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帶茶葉嗎 坐飛機能不能帶茶葉

2023-06-13 07:05:01 字數 3063 閱讀 4782

1樓:北網域名稱醫

乘坐飛機可以帶茶葉。 茶葉不是禁止登機的物品。

不過不航空公司允許乘機所攜帶的茶葉重量是有規定的一般不允許超過20公斤(行李託運額)。

如果是乘坐國際航班的話,連同包裝不能超過5公斤。如果帶的茶葉超過了規定的數量可以隨機託運。

點選檢視大圖">/

2樓:血刺熊貓

1、茶可以帶上飛機。茶不是禁止登機的限制物品。

2、但根據航空公司相關規定,允許旅客攜帶茶葉,重量應控制在20公斤以內(託運行李限額)。如果乘坐國際航班,每包茶葉不得超過5公斤。茶葉包裝超過規定重量,可辦理隨機寄售事宜。

茶葉可以帶上飛機嗎?

3樓:在登月湖招標的天王星

可以。

通常來說茶葉是可以攜帶上飛機的,因為茶葉並不屬於危險品,也不是限制品,對於國內絕大多數的經濟艙來說,每個人可以隨身攜帶5千克的重量,可以免費託運20公斤的重量,那麼在這個額度範圍內都可以用來攜帶茶葉。

但如果您託運的重量超過了20公斤,那麼則需要額外增加費用,並且每千克的託運費用還是蠻貴的。

注意事項:在這裡要注意的是,愛喝茶葉的朋友不能夠攜帶自己泡有茶葉水的水杯上,飛機在安檢的過程當中會把你的茶葉水倒掉的,因為不能帶任何液體過安全,這一點大家需要注意。但是通過安檢以後,在候機室會免費提供熱水,這個時候就可以來沖泡茶葉了。

並且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沖泡的茶葉水不能夠裝得過滿,因為在飛機飛行的過程當中,由於飛機的顛簸可能容易讓自己的茶水傾倒。

最後如果由於特殊的原因不能夠託運和隨身攜帶茶葉上飛機的話,那麼可以採用最後的方式,那就是通過快遞郵寄,一般來說在機場的大廳當中都會有一些快遞的,郵寄點在這裡可以郵寄自己的茶葉,這種方式非常的便捷和省心,免去了很多複雜的流程。

坐飛機能帶茶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體積小且是空杯的茶杯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如果像我們平常喝水用的水杯一般大小,是可以帶上機的(不需辦理託運),而且在飛機上還可以請機組人員幫你開啟水。如果保溫杯體積偏大,則需辦理託運手續。

茶水飲品: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國內航班隨身攜帶物品的限制:隨身攜帶的液體物品僅限化妝品,而且每人每次隨身攜帶化妝品每件容積均不能超過100毫公升,累計不超過1000毫公升,超出部分必須託運。如因疾病需帶液態藥品時,需醫療機構開具證明。

洗髮精、沐浴露不包括在內。)必須注意,寵物也是不能隨身攜帶的,不過可以託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隨身攜帶的茶具包裝在民航所允許尺寸內的(20cmx40cmx55cm),就可以隨身帶上飛機。

6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可以託運,可以託運,這個放在機場裡託運就行了,隨身攜帶恐怕不太好帶。

7樓:同含秀

坐飛機能帶茶具嗎?坐飛機可以帶茶具,但你要把茶具包裝好,不要讓它損壞,還可以託運。

8樓:車先生

可以的,只要你包裝。合乎規範,要是原包裝是沒問題的。

茶具能帶上飛機嗎陶瓷的?

9樓:山東小葵老師

陶瓷茶具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如果你要隨身攜帶瓷器,正常情況下,只要你能拿動,而且瓷器的體積沒有超過標準的(這個標準不用很精準,可以這麼看:比乙個手提電腦的電腦包大上兩三圈都沒問題,除非你乘坐的是50個座位的小機型。如果是小機型,行李過大的話你即使帶上飛機也沒地方放。

具體的允許行李大小機場安檢門口都有乙個標準的框架,可以去自己對比。)

如果瓷器體積過大,比如說你要帶的是一公尺多高的大花瓶,這個是沒有辦法隨身攜帶而且不能在候機樓辦理託運的。因為託運也是有行李大小限制的。託運的行李長度基本不是問題,瓷器總不能是根棒子。

但是如果很胖,是個甕型的或者有耳朵你就要自己去看那個託運行李的安全檢查系統是否可以通過。

可以帶茶水上飛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茶水是肯定帶不上飛機的,你可以帶茶葉,過了安檢到候機廳裡泡茶喝,上機前最好倒掉。如果出國,最好帶密封包裝的茶葉,不要帶散裝的,可以避免有些不必要的麻煩。

11樓:海洋之心

茶水肯定不能上飛機的。茶葉可以,但是你要是多到行李尺寸放不上行李架也還是要託運的。

12樓:厚英秀

不可以過安檢,不可以帶上飛機。頭條萊垍。

1、泡發好的茶水過不了安檢,會要求你倒掉的。垍頭條萊。

2、你可以帶好茶葉,過了安檢以後,在候機廳裡泡。裡面有熱水。

出國的飛機上可以帶茶葉嗎

13樓:網友

肯定可以,放心帶吧。

茶葉可以帶上飛機嗎

14樓:老吳懂法

1、茶葉可以帶上飛機,茶葉不屬於禁止登機的限定物品。

2、但是航空公司相關規定,允許乘機者攜帶茶葉,其重量應保持在20公斤以內(行李託運額),如乘坐國際航班,連同茶葉包裝不能超過5公斤,如果攜帶的茶葉超過了規定的重量,可以辦理隨機託運事宜。

國內坐飛機能帶刀子麼,坐飛機能帶刀片嗎?

在國內坐飛機是絕對不能隨身帶刀具的,匕首不行,瑞士軍刀也不行。瑞士軍刀可以辦行李託運,匕首恐怕不行,如果被查出就會沒收的。因為有管制刀具條例,人家有權沒收。乙個女孩子不需要帶刀具來防身的,弄不好會給歹徒提供了做案工具。我覺得還是要練習一下女子防身術,空手道,合氣道等搏擊術來防身比較理想。又是一堆不負...

坐飛機能帶的物品,坐飛機能帶什麼東西

坐飛機的時候,原來這些物品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後悔現在才知道!打火機屬於危險品 堅決不給走 噴霧是什麼來的?水也不可以帶 液態物品全部不可以過一百毫公升.你擺渡下坐飛機需要注意什麼很多答案啦 坐飛機能帶什麼東西 管制刀具 指1983年經 批准由公安部頒布實施的 對部分刀具實行管制的暫行規定 中所列出的...

坐飛機能不能帶食用清油,坐飛機可以帶食用油嗎?可以帶的話,能帶多少?

目前因為總局並沒有明確規定食用油類的具體限帶數量所以目前託運是隨身帶都是可以的 而可以攜帶和託運的量 都是由各個省份機場各自為政 也就是說你可以攜帶的量 只能以當地機場的要求為標準 並不能成為全國通用的標準 所以請樓主讓去問那裡的機場安檢 可以放行李箱託運,隨身攜帶液體不能超過100ml。我帶過兩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