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第一中等職業學校怎麼樣

2021-03-04 08:14:51 字數 397 閱讀 5126

1樓:愛企查

珠海市第一中等職業學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天眼查

簡介:珠海市第一中等職業主校區位於珠海市心華路,城軌明珠站附近。香華校區學校地處珠海市新香洲香華路,是首批國家級重點職業高中。

學校以其校園美、校風好、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設施先進、就業公升學率高、辦學特色鮮明、專業優勢突出而成為省內聞名的示範性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2023年,學校「計算機網路技術與軟體技術專業」被列為全國「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基地」。2023年,學校「旅遊管理與服務」專業被評為「廣東省重點專業」。

註冊資本:2858萬人民幣

3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詳情請看下圖:

蕭山電大到蕭山第一中等職業學校公交怎麼坐

一職就在五中旁邊。做k708從蕭山電大站上車到交通國稅 蕭五中 站下車。過馬路後沿著五中的圍牆一直超東走,走到底就是一職的大門了。我的位置是蕭山南陽到蕭山一職公交車怎麼坐 公交線路 361路 411路,全程約公里1 從南陽經濟開發區步行約730公尺,到達南陽鎮 站2 乘坐361路,經過6站,到達赭山...

珠海新盈中等職業學校, 好不好?

一點都不好,老師壓根都不怎麼理你有沒有在學習。就是讓我們在學校混日子而已。還有賊坑錢了。千萬不要去這所學校。早餐油的要死,而且中晚餐不是很衛生。3 2,第2年就要去廠裡2個月左右,不打工不去不給畢業證。一共的時間算起來要半年實習時間。珠海新盈中等職業學校怎麼樣?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

跪求中等職業學校假期作業系列高一寒假作業的答案

對不起,每個學校的作業都不同,不同的學校會給學生不知不同的作業 請問這是自己購買的嗎?還是學校發的呀 急需最新中等職業學校假期作業系列寒假作業中職一年 吉林攝影出版社的。最新中等職業學校假期作業系列 暑假作業 中職一年級 語文 數學 基礎模組 我有答案 郵箱給我 我發給你 我的郵箱是14534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