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火能在手上燃燒,為什麼火能在手上燃燒

2021-03-04 01:19:52 字數 3611 閱讀 4487

1樓:手機使用者

火的內焰由於與氧氣接觸少,燃燒不充分,溫度比較低,因此人的**能夠經受住一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清楚,你的手可能是可燃物吧。

3樓:手機使用者

是指魔術嗎? 手上都塗了東西的

4樓:夜小章

白磷40°可以燃燒,還有火手套,掌中火等道具。

zippo打火機怎麼讓火在手上燃燒。

5樓:親吻你的雙腳

具體做法就是

利用特殊手位打火的同時把油帥出來,沒錯,就是讓手上有油,才能讓火在手上停留。

舉個例子吧,出現頻率最高的火之浴,食指的火之浴,首先你要學會用食指怎麼點火,大體就是先甩開機器,然後再甩動機器讓火輪撞擊食指來打火。只要你多加點油在zippo裡,並且甩的力度大些,就能把油甩出來,然後火機點燃手指上的機油,這就是火之浴。

zippo的鑑別方法:

外殼的底部、有生產的年份、還有月份、a代表一月、b代表二月、以此類推。

外殼的側部,連線處斷成五道——這樣(復刻機的話是四道,例如1941復刻版)。

連線處上下各有乙個圓形的凹印。

拆掉外殼~機芯的底部的棉氈很厚,有0.7釐公尺左右吧。

打火石上的花紋是菱形的。

火芯的棉線上繞著銅絲,這樣會用得比較久。

比如機芯上的鉚釘和火石座的做工,真假放在一起的話有很明顯的對比。還有,機殼上壓合葉的兩個圓形痕跡確實在仿機上很難做到完全相同的,也可以作為判斷依據。同理的還燧石輪的做工。

建議不要把辨識重點放在棉芯上,市場上買的仿的棉芯從質量上來說其實也不錯的。

zippo的關鍵性技術在於它的火焰本身。與其它品牌的打火機不同的是,zippo並不是燃氣型打火機,它的燃料是一種非常穩定的石油提煉物,由它燃燒產生的火焰不但安全可靠,而且異常潔淨,不會產生任何汙染。

這種液體燃料就隱藏在防風牆裡面的玻璃纖維機芯上。獨到的設計,使得使用者可以很輕鬆地判斷出哪個產品是正宗zippo品牌,也使得zippo使用者在惡劣環境中有勝人一籌的輕鬆和自豪感。

真zippo在沒有裝油時打火時第一次會感到發澀那是因為火石是新的原因,而且火石磨擦打出來的不是小小的火星,而是簇的一團火,這也是zippo之所以說是一打即著的原因之一,加油後打火基本是一打就著,而且火苗也是很穩定的。

6樓:夜來雨早來晴

這招叫火之浴,具體做法就是利用特殊手位打火的同時把油帥出來,沒錯,就是讓手上有油,才能讓火在手上停留。

舉個例子吧,出現頻率最高的火之浴,食指的火之浴,首先你要學會用食指怎麼點火,大體就是先甩開機器,然後再甩動機器讓火輪撞擊食指來打火。只要你多加點油在zippo裡,並且甩的力度大些,就能把油甩出來,然後火機點燃手指上的機油,這就是火之浴。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把火機油倒在手上點一下就行了

如何讓火在手上燒。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消防器材噴到手上以後,可以防止燃燒,火燒在手上也不疼。你可以去專門賣消防器材的地方買。是那種小型的。**在300元左右。

怎麼樣才能讓火在手上燒手又沒事(魔術效果)

9樓:苦味精味苦

火在手上燒手又沒事的魔術效果,使用的是特殊道具「掌中火」。

所謂的掌中火,就是乙個特製的打火機。

掌中火道具一般包括:固定裝置、打火裝置和燃燒裝置。使用防火材料製作。

表演時,手掌內傾,不要讓觀眾看到手裡的道具,按下點火裝置,就可以了。

10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魔術掌中火。然後帶棉手套也可以,可以澆zippo油,就是時間有點短。

11樓:匿名使用者

道具是掌中火,也就幾十塊,買後就全明白了,也有火手套,便宜些,也能!但掌中火安全些!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是手套 .

