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10月8日出生的天秤座女,農曆中午1點半出生,敬請高人幫忙分析下,謝謝

2022-05-05 05:25:04 字數 2437 閱讀 8683

1樓:後孤菱

10月9日的也一樣嗎?麻煩藉此機會問一下!

請幫忙看下此八字:陽曆生日2023年11月21日,陰曆2023年10月11日,女,時辰不清楚,想看下事業,婚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看那些複製來的東西,對你沒什麼用的。

丁 辛 壬 戊

巳 亥 午 申

這是你的八字,從八字上看你星座是天蠍座。 生肖是蛇。 二十八宿是心。

命主福元是坎宮,屬東四命。

你五行缺火,又是出生在冬天,所以以後找物件時最好找個火旺的,給你調劑一下。

你的時幹為七殺,你以後在教育孩子上要多下功夫,否則可能孩子不孝順的。

你問的關鍵,你找物件,適合找屬雞、牛、猴的,不適合找屬虎的和屬豬的!

從卦象上看,你09年就會有婚姻之遇,關鍵看你是否把握的住了。

2023年時,經歷過磨難的你基本就可以婚姻事業兩順利了,堅持才是關鍵啊!

官運上看,你官運平庸,公升官很慢,還是要有耐心啊。而且你的官星和財星聯絡緊密,你的官運和金錢還是有直接關係的。

我也就能幫你這麼多了~~~呵呵,天機不可洩露……

找我的人太多,還是匿名了吧~

3樓:_你我他

女:公元2023年10月11日

一九七七年 八月 二九日

八字: 丁巳 庚戌 辛丑 戊戌

大運:辛 壬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亥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0個水,2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27 木:0 水:4 火:30 土:51

女命局分析:本命屬蛇,沙中土命。正印格。

本命局官殺、印、身三者皆旺相有力,取食傷生財為喜用,順洩其勢。(木水)

性格:1、華蓋逢空,喜歡離群索居,孤獨自得。

2、偏官為忌神,喜歡酒色而好鬥,而且個性急躁,容易和他人發生衝突,做事過度激進,使人難以容忍與諒解而樹敵,所以知心朋友不多。

3、正印為忌神,缺乏獨立自主精神,有依賴心,有[稍微]的利己主義,易傾於吝嗇,思想有點天真,常把事情想得過分美好,以致常常不能如其所願,自尊心強,好面子。

4、劫財為忌神,神氣高傲,魯莽,性格執拗不認輸,個性矛盾,具雙重性格,對感情處理上,有苛對自己人,寬以待別人的現象,而導致家庭失和,應特別注意。

5、日主強,印比過重,而食傷太輕,其智慧型才華侷促在大腦裡,無法順利發揮出來,因而沉默寡言,本位心很強,自私心較重,很難和別人妥協。又因食傷弱而無法生財,當然一生勞碌奔波。如運用其剛毅不屈的個性,以及獨立自主的決心,很可能創出一番事業來。

(重點)

6、印多為病,有仁慈之心,心腸善,但個性較遲鈍,動作欠靈敏,求安逸。心性鬱悶不開朗,易悲觀,自尋煩惱,常失眠,甚至心智不清,神經衰弱。社交能力差,事事客氣,不易求人,重信用,愛面子,喜他人奉承,缺決斷力。

(重點)

7、七殺旺,性暴衝動,豪爽中帶有狡猾思維,言語會說風涼話;行為方面容易採取過激行動。

8、梟印重重,性格內向,不夠開朗,疑心重,從不輕易相信別人,朋友不多,即使有也多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然其人聰明多藝,興趣廣泛而不專,如無明確追求奮鬥目標時,易產生多學少成的傾向。

9、日乾為辛金,性情較陰沉,溫潤秀氣,重感情,虛榮心強而愛面子,有強烈的自尊心,氣質佳,但缺乏強烈的意志力。

10、日乾為金,八字土多,心中無主見,易見風轉舵,作事無長遠計畫。(重點)

11、正印心性。優點:為人方正親切,寬容仁慈,不計仇恨,重名譽,講人情,能得享現成之福氣。

重視內涵及氣質,追求學問,自遠小人,易得名譽,易近宗教。缺點:較有依賴性。

思想天真不切實際。不善於察言觀色,常因輕重不分而自討沒趣,又由於好面子而過於矯飾,嚴重者甚至貪髒枉法。

12、劫財心性。優點:個性強而突出,口才好,善於在社交場合製造氣氛,博人好感。

反應靈敏,應變力強。性情矛盾,自我衝突常情緒化,易交朋友,也易失去朋友。缺點:

脾氣執拗,不服輸,野心大,浮而不實,嫉妒心強,具有雙重人格。不善理財。男子易對女性多情,對妻子不夠體貼,並易因兄弟朋友之事與妻子爭執。

對朋友慷慨。如果劫財太多,行事粗魯,易有勇而無謀。

13、敏銳,外柔內剛,沉靜,透析深刻。

詩訣:翰苑之名依青山,日照湖海景色鮮。東方仙子送寶來,秋風夏日莫相見。

庚運,破財,日夜愁長;戊運,文采燦爛;子運,福到財門開;甲、乙運,富命;丙運,貴顯名門;丁運,殘傷有病。

14、好強,固執,是非多,藝道有名,忠心,一生多磨難,婚姻不順,不求人。

詩訣:世說百科藝有名,翰墨文海難中興。青龍誤入迷魂陣,收取火器水得用。

4樓:笑穎子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10月23日是天蠍座還是天秤座

10月23日,天秤座。10月24日,天蠍座。9月24日 10月23日是天秤座。你可以對照一下哦。10月23號到底是天秤座還是天蠍座啊 10月23號是天秤座,而天蠍座的出生日期則是為10月24日 11月22日。天秤座的時間為9月23日 10月23日,是黃道十三星座第七,在室女座的東南方向,也屬於黃道星...

10月14日的天秤座性格特點

天秤抄座特點 天秤座個性穩健而理襲智。有優秀的平衡感和公正的判斷力,善於協調,在相反的意見中往往能擔負起調停的責任。凡事講求邏輯和策略,絕對不以暴力解決事情,而是以巧妙的手腕,在對等的權利和利害中找出平衡點。優柔而不寡斷,八面玲瓏,頗有社交才華,容易博得在位者的眷顧和禮遇。他們會讓你懂得,繁華是孤獨...

2023年陽曆10月24日出生女命早上7一9點出生什麼命格

出生公曆 1970年10月24日辰時。財 劫 日元 印坤造 庚 丙 丁 甲 日空申 酉 戌 戌 醜 辰八字五行金木水火土齊全,沒有缺,八字沒入正格,屬於雜格八字。命硬,對父母,兄弟姐妹有刑剋,婚姻感情不是很美滿 19年1月31日早上9點出生,男孩,命好嗎?19年1月31日早上九點出生,男孩兒。屬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