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公交司機開一天車面對摩擦別人享樂幾年工作有什麼感覺

2022-05-05 08:07:20 字數 6063 閱讀 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司機這個工作崗位確實是很辛苦的,他們要整天的開車,而且開個不停。特別是還要在固定的線路上開車,所以一切都會變得非常的無聊,而且每天面對的人裡面總有一些人是蠻不講理的。有確實工作時間長了可能對心理上產生一些影響。

這就要求公交司機要

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適應這種工作。

2樓:滕雅韶

是是我認為公交司機開了一天的車,確實挺勞累的,可是每天能把車上的人安安全全的送到目的地,如果再累也是感到自豪的,感覺到這份工作挺偉大的,在公共場合上,什麼樣的人都有,有尊重你的感到你的工作特別不容易,也有不講理的,胡攪蠻纏,遇上這樣的人,自己就得,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能跟他去斤斤計較,你就認為他,他是,這檔是鍛鍊你,你應該感謝他,越遇到這樣的人,你才能越能成長,鍛鍊自己的意志,幹任何一項工作都是偉大的,所以我覺得幹公交司機天天能把大夥兒安安全全的送到目的地,這,這不就是你的勝利嗎?應該感到這種工作挺自豪,挺偉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名公交車司機壓力是非常大的,每天除了要應付路面上的交通狀況,還要應付各種各樣的乘客。非常不容易。如果感覺到自己承受不住壓力了,可以找班組領導的人反映一下,或者去看看心理醫生。

4樓:惠芷藍

感覺不值,感覺生活不易,感覺老天爺對我為什麼這麼不公平。感覺到很憤怒。也感覺到很悲傷,覺得自己很無能吧。

5樓:君哥爰生活

你說如果你是公交司機,開了一天車面對摩擦,別人想這幾年工作有什麼感,

不這樣的話既然是有摩擦咱就要解決,我們為乘客服好務就是我們的宗旨。

6樓:青龍偃月們

人本來就是有差距的你要是覺得深t,或者健身部滿攻,可以努力工作,公升職加薪

公交車司機的一天是怎樣的?工資待遇怎樣?辛苦程度如何? 20

7樓:小黃說世界

普通的公交車司機,乙個月到底能拿多少錢?真是讓人意外

8樓:千葉

公交車司機的一天還是特別辛苦的,並且他們的工資待遇在3000到5000之間是不等的,辛苦程度卻是相當嚴重的。真的需要付出很多。

9樓:迅羋徒夭

每條車的首班和收班的時間不一樣,主要線路3班倒,那麼乙個司機可能就工作5-6小時,非主幹線路司機2班倒,那麼乙個司機就工作7小時,其中司機分全職司機和頂班司機,全職司機工作時間稍長一些。

10樓:山野酒客

公交車司機一般是按月發放工資的,一般每天開車會在6-8小時左右,如果有其他司機請假的,會有司機加班或者頂班的,待遇的話每個城市都不一樣,(一般工資在4000-7000區間不等)過年過節會有其他福利發放,具體待遇以實際公交公司標準為準

11樓:abc天機不可洩露

其實我們不去管公交司機,他的工資怎麼樣?收入怎麼樣?其實還沒辛苦程度,還有他上班的時間是不是可想而知有飯都,他們這種社會公德,值得我們去學習和尊重

12樓:五葉蓮

上班一天就是開車重複走相同的那條路,心裡會厭倦吧,但為了生活,忍了。工資待遇過得去,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想發財是不可能的。辛苦肯定是辛苦的,工作期間長期都是坐姿,容易患腰椎間盤突出的職業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乎每天乘公交,也認識一些司機。他們很辛苦,早晨起得很早,基本上是五點左右起床,開自己的車或者乘開電瓶車趕到停車場,有的還帶著中午的飯。開第一班車的時間一般在早晨六點左右,一天來回八趟左右,下班時間在下午五點以後,從出家門到回到家12小時以上,中間就是上個廁所的時間休息。

每月工資在四至五千左右,是要通過考核的,出事故,違章等都得扣錢,車壞撞壞了如果是自己的責任也得出修理費。過年過節要加班,也就是說別人放假的時候是他們最忙的時候。好的地方是有療修養,也有勞保,醫保,節假日等福利。

14樓:

還行吧,我剛來報名。

公交車司機上班時在想什麼?如何克服枯燥無味感?

