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出汗特熱的時候用涼水洗臉了 現在變的好黑 問怎麼能變白

2022-05-05 05:39:49 字數 5265 閱讀 7994

1樓:jj好可愛啦

珍珠粉混蜂蜜!兩天就白

2樓:基因科技化妝品

是夏天曬的.還是臉就是暗.臉暗是提示你要好好做一下**和好好內調一下了

3樓:專屬

曬太陽了?還是生活習慣改變了

4樓:

少去曬太陽。別去海邊!

**變黑了怎麼辦?有很快變白的方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2.

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3.

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的,.

怎樣迅速變白?

6樓:文化永生

迅速變白的方法有:做好補水工作、洗臉方法要正確、注重保養、合理的飲食習慣。

1、做好補水工作

要做好補水工作,平時要喝充足的水,室內環境如果濕度不夠,可以使用加濕器,同時,臉部肌膚的補水要做好,這就要針對自己的膚質選一款適合自己爽膚水,關鍵問題是不能過敏。

2、洗臉方法要正確

洗臉的方法要正確,水溫要合適,毛巾要經常放在陽光下晾曬,以免滋生細菌。然後,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對潔面產品,比較乾燥的**不可以用高泡清潔型的,要用比較溫和的帶有保濕效果的潔面乳。

3、注重保養

清潔、補水工作後,要做的就是更進一步的護膚保養了。秋冬時節天氣乾燥,如果不注意滋養**,造成**內大量水份的流失,容易形成假性的皺紋。出現假性皺紋不用太擔心,保持充足的睡眠,合理的營養攝入,選用合適的護膚品,每天堅持臉部按摩,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可以減少假性皺紋。

4、合理的飲食習慣

為了應對秋冬季節的乾燥天氣,平時要多喝水,補充體內和**的水份流失。此外,合理的飲食結構可以改善人的體質,幫助延緩衰老。由於人的體液呈現弱鹼性,所以多攝入鹼性食物如蔬菜、瓜果、豆製品等,可以使**細膩光滑。

7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8樓:筒子小技巧

教你幾個迅速變白小妙招,夏天再也不怕變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防曬,陰天和晴天都得堅持塗防曬霜,不能偷懶,多吃果蔬,每天乙個蘋果或橙子,補充營養,還要盡量穿長袖,打傘,戴帽子,,做好防曬,注意戒糖戒零食辣條之類的垃圾食品

10樓:己內服飾

讓臉變白的方法: 1、太陽猛烈的時候最好出門塗抹防曬品,游泳的時候也應該塗,盡量選擇有防水功效的。平時注意要充足睡眠,平時多聽**緩解生活的壓力。

11樓:虓人褞

1、多喝水 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水,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 2、吃維生素c 如果因日曬而造成的膚色暗沉,每天堅持吃一片維生素c,絕對對提公升膚色明亮度有好處。

12樓:肖戰友

1.千萬不要熬夜,熬夜不僅對身體不好,而且還會有黑眼圈,黑眼圈會拉低顏值

2.早上用清水洗臉,不要用洗面奶洗臉這樣會讓**更自然一些3.一日一**,**能起保濕作用,保濕是非常重要的4.

不要經常用手摸臉,手上有很多細菌,對**有害5.注意塗防曬霜,即使沒有太陽也要塗,因為紫外線對**不好,還會讓黑色素沉澱,形成色斑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補水工作、洗臉方法要正確、注重保養、合理的飲食習慣

14樓:源源

實際上沒有什麼曬黑後快速變白的竅門,可以採用一些修復手段,促進細胞的**。如使用修復液來促進變白。曬太陽主要是受到太陽的紫外線照射,人體對紫外線的個反應,因為紫外線照射到**以後**會反應性的使色素沉著。

因此曬黑是**對太陽光紫外線正常的反應。一般情況下,曬黑後過幾個月也可以自然變白。需要注意的是:

曬黑後要避免再次被曬。

15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霜,木瓜,牛奶,蜂蜜,

16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做好護膚,美白精華,最重要的是要防曬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芙瑞塔美白飲

18樓:感性的朋鵬

防曬是必不可少的 減少紫外線的輻射 對使用補水美白產品

19樓:少女阿狸

1.可以用白醋加一些溫水來洗臉;2.**黑是由黑色素引起的,所以盡量不要曬太陽;3.

