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8 26要實行一妻多夫制

2023-06-02 21:20:02 字數 1547 閱讀 2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呢,本來女人就少,現在還好多傍大款的~!!

2樓:老熊聊職場

一夫多妻,二奶合法還是有可能的。

實行一妻多夫制嗎

3樓:王雨昕

法律分析:中國不實行一妻多夫制,因為我國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男女分別只能娶一位妻子,嫁一位丈夫;乙個人不能同時和多個人結為夫妻關係。如果在已經結婚了的情況下,又結婚的是構成重婚罪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四十一條 婚姻家庭受國家保護。

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保護婦女、未成年人、老年人、殘疾人的合法權益。

第一千零四十九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完成結婚登記,即確立婚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能實行一妻多夫制嗎

4樓:張青峰律師

一妻多夫制不可行。我國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乙個人是不能嫁多位丈夫的,如果在已經結婚了的情況下,又結婚的是構成重婚罪。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四十一條。

婚姻家庭受國家保護。

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保護婦女、未成年人、老年人、殘疾人的合法權益。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四十九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完成結婚登記,即確立婚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請點選輸入**描述(最多18字)

會實行一妻多夫制嗎

5樓:牟遠鵬

法律分析:國家不會實行一妻多夫制,因為《民法典》明確規定了,我國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乙個人是不能嫁多位丈夫的,如果在已經結婚了的情況下,又結婚的是構成重婚罪。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四十一條婚姻家庭受國家保護。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保護婦女、未成年人、老年人、殘疾人的合法權益。第一千零四十九條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應當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

完成結婚登記,即確立婚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中國以後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中國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

一般情況下不可能,就跟中國很難辦到允許同性戀結婚,而你所說的不對等的夫妻制度更加難以實現 我應該說,如果不像那些yy 突然出現什麼變異,然後男人變成稀有動物了 那就不可能實現中國的一夫多妻或者是一妻多夫制。首先,中國本來就講究禮儀,禮法,這幾乎成為了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也就是說中國不可能做出敗壞禮儀...

中國即將實行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中國開始實行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

這個當然是不可能的,中國的法律規定,婚姻是一夫一妻制。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二條 實行婚姻自由 一夫一妻 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保護婦女 兒童和老人的合法權益。實行計劃生育。第三條 禁止包辦 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

一妻多夫制你們怎麼看?

我認為這是既不合理的是,根本是辦不到的事,是絕對不能的事。多夫制似較多行之於母系社會。此制一妻有數個丈夫,其中一人為正夫,其餘為副夫。性權利通常經由正夫及妻同意後,由正夫分配行使。男子除分享其妻之性權利外,也可能要求把自己所生之子女歸在自己名下。子女則可分別向其生父要求財產權益。另外,所有子女對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