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帶胰島素嗎

2021-08-09 09:44:35 字數 902 閱讀 4748

1樓:不吶吶丩

可以的。不過要注意以下兩點。

如果外出旅遊坐飛機時將胰島素放在行李裡邊,和行李一起託運,很可能由於低溫造成胰島素失效。

在儲存胰島素方面,建議病友帶上胰島素和注射器和醫生的處方,這樣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另外,坐飛機時,機艙內的溫度並不高,所以不用怎麼擔心。只要溫度不超過30度,問題不大。

胰島素注意事項:開封後已裝在筆中的胰島素不能再重新放回冰箱。

在針頭未取下的情況下,胰島素的熱脹冷縮就會吸入空氣形成氣泡,造成注射量不准,導致血糖不穩定。

未拆封胰島素2℃-8℃儲存。所以出差或是在家沒必要把胰島素放冰箱。糖尿病病人忌飲酒的,酒精可引起胰島素**的病人出現低血糖。

未開封的胰島素應在冰箱的冷藏室內(在2℃~8℃)儲存,應注意不能放在零度以下的冷凍室內,因為胰島素是一種小分子的蛋白質,經冷凍後,其降糖作用將被破壞,如果沒有冰箱,則應放在陰涼處,且不宜長時間儲存。

2樓:

胰島素能帶上飛機嗎?

3樓:晁荌

攜帶醫院診斷證明,向安檢人員說明情況,是可以隨身攜帶少量自用的胰導素的。

4樓:竭蕾宓穎慧

坐飛機胰島素能帶二十支,但要出具醫療機構的相關證明,其他的胰島素筆針頭,可以託運。

胰島素筆芯,在常溫下存放半個月都是可以的,如果是普通胰島素可以用冰塊包裹攜帶,也能堅持3到5個小時。

5樓:柯小宇ii1沊

10來支胰島素也不算多,根據民航局的規定:旅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不得高於50ml,每支胰島素也就3ml,差不多啦,呵呵。當然,我覺得就算超過50ml應該也沒關係,沒有哪個安檢會這麼較真的。

不過,順便提一下:瓶裝酒精就不要帶了,這玩意兒也沒多大用處,帶多了可能會惹麻煩。

請問胰島素能否帶上飛機?坐飛機能帶胰島素嗎?

胰島素能帶上飛機。不過要注意以下幾點,首先,如果外去旅遊坐飛機時,將胰島素放在行李裡和行李一起託運,很可能由於低溫造成胰島素的失效。其次,在儲存胰島素方面,建議病友帶上胰島素 注射器以及醫生的處方,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再次,坐飛機時機艙內的溫度並不是很高,所以不用擔心,只要溫度不超過30 問題不大...

國內坐飛機能帶刀子麼,坐飛機能帶刀片嗎?

在國內坐飛機是絕對不能隨身帶刀具的,匕首不行,瑞士軍刀也不行。瑞士軍刀可以辦行李託運,匕首恐怕不行,如果被查出就會沒收的。因為有管制刀具條例,人家有權沒收。乙個女孩子不需要帶刀具來防身的,弄不好會給歹徒提供了做案工具。我覺得還是要練習一下女子防身術,空手道,合氣道等搏擊術來防身比較理想。又是一堆不負...

坐飛機能帶茶葉嗎 坐飛機能不能帶茶葉

乘坐飛機可以帶茶葉。茶葉不是禁止登機的物品。不過不航空公司允許乘機所攜帶的茶葉重量是有規定的一般不允許超過20公斤 行李託運額 如果是乘坐國際航班的話,連同包裝不能超過5公斤。如果帶的茶葉超過了規定的數量可以隨機託運。點選檢視大圖 1 茶可以帶上飛機。茶不是禁止登機的限制物品。2 但根據航空公司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