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千瓦4極電動機內怎麼接頭,75千瓦42槽電機如何嵌線?前提是5把一連

2022-05-05 08:07:19 字數 3067 閱讀 9902

1樓:秋風

極相組之間是尾接頭,主副繞組是尾接尾或者頭接頭,如果轉向不正確,把其中乙個繞組(主副都可以)的頭尾對調一下,在和另乙個繞組接即可,當然還要考慮離心開關的接入,應該很簡單的。

三相非同步電機

三相非同步電機(triple-phase asynchronous motor)是靠同時接入380v三相交流電源(相位差120度)供電的一類電動機,由於三相非同步電機的轉子與定子旋轉磁場以相同的方向、不同的轉速成旋轉,存在轉差率,所以叫三相非同步電機。

工作原理

電機的形式很多,但其工作原理都基於電磁感應定律和電磁力定律。因此,其構造的一般原則是:用適當的導磁和導電材料構成互相進行電磁感應的磁路和電路,以產生電磁功率,達到能量轉換的目的。

三相非同步電機是感應電機,定子通入電流以後,部分磁通穿過短路環,並在其中產生感應電流。短路環中的電流阻礙磁通的變化,致使有短路環部分和沒有短路環部分產生的磁通有了相位差,從而形成旋轉磁場。通電啟動後,轉子繞組因與磁場間存在著相對運動而感生電動勢和電流,即旋轉磁場與轉子存在相對轉速,並與磁場相互作用產生電磁轉矩,使轉子轉起來,實現能量變換。

2樓:匿名使用者

4極電機屬於多少槽的,節距是整距、短距或者是長距,雙層繞組還是單層,鏈式還是同心式等等,電機型號不同,繞組設計型別不同而接法也不同。三相繞組對稱分布在電機定子槽中,其空間相互間隔是120度電角度,建議你畫出繞**,按4極要求標註電流走向,自然就知道該怎麼接了,從理論上搞懂才不會接錯。

75千瓦42槽電機如何嵌線?前提是5把一連

3樓:司空騰佳

no~~你說的75千瓦42槽三相發電機5把連下絕無可能,75kw就算有42槽的已經很少見了,再加個5把一連,這是不可能的,本人以13年維修電動機、發電機經驗再次說明絕對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重要的話說三遍

75千瓦電機如何配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設定電動機的功率因數為0.75,並且電壓按380v計,則電動機執行電流為:

i=75/1.732/0.38/0.75

=152a

查50平方公釐的銅芯電纜在空氣中的長期允許截流量為160a,70平方公釐的銅芯電纜在空氣中的長期允許截流量為200a』,建議選擇yjv-1000v-4*70+1*35的電纜,有一定裕度,符合導線選擇原則。

若選yjv-1000v-4*50+1*25的電纜偏緊。

5樓:

25平方以上銅線 或者公升一級的鋁線

6樓:匿名使用者

160鋁纜,120銅銅纜。

36槽4級單相電動機2路接法怎麼接頭

7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相組之間是尾接頭,主副繞組是尾接尾或者頭接頭,如果轉向不正確,把其中乙個繞組(主副都可以)的頭尾對調一下,在和另乙個繞組接即可,當然還要考慮離心開關的接入,應該很簡單的。

採用單相交流電源的非同步電動機稱為單相非同步電動機。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由於只需要單相交流電,故使用方便、應用廣泛,並且有結構簡單、成本低廉、雜訊小、對無線電系統干擾小等優點,因而常用在功率不大的家用電器和小型動力機械中,如電風扇、洗衣機、電冰箱、空調、抽油煙機、電鑽、醫療器械、小型風機及家用水幫浦等。

由於中國的單相電壓是220v,而國外的單相電壓如美國120v、日本100v、德國英國法國230v,所以在使用國外的單相非同步電動機時需要注意電機的額定電壓與電源電壓是否相同。

工作原理:

單相非同步電動機是由單相交流電源供電的旋轉電機 ,其定子繞組為單相。當接入單相交流電時 ,它在定轉子氣隙中會產生一交變脈動磁場 ,所以單相非同步電動機不能自啟動。在交流電機中,當定子繞組通過交流電流時,建立了電樞磁動勢,它對電機能量轉換和執行效能都有很大影響。

