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蘿蔔花的做法步驟圖,綠蘿蔔花怎麼做好吃

2022-05-05 05:39:48 字數 5146 閱讀 836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蘿蔔 1根 牙籤 2根

綠蘿蔔花的做法

切七個薄片!

將其中一片,折兩折,即先對折成半圓,再將半圓對折!

再拿一片,折l/3,如圖

包在兩折花的左側!

再|/3折包在兩折的右側!

手捏在中部,穿一根牙籤,三片都要穿過!

再拿一根牙籤,從中間穿過,同樣三片都要穿過!

穿好牙籤蘿蔔花的正面!

穿好牙籤籮花的背面!

再折4個1/3的蘿蔔片,分別穿在4個牙籤頭上!

已穿好的三片蘿蔔花背面!

穿好三片1/3籮蔔片的正面!

四片全部穿好,漂亮吧!

綠蘿蔔花的做法步驟圖,綠蘿蔔花怎麼做好吃

2樓:魚同書昝念

用料蘿蔔

1根牙籤

2根綠蘿蔔花的做法

切七個薄片!

將其中一片,折兩折,即先對折成半圓,再將半圓對折!

再拿一片,折l/3,如圖

包在兩折花的左側!

再|/3折包在兩折的右側!

手捏在中部,穿一根牙籤,三片都要穿過!

再拿一根牙籤,從中間穿過,同樣三片都要穿過!

穿好牙籤蘿蔔花的正面!

穿好牙籤籮花的背面!

再折4個1/3的蘿蔔片,分別穿在4個牙籤頭上!

已穿好的三片蘿蔔花背面!

穿好三片1/3籮蔔片的正面!

四片全部穿好,漂亮吧!

青蘿蔔花的做法,青蘿蔔花怎麼做好吃,青蘿蔔花的家常

3樓:

主料胡蘿蔔一段

輔料鹽適量

牙籤兩根

步驟1.準備好原材料

2.胡蘿蔔切成薄片,越薄越好

3.胡蘿蔔片裡加入適量鹽,輕輕抓勻,使其變軟4.將第一片胡蘿蔔對折後再對折,然後用兩根牙籤固定5.

將第二片胡蘿蔔對折,然後插在牙籤相鄰的兩根端上6.再往左移動乙個端點,將第三片胡蘿蔔對折後插入兩個相鄰的端點上7.接著再往左移動乙個端點,同樣的方式插上第四片8.

下面就整片整片地插,不用對折了,還是按照相鄰的兩個端點插上9.做到合適的大小

10.放入清水裡泡一泡,泡後花兒會更加挺拔11.裝點上葉子

4樓:古道小可愛

一、燒著吃。蘿蔔燒紅燒肉。把五花肉切成麻將塊大小。

添入水,放入少量的料酒,鹽,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燒製1個小時放入切成小塊的白蘿蔔,轉中火15到20分鐘,放入少量的蔥花就做好了。二、涼拌著吃。如涼拌蘿蔔絲。

將蘿蔔洗淨,去皮,然後切成絲,在開水中燙一下,撈出。加入適量鹽、香油、醋、味精等調料,拌勻。

蘿蔔切花的做法步驟圖,蘿蔔切花怎麼做好吃

5樓:陳璐燕

烹飪步驟

1/10

法寶抄一:黃瓜、胡蘿bai卜切du花裝飾 無論zhi你在什麼地方,黃瓜和胡蘿蔔都是隨手dao可得的材料,

2/10

用小刀稍作加工,就可以把它們變成漂亮的擺盤造型,

3/10

還能拼成一朵漂亮的蝴蝶花,是萬試萬靈的百搭款式。

4/10

5/10

法寶二:用番茄、白煮雞蛋、醃黃瓜等切片裝飾 用番茄、白煮雞蛋、獼猴桃、甚至醃黃瓜等都可切片裝飾,而西餐裡則往往利用配菜來做裝飾。

6/10

法寶三:水果花刀 水果裝盤時也可切成花色刀,例如蘋果花刀

7/10

法寶四:雕刻、造型 雕刻造型是比較有難度的技術,一般人都不敢輕易挑戰。不過,也有人發明了一些非常簡單的切割造型技法,就算你是菜鳥也能很快上手哦。

下面教大家3種非常簡單的雕刻造型。

8/10

第一種:只需幾刀,就能把小番茄變成可愛的兔子 也可以用煮熟的鵪鶉蛋做小白兔,方法一樣。

9/10

還可以把葡萄、小番茄等做成乙個愛心的形狀先在它大約1/3處起斜切一刀,只留下半部分

最後一步

切口向下放在案板上,縱切一刀大切口向下平攤,旋轉一下兩片番茄,讓小切口相對就可以了!

