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被評為近十年最佳球員,你怎麼看

2022-05-05 08:25:02 字數 1108 閱讀 7398

1樓:朗朗解說遊戲

庫里,原名為史蒂芬·庫里,他被評選為近十年的最佳球員,這個榮譽的含金量應該是非常高的,庫里被評選為最佳球員自然是有他的道理的。首先庫里的個人能力非常的強的,2014-2023年的三個賽季中榮獲nba總冠軍,又有兩次獲得nba常規賽的mvp,六次被選為全明星西部的首發陣容,同時在2015-2023年的賽季裡面獲得賽季得分王和搶斷王,以及從2013-2023年7次獲得月度的最佳球員,從這些資料的展示我們就可以看出庫里的綜合能力以及他的個人能力都是非常的強悍的。

庫里被評選為近十年最佳球員也還是有很多的原因的,我覺得是他改變了nba打比賽的方式,把以前的身體上的對抗,遷移到了傳球以及中投小球時代。以前都是打比賽都是帶到內線去打的,就像是以前人們說的一樣「得內線者得天下」,只有在內線才能得分,大多都是通過去內線打板得分的,但是到2023年庫里進入勇士隊,就開始慢慢的改變了這種一定要用內線得分的情況。

庫里不斷地利用自己中投的優勢,來改變內線得分的情況,勇士隊利用速度以及命中率去改變他們的打籃板不足的短板,最後的結果也告訴我們了,他們這樣的做的效果還是非常的不錯的,庫里的中投非常的精準,就是這樣完全的發揮出了他們球隊的優勢,也就是這樣,導致許多的籃球隊開始漸漸的去模仿這樣的打球模式。

也就是這樣,庫里靠著他極其精準的中投贏得了三次nba的總冠軍,是庫里改變了比賽,改變了以前只會在內線打球的情況,而摒棄中投帶來得分,是庫里真正的使得內線對抗變成了小球時代。所以我覺得庫里被評為近十年的最佳球員是當之無愧的。

2樓:小張啥也說

我覺得他確實能配得上這個稱號,因為庫里的球技確實非常的很厲害,尤其是他的三分球。

3樓:運動的小哥哥

庫里被評為近十年最佳球員,應該是實至名歸,他顛覆了人們對於三分球的認識,在聯盟中掀起了一股三分球熱潮。

4樓:厚光遠

庫里被評為近十年最佳球員,我覺得是很正常的,因為庫里的潛力和球技是有目共睹的,大家都很喜歡他。

5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庫里還是有實力的,畢竟改變了聯盟的時代,雖然還缺少乙個總冠軍mvp,但庫里對nba的影響力毋庸置疑。

近十年不錯的HipHop歌曲有哪些

the message 這首是第一首批判現實的hiphop歌曲。後來被不同的人取樣,包括吹牛老爹等,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the message 被認為是黑人說唱里程碑式的作品,並且第一次將對尖銳的社會問題的爭論引入了說唱 那個時候,沒人意識到十幾年後說唱樂居然統治了樂壇,對當代 產生了深刻的影響...

近十年四川江油的發展

最好不要 因為 以後江油離綿陽 算重災區 但卻享受不到太多福利 而且江油的發展並不是太快 工業還不錯 汙染嚴重 涪江喝都黑的很 城市衛生不是很好 人們生活節奏不是太快 比較輕鬆咯 為了你的子孫考慮,那裡畢竟是 活躍帶,沒看見有錢人都到平原地區買房。建議慎重考慮。很好的計畫啊?有能力就辦目前能做到的,...

廣州哪裡有幾十年歷史景點,廣州近十年的環境變化

大哥。為了幫你。我得抄別人的東西了。嘻嘻。一。廣州近年來有很大的改變,一年一小變,三年一中變,五年一大變 的成效都是有目共睹的。以 髒亂差 著稱 廣州火車站收斂了不少 站在珠江邊,也終於可以大大的吸一口氣而不至於昏倒 廣州人也斯文起來了,雖然說話還是蠻大聲的,權且當作一種熱鬧的風格吧。或許你以往會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