售後服務顧問。

3、車間: 車間經理。 車間主管。 質檢員。 機電組長。 鈑金組長。 噴漆組長。 各組組員。

4、配件: 配件倉管。 配件經理。 配件收發員。

5、客服: 客服經理。 客服代表。

6、行政: 行政辦經理。 辦公室人員。 資訊員。財務: 財務經理。 會計員。 出納員。 收銀員。

汽修廠一般有以下這幾種職位:

1.領導層:廠長、副廠長、技術經理、 配件經理、財務經理、車間主管等。

2.專業技術人員:機電工、鈑金工、油漆工、美容工、洗車工、機修工、倉庫管理員等;

3.各個部門人員:人事、收銀、出納、會計等。

汽修廠還可以分為三大方向:

1.車輛工程方向:

主要在科研院所、企業、高新技術公司從事各種車輛(包括汽車(含新能源汽車)、改裝車輛、特種車輛)的研究、設計、製造、檢測、實驗、開發、應用研究等工作,也能從事執行管理、經營銷售工作。

2.汽車服務方向:

企業擔任汽車維修業務的技術領班或技術主管;可在汽車行業從事技術服務、營銷、管理工作,擔任銷售經理和技術顧問;

3.汽車運用與維修方向:

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維修企業高階技術指導、管理,汽車及配件營銷管理、汽車保險與理賠、汽車裝飾美容和中等職業學校專業教師等職業。

請問職業學校是否需要成績,請問中等職業學校需要分數嗎?如果有是多少?我是武漢的

肯定要啊,只要你能考到200分就可以了,要是200分以下的話不過都好辦,比如可以請人吃個飯,靠點關係都不成問題 請問中等職業學校需要分數嗎?如果有是多少?我是武漢的 10 分數不重要,重要的是參加過中考或者高考就可以 請問進學校,需要中考嗎?需不需要考試成績才能進?還是直接不用考試,不用分數就直接能...

珠海新盈中等職業學校, 好不好?

一點都不好,老師壓根都不怎麼理你有沒有在學習。就是讓我們在學校混日子而已。還有賊坑錢了。千萬不要去這所學校。早餐油的要死,而且中晚餐不是很衛生。3 2,第2年就要去廠裡2個月左右,不打工不去不給畢業證。一共的時間算起來要半年實習時間。珠海新盈中等職業學校怎麼樣?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

如何提高中等職業學校學生的就業能力

中等職業學校學生畢業生綜合素質的高低,將直接決定其能否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崗位,這種情況一方面反映了社會經濟的發展和用人規格的提高 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教育事業的發展應突出中等教育事業的發展。在未來快速的社會發展中,用人市場對勞動者綜合素質提出了新的要求,市場需求與就業結構變化使勞動力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