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能帶干擾素嗎,坐飛機出國能帶干擾素嗎

2022-05-05 05:39:48 字數 3683 閱讀 1743

1樓:追尋複製者

是允許的,但是要有處藥證明。

藥品藥劑有時候我們也會備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而有些人藥品就離不開身,民航局規定,不管是什麼藥品或是藥劑,只要附有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都可以帶上飛機。

需要隨身攜帶必需的液態藥品乘坐飛機時,須向安檢人員出示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病歷、醫師診斷證明、液態藥品處方均可),並配合進行安全檢查。

如果乘客當場提供不了相關證明,則藥品須通過特殊儀器檢查,確認安全無疑方可隨身攜帶登機。

擴充套件資料:

出境攜帶藥品注意事項:

1、事前:

大部分國家海關都會列明受管制的藥品,遊客出遊該國之前需要提前了解清楚。

2、處方:

如需攜帶處方藥,一定要帶上有關醫療證明,如診斷書、處方等,並最好進行翻譯並公證。

3、合適量:

一般藥量不能超過常人使用的3個月用量。

4、原包裝:

攜帶藥品時,一定要保證藥品的外包裝完好無破損,藥品應存放在原配發或提供的容器內,不要把藥品放在小盒子裡面攜帶。

5、申報:

入境之前,一定要認真填寫海關申報單,如實填寫自己所攜帶的藥物名稱及數量等。

2樓:明光魅影解說遊戲

不能,飛行安全管理條例有詳細的禁帶物品列表。

液態物品是可以託運的.限制就是不超過免費託運的重量就可以.

如果想隨身攜帶的話,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放在透明袋子裡,就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 (洗髮水,化妝品,口紅,牙膏這些都是液態物品,還有膏狀物品(牙膏)都是液態物品.這些如果想隨身攜帶,必須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 建議你把這些都託運就可以啦.

)雨傘如果是摺疊傘,是可以隨身攜帶的.

火柴打火機等火種最近規定是不可以隨身攜帶也不可以託運的. 易燃易爆,有腐蝕性的物品不可以攜帶和託運.刀具必須託運.

參照國際民用航空組織的新標準,中國民用航空總局由2023年5月1日開始,在檢查旅客手提行李中的液體、凝膠和噴霧類物品時,實施新的檢查規定。詳情如下: 乘飛機可攜帶的液體

最高容量為100毫公升的器皿(意思是裝東西的瓶子本身最大只能有100ml,就算125ml的容器你只裝了100ml東西在裡面,也是不允許的,容器本身不能超過100ml) 乘飛機透明的可重複密封塑膠袋

就是那種有一條可以壓緊的袋子,機場有的會提供,1元乙個,自己拿了主動投錢的。物品妥為放置 袋口封妥 每人只限一袋 塑膠袋與其他手提行李分開,供安檢人員另行檢查 放置太多物品,而且沒有封口的袋子,容量超過100毫公升的器皿(即使沒有注滿),旅客如果隨身攜帶以下物品,便必須將物品放置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公升的器皿內,再將器皿放在透明的可重複密封的塑膠袋內。

gel凝膠狀物品,例如:髮膠、沐浴液

乳液及液體,例如:防曬霜、防曬油、防曬噴霧、面霜、護膚乳液、走珠式止汗劑、香水、須後水

膏狀物,例如:牙膏、凡士林、眼影膏

壓縮泡沫及噴霧,例如:剃鬚泡沫、沐浴泡沫、防曬泡沫、壓縮止汗劑 食物,例如:清水、汽水、優酸乳、湯、糖水

液體如存放在容量超過100毫公升器皿內,則必須託運 乘飛機以下物品可以隨身攜帶:

藥物:只限旅程所需要數量,如糖尿病藥物包 嬰兒食品:只限旅程所需要的數量(糊狀及液體) 液體化妝品,例如:固體止汗劑、唇膏、粉末狀粉底

任何超過100毫公升的藥物、嬰兒食品及牛奶,必須出示接受x光檢查。

注意:攜帶有酒類等液態物品,不得超過2瓶(1公斤),且請您先辦理託運後,再進入安檢區域。如您帶有碳酸飲料、礦泉水、牛奶、果汁等液態物品,最多可攜帶2瓶(不超過500ml),且要經開瓶檢查,超出部分一律託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出境沒有問題的,只要醫院的處方證明就ok了,派羅欣每週一支,乙個月就四支的量,可以攜帶沒問題的,不託運直接放在冰包裡帶上飛機也是可以的,羅氏有專門方便患者外出時攜帶用的冰包,你可以跟你的醫生說明情況,他應該可以為你提供冰包的。

4樓:

帶是能帶的,過安檢可能有些麻煩。要帶上醫生證明,分安檢人員說清楚。

冰袋如果是凍硬了,就不算液體,如果化了算液體的,是要額外檢查的。帶的藥品沒有數量限制。

不方便帶可以託運,免費託運。

5樓:

可以呀,藥品如果不隨身帶,可以放入行禮中,免費隨機託運

6樓:

不管是每包裝容積,還是總量,都超過了國際民航組織的「禁液令」,一般來說,液體超過100毫公升,既不能隨身攜帶登機,也不能辦理行李託運。

不過,如果是**需要,可以到醫院開證明,憑醫院的診斷和證明,可以辦理託運。

自己寫的書面說明是沒用的,在這個問題上,不具有「說明」的功力。

旅行坐飛機不能帶什麼?