綠蘿蔔乾怎麼做好吃法

6樓:嬌弱林妹妹

主料:青皮蘿蔔乙個。

輔料:幹麵粉50克。

調料:鹽,白胡椒粉。

非常簡單的主、輔、調料,能做出好菜嗎?別急,您就瞧好吧!

第一步:在刨好的蘿蔔絲中加入鹽、白胡椒粉後,拌勻醃漬備用。

第二步:煎鍋內放油,待油溫六成熱時,該中小火。

第三步:將幹麵粉均勻地撒在醃漬好的蘿蔔絲上,力求每根絲上都沾上麵粉。

第四步:用手一撮一撮地拎起蘿蔔絲,輕放入油鍋中。片刻,您就能看見鍋中爬滿了淡綠色的小河蟹,隨著油溫的公升高,顏色漸漸由淡綠變成金黃色,就可以出鍋了。

綠蘿蔔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做法

7樓:

綠蘿蔔,可以做成酸辣蘿蔔片,非常適合搭配麵條吃

8樓:以陽德

黎老伯,可以拿來燉,可以拿來煮涼拌,可以生吃娛樂戶屬於水果蘿蔔生吃也是好吃的

9樓:職場云云老師

綠蘿蔔的話,你可以把它切成絲的,然後涼拌一下,這樣的話是比較好吃,也非常簡單的呀,非常美味的

蘿蔔的做法,涼拌綠皮花心蘿蔔怎麼做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綠皮花心蘿蔔

半個輔料

香油適量鹽適量

綿白糖適量

香醋適量

蔥花適量

乾紅椒適量

香菜適量

步驟1.綠皮花心蘿蔔乙個,洗淨、削去頭尾。

2.切一半,從中間斷開。

3.切成薄片。很驚艷吧。

4.再切成細絲。

5.裝入盤中。

6.調入香油、香菜、香醋、食鹽,再放上蔥花、香菜、乾紅椒段。

7.攪拌均勻即可。

8.艷麗如花惹人愛。

綠蘿蔔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11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朋友

青蘿蔔水分充足、皮薄肉細,口感清脆,有「水果蘿蔔」之稱,不僅富含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而且還具有藥用價值,有消積、祛痰、止瀉的功效。

今天給大家分享用做一道蘿蔔絲餅,噴香酥脆,味道鮮美,特別適合用來當早餐,也可以當小吃。健康開胃營養,在家裡做的更衛生,動手吧~

青蘿蔔絲餅

食 材主料:青蘿蔔,素肉片, 麵粉,糯公尺粉

輔料:胡椒粉,素蠔油,鹽

做 法1.準備乙個洗淨的青蘿蔔刮成細絲。

2.加入一勺鹽翻拌均勻,醃製10分鐘使蘿蔔絲變軟,同時剎出蘿蔔絲的水分。

3.擠出蘿蔔絲的水分,切成小段,裝到大盆裡。倒入素肉絲,半勺胡椒粉,素蠔油,充分攪拌均勻。

4.再放入一勺的麵粉,分次加入適量的糯公尺粉,這樣吃起來口感軟糯不粘牙。

5.一直攪拌至能成團。

6.平底鍋熱油,擺上模具,放入蘿蔔絲。

7.小火煎炸定型再翻面,二面金黃即可裝盤。

8.青蘿蔔絲餅這樣做非常好吃, 咬上一口軟糯鹹香,比餡餅好吃多,大人孩子都喜歡!

現在吃素的人越來越多

那吃素究竟有哪些好處呢

敲黑板,劃重點啦!

望採納祝你好運

12樓:

切絲,用紅幹椒絲、蔥花、油起鍋,加肉丁或肉絲,炒香後加入蘿蔔絲,加鹽、醬油,炒七八成熟後,加水燒開,然後加入用澱粉和水攪拌的稀面汁,燒開。蘿蔔湯出鍋,你會愛上它的。

13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回答您好~

1、青蘿蔔幹,此時青蘿蔔曬成幹特別的好吃,他雖然沒有那麼脆了,但是很有嚼勁。首先需要將青蘿蔔洗乾淨,然後切成乙個乙個的小條。然後用鹽抓揉一下這些小條,稍微靜置幾分鐘,等滲出鹽水後把鹽水倒掉。

然後放到太陽底下去曬,把表面曬乾就可以了,裡面還要保有水分。然後準備一碗,碗裡放入辣椒油,醋,味極鮮,蠔油,把曬好的蘿蔔條放進去,攪拌均勻,稍微醃製個幾分鐘就可以當成小菜吃了。無論是配粥還是捲餅,都特別的香。

