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的忍龍,斷頭摔和防反的技能書在哪裡弄

2022-05-06 13:01:52 字數 2848 閱讀 5351

1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不一樣獲得的地點也不一樣

防反的秘傳書

下忍 打死第2關boss後在地上撿到

中忍 (第3關)用1只金甲蟲在老頭商店換得

上忍 (第3關)前甲板控制室(拿id卡的地方)後方資料間內的寶箱裡得到

超忍 (第3關)在老頭商店裡買到

斷頭摔下忍 軍事基地大門前廣場左側的忍者屍體上得到

中忍 用10只金甲蟲在老頭商店換得

上忍&超忍 第3關在老頭商店裡購買

木刀一定要買,公升滿級後會變成天衣無縫,強力**,你的血越少天衣無縫的攻擊力就越大,紅血狀態天衣無縫有秒boss的能力,不過自己的血少也會被秒風險較大。

地圖看你取捨了,覺得方向感好的話買不買無所謂,個人建議還是都買了比較好。

英雄模式就是和成就獎盃掛鉤,要拿到獎盃就必須要打,不在乎的話就可以不打。

跪求psv忍龍∑的出招表啊t△t

2樓:匿名使用者

進道具選單裡不就能看到麼,實用招式也就那麼幾個。

3樓:法西斯

其實呢,在選擇**那一塊按三角就能看到出招表了,好像前提是至少強化一級

psv上面的忍者龍劍傳有幾個版本,都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psv上面有兩個,

來忍龍σ+和忍龍σ2+,都是

源從ps3版移植bai來的。

忍龍σ+分別有日版、du港版、美版zhi、歐版日版是日dao

文語音、日文+英文本幕

港版是日語+英語語音、日文+英文本幕

美版和歐版是英文語音、日語+英文本幕

另外美版和歐版用一些招式砍死敵人後有斷頭效果,日版和港版則沒有。

忍龍σ2+ 也是有日版、港版、美版、歐版這幾個版本日版、港版是日語+英語語音、多國語字幕(有中文)美版是英語語音、多國語字幕(無中文)

歐版是英語語音、多國語字幕(有中文)

畫面效果方面,美版和歐版砍敵人有噴血、斷肢等血腥效果日版、港版砍敵人改為噴紫煙,沒有血腥效果。

遊戲移植方面說一下個人看法,忍龍σ+移植的比較好,除了極少數地方會掉幀外,整體很流暢。

忍龍σ2+移植的較差,人多場景複雜的地方有明顯拖慢,任務模式相比ps3版砍掉了聯機功能

只能帶電腦同伴一起玩,極忍任務1-3沒人能打過,另外還畫蛇添足的增加了乙個高速任務模式

敵我速度都是正常的2倍,以至於全球無人能拿到白金獎盃。

psv忍龍2的詳細獎盃列表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psv 忍龍∑2+ 獎盃一覽

獎盃 內容 達成條件白金 十全大師 獲得所有獎盃銅 習得旋風之術 成功施展旋風之術銅 習得疾風之術 成功施展疾風之術銅 習得無影之術 成功施展無影之術銅 習得飛燕之術 成功施展飛燕之術銅 習得飛鳥之術 成功施展飛鳥之術銅 習得必殺之術 成功施展必殺之術銅 習得滅殺之術 成功施展滅殺之術銅 習得反擊之術 成功施展反擊之術銅 習得無雙之術 成功施展無雙之術銅 習得飛影之術 成功施展飛影之術銅 習得風雷震落之術 成功施展風雷震落之術銅 習得斷頭摔之術 成功施展斷頭帥之術銅 忍術火炎龍 成功施展忍術火炎龍銅 忍術破魔裂風刃 成功施展忍術破魔裂風刃銅 忍術鳳凰焰舞 成功施展忍術鳳凰焰舞銅 忍術暗極重波彈 成功施展忍術暗極重波彈銅 東京摩天樓 成功通過章節1銅 傀儡女神 成功通過章節4銅 狼人之城 成功通過章節7銅 服從抑或受死! 成功通過章節10銅 獻祭神殿 成功通過章節13銀 下忍之道 下忍難度通關銀 中忍之道 中忍難度通關銀 上忍之道 上忍難度通關銀 超忍之道 超忍難度通關銀 下忍之道極致 完成所有下忍難度的章節挑戰銀 中忍之道極致 完成所有中忍難度的章節挑戰銀 上忍之道極致 完成所有上忍難度的章節挑戰金 超忍之道極致 完成所有超忍難度的章節挑戰銅 達成百連斬 以任意**達成100連擊銅 龍隼大師 以龍隼擊敗1000個敵人銀 綾音大師 以綾音擊敗1000個敵人銀 紅葉大師 以紅葉擊敗1000個敵人銀 瑞秋大師 以瑞秋擊敗1000個敵人銅 初次通過場地 完成忍者競賽1的場地銅 連殺大師 達成50連殺金 通過全部場地 完成忍者競賽的全部場地金 完成所有普通任務

金 完成所有高速任務

純手打出來的 滿意請採納吧 = =

另外個人吐槽一點,因為設計缺陷,psv版取消了ps3版那樣的任務聯機功能

任務模式的極忍單人沒有人能打過,而且這次還加入了乙個奇葩的高速模式用1.5倍的速度打任務,不出補丁的話用正常手段去玩全球估計沒有人能白金。

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沒出來,你可以先參考ps3的,估計是大同小異.

psv的忍龍怎麼放忍術啊?

7樓:匿名使用者

psv版本的忍龍∑ plus,放忍術是同時按圓圈和三角鍵,然後利用觸屏,按提示點選結術的字元,即可。

各位,psv忍龍σ+的投技怎麼用

怎麼還沒把忍龍3刀鋒邊緣移植psv

求助psv忍龍的忍術怎麼用,PSV忍龍如何使用忍術

選擇好忍術有忍法點數的前提下按 psv版本的忍龍 plus,放忍術是同時按圓圈和三角鍵,然後利用觸屏,按提示點選結術的字元,即可。psv忍龍如何使用忍術 技能是圈和三角一起按。推薦你上忍龍吧,教程是通用的,裡風,飛燕什麼的新手是摸索不出來的。裝備好忍術後,三角 圓圈同時按,然後跟據螢幕提示觸控背後屏...

忍龍2好玩嗎??聽說缺點不少??psv的

忍龍實屬掌機動作類遊戲的上上之作了,如果同畫面有3個以上敵人的時候釋放華麗技能會 降低畫面解析度以保證流暢程度 個人覺得這個變化卻是恰到好處,讓人覺得很有視覺衝擊力。光影效果也非常棒。在我眼裡忍龍2的缺點是流程太短,兩個晚上就通關了,還有就是劇情有點狗血。總而言之,忍龍2代表了絕大多數psv遊戲的特...

我不明白為什麼psv上的忍龍1人氣比忍龍2要

因為忍龍1的整體素質要比忍龍2好,忍龍2在畫面,幀數方面不如1,而且因為有bug無法白金,再加上經常會惡性宕機,所以玩起來非常不爽,相比較1算比較良心吧。為何psv上的忍龍2作,評價差距那麼大 你好擼主,psv忍龍系列一代不如一代,1比2好,小弟現在是越來越沒有節操,有斷肢無語音,有語音無斷肢,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