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不講信用,面試的時候說的是2300,現在切說1500以上,似乎不肯超2019!該怎麼辦?大哥大姐們

2022-05-05 21:30:03 字數 1250 閱讀 808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公司沒有長期留下去的必要---一點都不誠信;

其次你可以待這裡把自己的工作狀態和工作能力磨練一下----這個才是你現在要學習的關鍵;畢竟他們在你一來就給你參與專案,這點比較好。

再次你有跟組長反應過就好了--- 組長向上反饋的。

最後,學好本領的同時隨時準備找好下一家單位。

再呆個半年到一年吧,最好參與一兩個比較大的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應該走,這是原則問題。

既然當初說好事2300的,就應該給2300.不應該以學歷以及其他原因壓價。畢竟你是付出努力的,這是你應得的。

這樣的公司,不呆也罷。沒什麼發展的。

而且,乙個公司,如果起步這麼滴,以後也會比別的人低很多。

相信你有本事,**都可以學到東西,並且有好待遇的。

父母叫你留著,或許是為了你能學經驗,但是他們總是保守的。

你要想想,哪怕你留下來,也是帶著情緒上班的,沒效果的,還是盡早跳,免得浪費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講信用的公司,堅持發展下去,公司事業不會長久,個人為他奉獻也不值得。建議一:另謀高就,找正規公司更有發展前途,這段時間雖收入虧些,對你今後發展還是經驗積累等方面的優勢的;二是直接找副主管談,把個人試用期表現全面概括匯報,讓他覺得你是人才,不可多得,委婉表達收入提高對你很重要;三是請組長為你申**薪,讓照顧你的組長在上司面前多說好話,向上層透露,要收入人才,就要提高薪水;四是直接給副主管送禮,請他吃飯,給他孩子買些禮物,或直接送他本人禮物,請他關照;五是與其他和你一些學歷低薪水低的同行一起向上司施壓;六是拿用人合同向上司要求加薪,這個方法看似依法,實際上大多數公司很煩。

好了,怎麼辦,你選擇吧。選擇是痛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點建議:

1、看公司規模,如果公司規模比較大,在行業比較有地位的話,可以在呆一段時間,等自己能獨當一面的時候如果公司還不能解決待遇問題再考慮離職,這樣你換工作的時候才有談待遇的資格。

2、看公司整體技術水平,時候能在公司學到實用的對你有很大幫助的知識,否則就直接閃人。

3、如果公司規模又不大,技術水平也不高,直接閃人,就算他現在給你2300也不幹。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不講信用,肯定是公司的不對。但是如果真的想好走了,我建議還是找到更好的之後,再選擇離開。如果選擇留下來,那就要想明白為什麼要留下來。

是要學習更多的專業知識,還是想得到工作經驗!祝你好運!

我們說人講信用時常說「駟馬難追」,這是怎麼來的?

意思是,乙個人講信用的時候,即便是什麼情況都是拉不回來的。我們說人講信用時常說 駟馬難追 那是哪個時候曹操就這個樣子。說明非常講信用,是真心實意的真話,即使是四匹馬也拉不回來。講信用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不講信用的人別人就不會相信你。話說出口,就不能再收回,一定要說話算數。論語 顏淵 夫子之說君子也,駟...

如何在面試時說自己的優缺點,面試的時候如何描述自己的優缺點?

要點以下 1 避免避重就輕,不要談乙個算不得缺點的缺點。比如熬夜會困,或者 待人接物 太客氣,投資思路 太保守。2 避免談非職業缺點,比如有感情潔癖,挑食,不擅長陪女友逛街,做飯經常糊。3 避免談到無法改善的弱點,比如我算數必須用計算器,我腦子不好用看書不理解。4 避免談到致命弱點,比如脾氣怪異不喜...

找工作的時候面試官說你是做什麼的?我說我是做XX行業的,然後

你既然去他們公司面試了,你當然是對他們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及興趣,你應該表現出對他們公司提供的工作有一定興趣 你去面試什麼工作就說要做什麼工作啊,這有什麼不好說的。我想做銷售直接說就可以了 一般找工作面試的時候是面試官提醒你做自我介紹,還是你自己進去不等別人說話就介紹,等介紹完再被提問?我的意見是要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