或者在平時吃飯的時候當個小鹹菜吃,特別的開胃。一定要注意,再次醃製的時候不要再放鹽了,因為第1次放過了,再放的話會很鹹。

2、酸甜蘿蔔。酸甜蘿蔔的話需要將蘿蔔切片,就是從中間剖開一刀之後再切片。切的時候可以切得薄一點,這樣更容易入味,醃製的時間也會少一點。

切完片之後的蘿蔔,用鹽稍微醃一下,然後把水倒掉,放入醋和糖就可以了。然後放到冰箱裡,讓它冷藏一晚上,第2天拿出來就可以吃了,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特別適合小孩子吃。

7、把汁倒在蘿蔔絲上,戴一次性手套,用手翻拌。這樣利於保持蘿蔔絲的脆性和形狀,也易於調汁入味。拌勻抓到盤裡,撒上適量的白熟芝麻,酸甜香鹹的脆蘿蔔絲可以開吃了。

更多3條

綠蘿蔔怎麼做好吃法大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白蘿蔔dao和青蘿蔔營養價值的區別du:所含的物質zhi不同、功效不同、作dao用不同

一、所含的物質版不同權白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等各種維生素。

青蘿蔔是中國蘿蔔中的綠bai皮蘿蔔,青蘿蔔除埋入du土裡部分其他部分通zhi體全綠,味道脆甜。青蘿蔔包dao括:沙窩蘿蔔、葛沽蘿蔔、翹頭青蘿蔔、露頭青蘿蔔等。

土豆具有一定的**功效,因為裡面只含有0.1%的脂肪,脂肪含量是非常低的,能夠減少脂肪的攝入,同時也能夠代謝身體中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的目的。另外土豆具有健脾開胃的功效,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澱粉、b族維生素、蛋白質以及維生素c能夠有效地促進脾胃的消化功能。

15樓: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解惑,幫你學會如何做,綠蘿蔔。

第乙個,糖醋蘿蔔絲。我們把蘿蔔洗乾淨後,放在插板上,把它插出均勻的絲,然後我們把它裝入盤裡放上白醋,放上砂糖攪拌均勻就可以裝盤上桌了。這樣做的蘿蔔絲清脆爽口,非常適合下酒菜,或者夏天食用。

第二個,蘿蔔絲湯。用同樣的方法,把蘿蔔切成蘿蔔絲,我們把水燒開後,放入羊肉片,再放入蘿蔔絲,粉絲就可以了。小火煮三分鐘,放入鹽,雞精裝盆出鍋。這道湯味道鮮美,非常有特色。

綜合上述,我認為這兩種蘿蔔做法是最好吃。其它,做法接受不了。

16樓:無殤

綠蘿蔔最好吃的做法就是熬乙個大骨頭湯,將綠蘿蔔加入進去當做配料,這樣的吃法還是非常好的,而且蘿蔔也能進入到排骨的味道裡,非常的香嫩。

怎樣雕胡蘿蔔花,如何雕刻胡蘿蔔花

材料 胡蘿蔔1根 可雕刻4至5朵 雕刻刀 或小尖刀 1把1 將胡蘿蔔切小段,削成圖 回中3瓣。2 刻第一層出花答瓣。3 用旋刻的方法將第二層和第一層空隙去掉。4 在兩層空隙之間刻出第二層花瓣中的第乙個花瓣。5 依次刻出第二層的第二個花瓣。兩瓣之間要交錯在一起6 同樣的方法刻出第二層的第三個花瓣。7 ...

胡蘿蔔花的做法,胡蘿蔔製作簡單而又漂亮的花

用刀刻胡蘿蔔花。胡蘿蔔 學名 daucus carota var.sativa hoffm.是傘形科 胡蘿蔔屬野胡蘿蔔的變種,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根粗壯,長圓錐形,呈橙紅色或黃色。莖直立,高可達90釐公尺,多分枝。葉片具長柄,羽狀複葉,裂片線形或披針形,先端尖銳 葉柄基部擴大,形成葉鞘。復傘形花...

如何做胡蘿蔔花的做法,胡蘿蔔小花裝飾用怎麼做

主料胡蘿蔔1根 調料醬油適量 色拉醬適量 芝麻油適量 胡蘿蔔花的做法1.將胡蘿蔔去皮,切成每個手指長短的段2.將每個胡蘿蔔段小心的刻出梅花輪廓形狀 3.將雕刻好的梅花胡蘿蔔段切成每個月5mm厚的片4.將梅花胡蘿蔔平鋪在盤中,入鍋大火蒸7分鐘5.準備蘸醬。蘸醬1 沙拉醬 蘸醬2 兒童有機醬油兌上芝麻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