飛機上禁止攜帶規定:液體、凝膠及噴霧類藥物(包括中藥)如附有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均可獲得豁免,藥物數量以旅客在飛機上所需為準。容器和塑膠袋無要求。

藥物應另行交給安檢人員,以便接受x光檢查。安檢人員會要求旅客出示醫生證明書或醫生處方。

7樓:

只能放在行李裡免費託運.

坐飛機出國能帶干擾素嗎

8樓:玉杵搗藥

樓主所帶的液體,不管是每包裝容積,還是總量,都超過了國際民航組織的「禁液令」,一般來說,既不能隨身攜帶登機,也不能辦理行李託運。

不過,樓主是**需要,可以到醫院開證明,憑醫院的診斷和證明,可以辦理託運。

樓主自己寫的書面說明是沒用的,在這個問題上,不具有「說明」的功力。

9樓:摩羯

干擾素(ifn)是一種廣譜抗病毒劑,並不直接殺傷或抑制病毒,而主要是通過細胞表面受體作用使細胞產生抗病毒蛋白,從而抑制B肝病毒的複製,其型別分為三類,α-(白細胞)型、 β-(成纖維細胞)型,γ-(淋巴細胞)型;同時還可增強自然殺傷細胞(nk細胞)、巨噬細胞和t淋巴細胞的活力,從而起到免疫調節作用,並增強抗病毒能力。干擾素是一組具有多種功能的活性蛋白質(主要是醣蛋白),是一種由單核細胞和淋巴細胞產生的細胞因子。它們在同種細胞上具有廣譜的抗病毒、影響細胞生長,以及分化、調節免疫功能等多種生物活性。

旅行坐飛機不能帶什麼 飛機上禁止攜帶規定:液體、凝膠及噴霧類藥物(包括中藥)如附有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均可獲得豁免,藥物數量以旅客在飛機上所需為準。容器和塑膠袋無要求。

藥物應另行交給安檢人員,以便接受x光檢查。安檢人員會要求旅客出示醫生證明書或醫生處方。

參考

10樓:傻人店

干擾素能上飛機帶出國嗎?能帶幾支?

11樓:萬里

一般發達國家是不允許攜帶藥品入境的,如果你去窮國,可能問題不太大。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重組人干擾素a2b注射液能帶上飛機嗎

干擾素凝膠可以帶上飛機嗎

12樓:林吳桂

坐飛機出行,登機檢查非常嚴格,像這類東西是不能帶上飛機的。

干擾素期間出國干擾素能帶出國帶上飛機嗎

13樓:何曼楣

可以帶可能會登記一下。但是要帶證明的,有時間的可以去機場問一下這樣會保險點,因為很多事情都會改革的。

出國坐飛機能帶水果嗎,出國做飛機能帶水果嗎

不可以。機場安檢是指乘坐民航飛機的旅客在登機前必須接受的一項人身和行李檢查專案,這也是為了保證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在空中飛行安全所採取的一項必要措施。經過機場前需提前把刀具類生活用品提前辦理託運手續。槍枝 彈藥和氰化物等物品禁止攜帶。飛機上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得超過50公斤,體積不得超過40 6...

坐飛機能帶胰島素嗎

可以的。不過要注意以下兩點。如果外出旅遊坐飛機時將胰島素放在行李裡邊,和行李一起託運,很可能由於低溫造成胰島素失效。在儲存胰島素方面,建議病友帶上胰島素和注射器和醫生的處方,這樣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另外,坐飛機時,機艙內的溫度並不高,所以不用怎麼擔心。只要溫度不超過30度,問題不大。胰島素注意...

坐飛機生羊肉可以帶嗎,飛機上能帶羊肉嗎?

可以的,必須辦理託運,生肉之類的一定要用塑性袋包裝好,避免有味道或液體流出,再用紙箱裝好。你好。坐飛機生羊肉可以帶。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飛機上能帶羊肉嗎?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案例,馬上回覆您。您好,是不可以的,生羊肉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可以進行託運。提問託運需要檢疫票麼 可以託運多少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