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中國女足

2022-11-05 20:35:05 字數 1685 閱讀 3625

1樓:銘刻

我認為中國女足的姑娘們都很厲害,起碼比男足好,而且女性的精力和體力本來就不如男性,能做到現在的成績很好了。

2樓:雷天蓉

中國女足雖然在世界上算不上好,但是她們一直都很努力的訓練,有遠大的目標,我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優秀。

3樓:沉就

我覺得中國女足,其實是非常有發展前景的,因為他比我們的男足要努力刻苦得多。

4樓:阿qi棄

中國女足在我心裡特別強大,她們每次訓練特別拼命,每次比賽對他們來說都很重要

5樓:懷美琳

中國女足他們訓練非常的刻苦,然後他們的意志力非常的強,未來真的很有所期待的。

6樓:寶18357茄雲

中國女足看起來肯定是比中國男足要好很多,主要是女足的壓力是沒有那麼大的同樣關注度也沒有那麼多。

7樓:不開玩笑

後衛失誤是難免,但前衛線上王珊珊表現一般,早該換下,李影打右邊前衛很好,但調整到中路後,能力比不上邊前衛,教練的換人與整體布控差強人異,球員的傳控還不到火候。賈秀全責任是任教期間,沒有體察到毆洲球隊的整體進步。

8樓:寶寶92521鉀種

感覺中國女足發展還是不錯的,但是在實力上還是有待提高的,特別是本土球員。

9樓:來自八字橋天資聰穎的粉薔薇

女足雖然技術不是最好的,但女足精神是難能可貴的,我喜歡足球,但是男足太差了,女足不錯,支援女足,加油!

10樓:德生福氣人寰

感覺女足的本土球員還是要加強技術的訓練,提高技能,才能挽救中國足球。

11樓:在茫蕩山扔骰子的海獅

女足水平正在提高!女足精神可貴!值得點讚!為女足加油!祝世界盃拿下冠軍!

12樓:一杯濃茶

主要是男足拿的錢

中國女足輸給了德國,你認為中國女足小組能出線嗎?

能,雖然首戰告負,但是對手畢竟是強大的德國。中國女足的防守值得推崇,進攻上卻是問題多多,中前場缺少有效的組織,王霜在前場被當成了工兵使用,由於對手德國隊過於強大,中國女足被迫收縮防守,進攻上投入較少,整場比賽看也是進攻略有欠缺,防守上層次鮮明,韌勁十足!所以,中國女足出現是沒有問題的。中國女足小組輸...

中國女足如何? 5,中國女足實力怎麼樣

1986第六屆香港亞洲女子足球錦標賽,中國女足首次參賽就奪得冠軍,自此開創了中國女足在亞洲盃上七連冠的歷史。在2001年第十三屆亞洲女子足球錦標賽上在雪梨奧運會上鎩羽而歸的中國女足延續了頹勢,在半決賽中1 3不敵朝鮮,無緣決賽,此後五年中國逢朝鮮不勝。雖然在2006年7月27日,中國隊在10場不勝朝...

中國女足的門將叫什麼名字,奧運會中國女足守門員叫什麼名字?介紹一下吧

現役中國女足的門將有兩位 1.張越。1990年9月30日生於天津。國家隊球衣號碼 22號。綽號 高妹。2.趙麗娜。1991年9月18日生於上海。國家隊球衣號碼 28號。奧運會中國女足守門員叫什麼名字?介紹一下吧 姓名 張bai豔茹 zhang yanru 國籍 中du國 性別 女 生日 1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