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噸的捲揚機要用多少千瓦的電動機

2021-07-31 18:51:58 字數 668 閱讀 1699

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捲筒直徑,可以計算出扭矩,再根據提升速度,確定滾筒轉速,功率按下式計算:

功率(千瓦)=扭矩(牛米)*轉速**/分)/9550

最終再考慮安全係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5噸捲揚機的引數,看了你可以瞭解了:型號:億-煤-jm55噸捲揚機;鋼絲繩額定拉力kn:

50;減速器總傳動比i:119.34;捲筒直徑長度mm:

φ325*700;捲筒轉速r/mm:8;捲筒容繩m:0(200);鋼絲繩直徑mm:

19.5;鋼絲繩規格:6*19;鋼絲繩提升速度m/min:

9;電動機型號:y160l-6 ymjt01;電動機額定功率kw:11;電動機額定轉速r/min:

960;制動器型號:ywz-300/45;外形尺寸(長*寬*高):1550*1160*800

3樓:哪壺開了

答:要看物體上升的速度和捲揚機的機械效率,5噸物體每秒上升一米,捲揚機的機械效率80%的話,電動機功率至少61千瓦(當然系列中沒有這個規格,有55和75的),給你這個參考數值,可根據實際升速和效率(看捲揚機說明書)按比例修正,另外還要適當放大留有餘量。普通電動機要用變頻器啟動,星三角啟動肯定不行,星三角啟動的啟動轉矩太小,萬一執行中停在半空中,無法重新啟動上升,只能啟動下降。

75千瓦電機的電流量是多少,15千瓦電機電流是多少

1 75千瓦電機的電流量是130a左右。2 單位時間內通過導體橫截面的電荷量,叫電流。通常用i代表電流,表示式i q t 其中q為電荷量,單位為庫倫 t為時間,單位為秒 電流的單位是安培 這個單位是為了紀念法國物理學家安培在電學研究中的巨大貢獻而命名的 簡稱 安 符號為 a 3 電機是指依據電磁感應...

1 5匹的空調是多少千瓦,1 5匹空調多少瓦

匹是空調的輸出功率製冷量的單位,是日本的標準,我國標準是瓦,對製冷量而言,1匹 2500瓦,匹機器的製冷量就是3500瓦,在這個機器的型號中有35的數字,就是指的製冷量大小。製冷量是空調的輸出功率,不是消耗電能的輸入功率,空調有1 5級能效比,不同能效比下,相同製冷量的機器消耗功率是不同的,1.5匹...

1 1千瓦的水幫浦最大揚程是多少公尺

水幫浦的揚程和流量是成反比的,1.1千瓦的水幫浦2 3噸流量的有超過200公尺揚程的。1.1千瓦的水幫浦最大揚程是40公尺至60公尺。從300公尺井深抽清水需多大揚程 多少千瓦的水幫浦?揚程299公尺,功率45kw 型號 200qj32 299 45kw 注意揚程應該從動水位開始計算,從300公尺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