15樓:瞿紫彤

放鬆心態努力做好工作,因為做這些工作是你的經濟收入**。你可以激勵一下自己更加勤奮更加努力自信,說不定更高收入的職位正在等著你。不要氣餒堅持就好。

16樓:三熙

我是一名老公交司機了。目睹了公交發展的光輝歷程。人的生活水平提高公交車也要提高了,想對服務水平更要提高了,公交駕駛員難招,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公交駕駛員工作非常乏味,起早貪黑,服務再好還是得不到客人的滿意和理解,自己本身見過那種自然嗨的司機,也見過那種脾氣很大的司機,也見過鬱鬱不歡的司機。

也能理解司機師傅,都不容易。

17樓:名

想著的就是如何做好今天的工作,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不要去想將要面對繁瑣的一天。給自己一點微笑,給自己一點鼓勵,每天的早晨就要保持乙個輕鬆的心情。

18樓:阿qi棄

本人是一名公交司機,現在還年輕,我才28歲!開公交車一月差不多有5000元錢!每天最早4點半起床到晚上7點多才能到家!

每天的工作枯燥乏味!我覺得對於乙個年輕人來說這種工作毫無意義!工作也並不快樂!

在這個單位裡面同事跟同事是沒有什麼感情的,開了這麼久對這個公司也沒有一點歸屬感,現在公司裡面規章制度越來特嚴格,動不動就扣錢!本來開車心情就會變差,公司領導越來越煩就變的越來越差!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去觀察乙個人去觀察一件事或者一件事物。轉移壓力的視線,不要對擁擠的汽車抱怨,你的人生你周圍人的人生其實是豐富多彩的。

20樓:回憶

我會相信你可以經常性的碰見同乙個人跟你擠同一輛公交車。你可以試探性的打招呼,當然你們也可以成為朋友。相信我煩惱的人生多個朋友或許你的命運會有所改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公交車司機,每天上百次的重複,倒休,節假日無休,無疑是辛苦的,看似枯燥無味,但他們能看透人情冷暖,經歷世事無常。他們選擇這一職業,有可能是為了餬口,也有可能是一種追求和享受。可能很厭煩自己的工作,亦或是樂在其中。

但願每個公交車司機能熱愛他的事業,但願每個乘客能給司機、給自己乙份快樂的心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司機一天的酸甜苦辣,讓我們看到了公共服務行業從業者的艱辛。為了給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便捷、舒適環境,他們披星戴月、櫛風沐雨,還經常受到不公正的批評和指責。在此呼籲:

全社會都要更加尊重勞動,尊重勞動者,形成相互了解、相互理解、相互信賴、相互支援的良好氛圍。

你遇到的最暖心的公交車司機是什麼樣子的?

23樓:芯蕊寶貝蛋

記得有一次坐公車去車站,當時自己出來晚了,馬上就要錯過了,這個時候公車司機沒有馬上發動車,等我上去了才繼續開車,這個時候真的很感動,因為他們可以看到你的困難,能馬上幫助你,因此我會記得他們的善良之舉,同時我也會把這種善良之舉傳遞下去。

24樓:c1303【黑龍江】殤年(佩奇

有一次看到一位顫顫巍巍的老人拿著很多行李上公交,由於腿腳不方便不便,他上的很吃力,行李也搬的很吃力。周圍的人熟視無睹,但公交車司機立馬下了公交車把他扶了上去,而且把他的行李也搬了上去放置好,老人用方言告訴他要去的地點,公交車司機聽了好多遍才聽懂,他也沒有因此而氣惱,而是很耐心的告訴老人他下車後應該繼續走的路線

25樓:zjc**座

看到你正急衝衝的往站點跑,司機師傅並沒有馬上關門,而是等你幾秒鐘,當你上了車,對司機師傅非常感激,此時感到很暖心。

26樓:

遇到最暖心的一位司機師傅是去往北山公園那路車的一位司機師傅,雖然車流量很大,他還是等著老人一步步蹣跚著找到座位才開車,當時感覺這個司機很帥很帥。

27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我覺得沒有最暖心的公交車司機,只有更暖心的。因為公交在前進,社會在發展。其實公交車的暖心行為有很多,諸如下雨天,超低速進站出站;明明已起步出站,但看到乘客遠處跑來,還是剎車等候,這些都是聽暖心的。

28樓:嘀嗒嘀

在等人上車的過程中,看到腿腳不便的老人會特地下車攙扶!

看到提著碩大行李箱,拿著大包小包的學生朋友會特地下車幫忙!因為在武漢讀大學,經常會看到這種情況,頓時感覺很暖,雖然自己沒有遇到過,但是親眼目睹過,感覺還是好好,好暖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別的,開車很穩。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交車男司機,年齡五十歲左右,中途停靠站時,看到一位中年婦女拎一大包,上車困難,該司機主動下到車門囗,幫她把大包拎進了車,看到這一幕很是感動,為公交一路車這位司機的助人行為點讚。

31樓:別瞎搶樓

乘公交車會比較少,但是我的腦海裡深深的記得前年春節回家的時候,從高鐵站出來搭乘的那部101公交車師傅,人真的超級好超級暖心,因為搭了一天的車,所以暈車,嘔吐!因為沒有袋子,吐在了車上,師傅不僅沒說我,還通過旁邊的人遞了一瓶水給我,感覺那個師傅真的很好!

