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明明是管理員還要許可權

2022-05-05 23:17:45 字數 878 閱讀 1951

1樓:關關說教育

1、鍵盤點選【win+r】輸入【gpedit.msc】開啟本地策略組。

2、選擇計算機配置下面的windows設定。

3、點選安全設定

4、點選本地策略

5、點選安全選項

6、點選「以管理員批准模式執行所有管理員」

7、開啟之後,選擇已禁用。

8、點選下面的確定。

9、重啟電腦即可。

2樓:文學小百靈

如下操作除錯:1、鍵盤點選【win+r】輸入【gpedit.msc】開啟本地策略組。

2、選擇計算機配置下面的windows設定。

3、點選安全設定。

4、點選本地策略。

5、點選安全選項。

6、點選「以管理員批准模式執行所有管理員」。

7、開啟之後,選擇已禁用。

8、點選下面的確定。

9、重啟電腦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以管理員批准模式執行所有管理員】選項,然後雙擊開啟。選擇【已禁用】選項,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進行儲存,最後將電腦進行重啟就可以了。

詳細步驟:

1、按 win + r 組合鍵,在輸入欄當中輸入【gpedit.msc】指令,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2、在開啟的本地策略組中找到【windows設定】下方的【安全設定】選項,然後在找到【安全設定】選項中的【本地策略】選項,最後再找到【安全選項】,並點選進入。

3、在右側列出的選單服務中,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以管理員批准模式執行所有管理員】選項,然後雙擊開啟。

4、選擇【已禁用】選項,最後將電腦進行重啟就可以了。

win10系統怎麼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開始 執行,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 win10好像是叫這個 找裡面的使用者,右鍵 administrator 屬性,裡面把賬戶已禁用勾勾去掉,登出之後在登陸就有了,要是win10核心版無法開啟,專業版企業版能開啟。win10裡面怎麼獲取資料夾管理員許可權 win10獲取資料夾管理員許可權的方法如下 1 ...

win10專業版怎樣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在右下方工作列的 搜尋web和windows 輸入框中輸入 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開啟本地組策略管理器。依次點選開啟 計算機配置 選項,然後再找到 windows設定 這個選項,再從 windows設定 找到並開啟 安全設定 選項,接著開啟 本地策略 最後找到開啟 安全選項 即可...

WIN10怎麼以管理員身份開啟,WIN10怎麼以管理員身份開啟TXT文件

win10設定始終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用程式方法如下 1 先找到需要以管理員執行的軟體,然後,點選右鍵屬性,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對軟體本身進行設定。2 右鍵點選軟體,屬性,點選相容性設定。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前面打鉤。3 這樣,主程式設定好了 然後 設定快捷方式。在桌面快捷方式點選右鍵屬性。點選高階。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