所以單相交流繞組通入單相交流產生脈振磁動勢,該磁動勢可分解為兩個幅值相等、轉速相反的旋轉磁動勢和,從而在氣隙中建立正轉和反轉磁場和。這兩個旋轉磁場切割轉子導體,並分別在轉子導體中產生感應電動勢和感應電流 。

該電流與磁場相互作用產生正、反電磁轉矩。正向電磁轉矩企圖使轉子正轉;反向電磁轉矩企圖使轉子反轉。這兩個轉矩疊加起來就是推動電動機轉動的合成轉矩。

8樓:諦聽者

按照這個圖就可以了,請認真看

9樓:李想生活

裡面肯定有四組主和副繞組,先說主繞組,把第一繞組的頭和第二繞組的尾連在一起,把三繞組的頭和第四繞組的尾連在一起,把第一繞組的尾和第三繞組的尾連在一起做l1.把第二繞組的頭和第四繞組的頭連在一起做l2.副也是一樣得出l3和l4.

然後l1和l3連線做一根電源線.l2和l4用電容連線.l2做一根電源線.

y系列三相非同步電動機4極75千瓦電機多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比較含糊的:每乙個生產廠家生產、專設計方面、防屬護等級、使用機座號等方面可能都是不一樣。

這裡給乙個資料 你可以參考一下:(上海一家電動機廠的資料)y2系列三相非同步電動機 4極 75千瓦 ip54 280機座號 重量 545kg

y系列三相非同步電動機 4極 75千瓦 ip23 280機座號 重量 450kg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機座號重量不同。

y系列三相非同步電動機4極75千瓦電機,它的基本代回號應該是y□□280□-4.其中,

答y是型號代號,□□是電動機特點代號和設計代號,280是電動機的中心高﹙老產品是機座號﹚,下乙個□是機座長度代號--l是長機座,m是中機座,s短機座,後面的4代表電動機極對數。同乙個中心高可以包含幾個不同功率的電動機型號。比如75kw和90kw的y系列電動機中心高都是280,所以它們的型號都是y□□280□-□,而每個電動機的重量又會因為生產廠家的不同而不同。

75kw4極電機,如果是短機座號(s)的,重量大概在600公斤左右,如果是中機座號(m)的,重量大概在700公斤左右,這種中型電動機,長機座號的非常少見。

12樓:我愛高階電工

具體每台電機結構不一樣,重量也不一樣,一般大約在456kg

75千瓦電機的電流量是多少,15千瓦電機電流是多少

1 75千瓦電機的電流量是130a左右。2 單位時間內通過導體橫截面的電荷量,叫電流。通常用i代表電流,表示式i q t 其中q為電荷量,單位為庫倫 t為時間,單位為秒 電流的單位是安培 這個單位是為了紀念法國物理學家安培在電學研究中的巨大貢獻而命名的 簡稱 安 符號為 a 3 電機是指依據電磁感應...

7 5千瓦電機扭矩是多大?5 5千瓦的電機電流多大

題目裡應該是有個錯誤,原表述是低速的時候肯定不需要這麼大的轉速,我猜測提問者想表達的是不需要這麼大的扭矩。其實提問者想反了,低速的時候更需要大的最大扭矩。活塞式內燃機的工作特點,注定了在發動機在低轉速的時候比較難做到大扭矩。具體原因這裡不寫了,太長了,這個是一門課,有興趣可以翻下我以前的,我有寫原因...

7千瓦三相電機需要多大線,7千瓦三相電動機要多大平方的線?

4平方的線足夠。作電動機執行的三相非同步電機。三相非同步電動機轉子的轉速低於旋轉磁場的轉速,轉子繞組因與磁場間存在著相對運動而感生電動勢和電流,並與磁場相互作用產生電磁轉矩,實現能量變換。與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相比,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執行效能好,並可節省各種材料。按轉子結構的不同,三相非同步電動機可分為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