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山電大到蕭山第一中等職業學校公交怎麼坐

2022-12-20 02:10:03 字數 1004 閱讀 53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職就在五中旁邊。做k708從蕭山電大站上車到交通國稅(蕭五中)站下車。過馬路後沿著五中的圍牆一直超東走,走到底就是一職的大門了。

我的位置是蕭山南陽到蕭山一職公交車怎麼坐

2樓:關雅雲

公交線路:361路 → 411路,全程約公里1、從南陽經濟開發區步行約730公尺,到達南陽鎮**站2、乘坐361路,經過6站, 到達赭山路口站(也可乘坐733路)3、步行約30公尺,到達赭山路口站。

4、乘坐411路,經過11站, 到達城北停車場站5、步行約410公尺,到達杭州市蕭山區第一中等職業學校。

從蕭山電大到所前駕校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3樓:貴州李順柏主任

公交線路:737路 → 730路,全程約公里1、從蕭山電大步行約770公尺,到達通惠路南秀路口站2、乘坐737路,經過5站, 到達東蜀山站(也可乘坐741路、738路)

3、乘坐730路,經過6站, 到達所前駕校站。

4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公交線路:412路,全程約公里。

1、從蕭山電大步行約10公尺,到達蕭山電大站。

2、乘坐412路,經過7站, 到達所前駕校站。

從蕭山電大到湘湖路口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08路,全程約公里。

1、從蕭山電大乘坐708路,經過8站, 到達市心廣場站2、步行約840公尺,到達湘湖路口。

40分鐘。

蕭山區永久路368號到蕭山電大坐幾路公交車可到達

6樓:12345a幫助

公交線路:412路,全程約公里。

1、從開元名都(蕭山區永久路368號)步行約820公尺,到達大潤發超市站。

2、乘坐412路,經過4站, 到達蕭山電大站。

蕭山汽車總站到蕭山電大乘坐幾路公車

線路1 從蕭山汽車站出發,乘坐蕭山k8路 蕭山汽車東站 省農業高科技園 抵達蕭山電大。約2.29公里線路2 從蕭山市汽車站出發,乘坐k515路 通惠路公交站 延安路 抵達通惠路公交站。約2.06公里線路3 從蕭山市汽車站出發,乘坐蕭山k4路 高橋西站 揚汛村 抵達棉紗市場。約2.52公里線路4 從國...

蕭山到臨平有遠,蕭山到餘杭區有多少公里打的要多少錢

走繞城,如果走滬杭甬高速 臨平 出入口下高速是要收費的 因為臨平出入口已經是滬杭高速的杭州繞城以外了。杭州車 含蕭山區 餘杭區 憑統繳卡走繞城和繞城以內的任何高速路段 除繞城東線 楊汛橋 出入口 不收費的。你可以選擇以下幾種走法,可以根據你出發地的方便程度選擇。1.蕭山東 出入口上繞城東線 就是杭金...

蕭山瓜瀝有到杭州老東站的車嗎,蕭山瓜瀝到杭州火車東站怎麼走

一 k736 途經站點 蕭山汽車總站 蕭山中醫院 育才東苑 金馬飯店 國泰賓館 蕭山勞務市場 蕭山商業城 轉壩 中信特鋼 蕭山特鋼 五聯村 苗禽市場 城郊村 莫家港 婁下陳 南庄王 東方藝校 新林周 東莊王 吟龍村 楊汛橋 新發王 衙前鎮 草漾路口 老三中 衙前 鳳凰山莊 風昇村 坎山塘上 振興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