少吃醃製食品,多吃蔬菜水果;4晚上的時候注意**清潔和保養;4.卸妝時一定要卸乾淨,不然會使**變得有點暗沉;5.出門前可以塗上防曬霜,既有美白效果又可以護膚哦

我很黑,怎麼變白

20樓:

您好!我建議您,用美白去油洗面奶,我去年買了效果不錯的。

還有,我想你推薦幾個美白秘方,真的很管用的哦1 、蘋果** 材料(蘋果乙個,削皮的,一勺麵粉)方法:將蘋果搗成蘋果泥,加上勺麵粉,攪拌均勻,塗在臉上,15-20分鐘洗去10天後明顯變白

2 、黃瓜** 材料(一根黃瓜,橙子,蜂蜜,蛋清,乙個小碗 )方法:將黃瓜切成片,小碗裡放,4滴橙汁,在加,一勺蜂蜜和一勺蛋清,用攪拌均勻,貼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這個特管用的,我現在就在用,很棒的)

3 、 綠茶** 材料(乙個碗,雞蛋乙個,綠茶粉一勺)方法:開啟雞蛋取出蛋黃,在加上一勺綠茶粉,在加上全脂牛奶,攪拌均勻,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

祝你成功啊,o(∩_∩)o 採納我哦

21樓:襲寄竹任嫻

呵呵~如果你不嫌麻煩就自己製作**吧~又省錢~~又方便~大家都知道珍珠粉可以美白咯~有蜂蜜吧?還有你要是有喝剩下的牛奶不要倒了~要他們三個混合調成糊狀~~可以美白哦!關鍵是要堅持!

22樓:聖淡容友梅

變白不是一日之功,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就簡單多了,不要信網上的美白偏方,只要多喝水,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面奶,應為學生每天都在班裡,不回被曬所以只要早起早睡多喝水會變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水寶寶防曬霜10塊錢以內,spf值也高,推薦你哦。平時多做美白**,憶草嫩白蠶絲**很不錯的

24樓:韻詩精品

韓束不錯,一點也不貴,平民價

25樓:無敵湯小元

以下是我軍訓時的經驗,僅供參考~

軍訓的時候會發帽子,你一定要好好戴帽子,要帶正,否則會被曬成陰陽臉。

買一瓶美白保濕的洗面奶,和美白保濕的乳液,比較實用,我推薦旁氏的(我並非做廣告,因為就學生而言,這個價位還可以接受),然後spf30的防曬霜(50的怕你的**受不了),記得訓練前擦,要全臉,脖子,耳後,還有手,如果你穿的是短袖的,那麼胳膊也要擦,記得過一定的時間就要再擦一次。

軍訓完回家後,你可以做**,我推薦紅酒**,效果比較好,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你可以挑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

中學生如何使**變白

26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27樓:浩浩看體壇

下面分享幾個讓**變白的方法。

1、注意防曬

陽光中含有紫外線,可以使**變黑,即使在陰天或者下雨天,還是還是會受到紫外線的輻射。所以我們在可能的情況下,要做好安全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然後在上午10點後到下午3點前這段時間儘量減少外出,因為這段時間的陽光是最猛烈的。

2、多吃水果蔬菜

維生素c對**變白有重要的促進作用,所以建議食用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這些對對**變白是有好處的。

3、注意按時作息

乙個的睡眠質量和睡眠時間對他的**有巨大的影響。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建議早起早睡,注意按時作息。

