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酒吧進去要在手上蓋章,去酒吧,別人在我們手上蓋章,是什麼,看不到的,有什麼作用?

2022-05-05 05:25:03 字數 384 閱讀 4834

1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去酒吧,手上被蓋章這種情況在國外的非自助式酒吧比較常見。在手上蓋章,是表明客人已經驗證達到法定飲酒的年齡,方便吧檯服務生識別。許多國家有專項法律,不得向未成年人售酒,違者將受到追究處罰。

一般是16周歲以上的人才可以飲酒。

2樓:愛人太陽花

有些時候..酒吧做一些活動時.要買門票.你進去後有事出來.所以蓋章.(他們用驗鈔機看)就知道你有沒有買門票,所以,一般都是有活動才這樣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進出的話,可以作為識別。也是代表你是核可的客人。

去酒吧,別人在我們手上蓋章,是什麼,看不到的,有什麼作用?

為什麼火能在手上燃燒,為什麼火能在手上燃燒

火的內焰由於與氧氣接觸少,燃燒不充分,溫度比較低,因此人的 能夠經受住一陣子 說的不清楚,你的手可能是可燃物吧。是指魔術嗎?手上都塗了東西的 白磷40 可以燃燒,還有火手套,掌中火等道具。zippo打火機怎麼讓火在手上燃燒。具體做法就是 利用特殊手位打火的同時把油帥出來,沒錯,就是讓手上有油,才能讓...

為什麼親人去世後要在手腕上帶紅線

這樣代表著這個親人去世後會保佑你平安 我也帶過。不過這好像只是傳統而已 家裡老人去世後,長輩們給的,系在手腕上的紅繩,有什麼作用 紅繩可以連線另一半,也就是陰間,可以方便過世的人來看你來看你。家裡死了人,為什麼手上要戴紅繩,表示什麼意思呢 我們這一般家裡有人去了後,親屬送葬時去殯儀館會帶紅繩,辟邪 ...

925銀的戒指戴在手上為什麼會發出異味

手汗細bai菌滋生引起的異味du。928銀戒指注意事項zhi 洗衣服洗澡的時 dao候摘 回掉,因為化學物答質會腐蝕它。盡量不要劃傷,因為你的戒指是光面的,劃傷以後特別明顯。不帶得時候用擦銀布擦過一邊以後,找個帶密封條的小袋子裝起來。洗銀水是在戒指被氧化出現黑點的時候用,在洗銀水裡泡一下就好,然後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