我有乙個朋友他是男的他的工作是開公交車,有一天他開公交車我陪她上班,他在公交車放了一首喜歡你這首歌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了,借放歌給你表白呢!

33樓:一季丶繁華謝幕

喜歡你唄, 黑鳳梨啊! 哈哈, 相中了就同意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唄, 黑鳳梨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他,這樣不至於產生誤會

36樓:月之

他喜歡你,你喜歡他不

公交司機每天工作12個多小時,但每月要上24天才有全勤。工作時間合法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司機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44小時,每天不超過8小時為合法。

公交車駕駛員工作時間是有規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62條規定,機動車駕駛人不得連續駕駛機動車超過4小時未停車休息,或者停車休息時間少於20分鐘。勞動法規定勞動者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44小時,每天不超過8小時。

***行政法規規定每週不超過40小時。

司機的崗位職責:

司機必須遵循《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處理法令》及有關交通安全處理的規章規則,安全駕車。

無論何時、何地,司機不得將本人保管的車隨意交與他人駕駛,特別是絕不能交給無證人員駕駛。

司機必須常常檢查所開車輛各種證件有效期,出車時保證證件齊全。

司機必須愛惜公司車輛,平日要注意車輛的維護,保證車輛能正常行駛。

司機必須保持良好的自我形象,對搭車人員要熱心、禮貌。

司機必須嚴格執行考勤制度,無故曠工者,一概按曠工處置。

嚴禁司機酒後駕駛,駕駛過程中注意力要集中,禁止有吸菸、打**等有礙正常駕駛的行為。

對於違反交通規則的,因司機故意和本人重大過失,構成的人身損傷,其賠償責任全部由當事人承擔。

司機應每天保證車輛的衛生,搞好車裡車外的乾淨衛生,堅持車內外的美觀。

司機脫離車輛時,必須鎖好保險鎖,防止車倆被盜。

未經領導批准,司機不得私自出車或用公車辦私事。

接受領導安排的其他臨時性工作任務。

38樓:闖王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首先你說公交司機每天工作12個多小時,每三天左右休息一天,但每月要上24天才有全勤。你所說的每月要上24天才有全勤獎,按勞動法的規定全勤獎是每月出勤22天,每天工作8個小時,就算是全勤,就可以拿到全勤獎了,你每天工作12個小時,也不知道你沒有週六日出勤多少天,每天工作多少個小時,依我看,你們做司機的這個職位比較特殊,因為行業的特殊性,每天必須按時出勤,大部門公交公司對司機實行的是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但是這個實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必須經過勞動部門的審批,如果你們公司是實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還要看是按季度還是按年來計算,如果是按季度的話,也就是你們出勤的考勤在這個季度超出的才算有加班費,並且只有週六日超過的才有加班費,平時超出的是沒有加班費,這就是其特殊性。

第二點,至於你說的現在不想幹了,怎麼拿到賠償,那要看你是被公司辭退還是你自己辭職的還是被迫辭職的啊、

老公是公交車司機每一天不在家住最近是不是有外遇

他出軌了,你的情況和我一樣,一開始我也是懷疑,後面小三自己找上門來了,我老公也是公交司機,具其他司機告訴我,他們都在外面玩女人,司機真沒有好東西 不是,你要體諒你老公 那對你好嗎?一天上多少個小時班?錢是你存還是他自己存?這問題 問題中還有問題?我老公三個月沒碰我了,他才二十八,經常不在家住,是不是...

如果只能愛我一天,你希望是那一天怎樣回答

我希望是太陽公升起的那一天。不知道這樣回答可以嗎 在你一生中最傷心的一天或者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因為有我陪著,不孤單 13月14日 一生一世嗎 如果只能愛我一天,你希望是哪一天怎樣回答 當然是人生最後一天。擁有愛去,人生不留遺憾。應該是愛到你老死的那 一天 如果你和你心愛的人只有一天,你希望是哪一天...

如果今天是人生最後一天,你要做哪些事

如果今天是人生最後的一天,我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要一直陪著自己的家人,好朋友,因為他們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所以這一定是非常高興的 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我想要把所有的錢都花掉,因為我覺得我不想要把錢留給別人花,我想要完全自己花,因為是自己掙的很辛苦 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我會和父母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