千萬別要熬夜。

4、情緒的控制

情緒是影響乙個心情的好壞的關鍵,也可以影響到乙個人的**。當我們心情不好時,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所以,我們的心情要時刻保持開朗的狀態。

28樓:jinshui哥哥

1、防曬

許多人**變黑或變色,都是因為接觸到紫外線。如果你真心希望膚色變白,那就待在室內,盡量讓**保持白皙。

2、每週去角質

動手去角質可以去掉死皮細胞,使**變白。不過,這招只在原本膚色比現在白才有用,因為剝去死皮,沒被太陽曬過的新**就會露出來。

3、製作檸檬汁洗液。

檸檬汁是十分強效的美白劑。它含有果酸,是個天然去角質劑,可以去掉**表層,露出底下更白皙的肌膚。檸檬汁也含有檸檬酸,它有輕微漂白作用。讓**浸在檸檬汁裡,就能稍微提亮膚色。

4、用生土豆擦**

土豆含有大量維生素c,所以被認為具有輕微美白功效。如果手邊沒有土豆,番茄、黃瓜等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或許也能發揮作用。

一副白白淨淨的臉蛋讓人看起來更舒服,更有氣質,也使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變得更加自信,所以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臉蛋變的白淨,

29樓:百小度

1、第乙個好方法,那便是敷**,要知道**含有的水分是非常多的,讓你逐漸遠離黑**!

在敷**可以選擇那種美白補水的,一週敷上兩次,只要每天堅持,相信你會看到自己**的改變。

2、把醋和鹽用溫水溶解掉,將醋和鹽以比例調好,然後加入適量的溫水,之後再把毛巾浸濕。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敷在臉上,不僅能夠消除臉上的痘痘,而且還有美白的功效。如果想多擦也是可以的,只要你堅持下來,不久你就會遠離黑**。

3、不抽菸不喝酒,也盡量避免熬夜,要知道熬夜是最能讓**受到損害的,不僅能夠讓臉上長痘痘,而且還會導致**暗沉,有雀斑。所以想要變白的小夥伴們一定要保證自己充足的睡眠,還要戒掉一些不好的習慣,只有自己的身體健康,才能對自己的**有好處。

4、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以前**很白的現在黑了,怎麼能變回來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很白的現在黑了

出汗的時候用冷水洗澡會不會生病,出汗的時候用冷水洗澡會不會生病?

直白的說吧,出汗是因為熱,那你冷水洗澡,生病機率是有的,一會兒冷一會兒熱。身體受不了就會生病 天氣很熱的時候或者出汗很多了,可以選擇多喝水,然後休息一會再洗澡,不宜在很熱很多汗的時候馬上用冷水沖澡 出汗後要用溫水或熱水沖澡!冷水會是毛孔收縮,阻塞影響身體健康!會,容易脾寒,就是熱天感到冷 出汗時不要...

孩子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愛出汗是因為熱嗎

當孩子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些孩子比較愛踢被子,大多數父母總是認為孩子踢被子是因為他們出汗或太熱。孩子睡覺前這4個原因會導致孩子踢被子現象 1 睡前過於興奮 如果父母讓孩子在入睡前出現過於興奮的事情,孩子入睡後容易坐立不安,踢被子,甚至有些嬰兒在入睡前過於興奮,入睡後突然大哭大叫。因此,如果孩子晚上經常...

蒸包子的時候是用涼水蒸還是用熱水蒸

涼水熱水關係不大。除非你火太小燒水時間長。如果正常水燒沸騰很快。就沒多大關係。蒸包子的時候用熱水蒸。沒關係,涼水熱水都一樣,蒸發面的用熱水之前最好醒一醒。是鹼發的面就開水蒸。是酵母發的面就涼水蒸。我媽以前做包子用鹼發酵,用冷水蒸,包子皮粘在紗布上了。開水最好 涼水其實也可以 開鍋了才開始算蒸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