這個很講究的

建議買上樓的那個手中火道具

13樓:joker_竹竹

你自己在家弄的話 建議你用桌球 加肥皂...桌球容易燃 而且燃後沒灰..肥皂可以很好的隔絕熱...不要道具 一樣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買「手中火」魔術道具吧,相信道具應該不會有危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塗點化學藥劑,挺危險的.好象就有人為此燒壞了手的.

泡泡末在手上被火點燃,會燒傷手嗎,還有為什麼會燃燒,我在閃天下看到的

16樓:每天灰機

你看到的這種表演應該跟手過熱油,赤腳走炭火的原理一樣。

表演者和火焰之間有汗液(汽化狀態)或水(汽化狀態)形成的隔絕層,保護表演者不會受到傷害。

這種表演一定要經過專業訓練,否則還是會受傷的。

在手裡突然扔出火或手裡冒火的魔術怎麼變?

17樓:黑雪王后

這道具叫做 掌中火

小心啊或者用火紙

最好去買,自己做很危險

火紙就是一種一燒就沒有了,而且不留一點灰的紙。

做法就是:硝化棉,也就是硝酸+棉花(硝化棉一燒就沒了。但是先不要燒,硝化棉燒不好會**!

),把硝化棉用酒精溶掉(硝化棉和酒精比不要超過1:4),用它將普通的薄紙浸濕,泡半分鐘,然後撈出白紙,晾乾,就可以燒了,一燒就沒了,一點灰也不會留。因為燒得快,不會點燃起它的易燃物。

要告訴大家這是多麼的危險。首先,它的學名是:硝化纖

維,是至今為止軍事上面用來製作火藥,炸彈最普遍的材料。它的威力不亞於tnt。

而且它的製作方法也非常的危險,雖然製作程式看起來比較簡單,但是他所用到的藥品都是相當危險的甚至致命的。

已經有不少因為不當操作這些藥品而導致毀容的案例

所以我建議打算自製火紙的朋友,你帥氣的面容比那些火紙值錢多了。

如果你一定要試驗的話,建議你找個專業人士指導進行。

如果你平時演出有利用火紙的魔術,但一時也買不到火紙,教你一種簡單的方法:買個桌球,將桌球剪成幾片,這個碎片的桌球材料就可代替火紙了,而且質量差的球**也不貴,同樣也能達到驚人的效果,但有些如漂浮玫瑰之類節目就不能代替了.桌球是很好的燃燒體,火焰亮、大,無菸少灰,

把他剪碎越碎越好 用膠水調勻刷在面巾紙上曬乾就好了.

製作火條拉燃器

把火柴皮,把那兩條黑色的剪下來,選一條,對折,用透明膠條纏上一圈,把別針放上去,再用透明膠條固定住。完成。

準備的時候把火柴塞進去,用的時候把火柴拉出來自然會燃燒。

18樓:藍蓮花上的僧侶

把白手套裡加層石綿,在外面澆油,就是火手套。不建議做,網上有買的。還有掌中火,指尖火,掌中火炮。其實都不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道具叫做 掌中火 還有小火炮 火棉 火紙 之類的東西 買了道具你也能完出來了 去買八!!!

關於手上燃火的化學實驗

20樓:迷茫的小四郎

不對啊,中學的時候不都應該做乙個 燒不壞的手帕 的實驗麼,用的就是酒精。

DNF為什麼這麼火,dnf為什麼還那麼火

dnf是格鬥闖關型遊戲.跟三國之類的街機很相似.但是是網路遊戲,也算是種創新.很早就有人想把拳皇之類的街機搞成網路遊戲,但是那樣幾乎不可能,因為要考慮各個網的差異,要做到同步是很難的.人多其實很討厭,我最煩擠不進伺服器的感覺,我一直都是在自己乙個人單練.其他的人對我看來只是裝備交易和pk的用而已.這...

古怪猴子為什麼這麼火,華晨宇為什麼這麼火?

許多人把p.t古怪猴子想得太複雜,分享許多的技巧,其實古怪猴子是很單純的乙個,只要你能夠抓住重點,並且不要 太過貪心,基本上想從古怪猴子上面撈點油水不成問題。古怪猴子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因此就不用我多言了,到p.t幾乎都會玩古怪猴子,但是能出分的相信不多,跟大家談談 p.t遊戲古怪猴子 網上p.t的遊...

《旅旅行青蛙為什麼會火,《旅行青蛙》為什麼這麼火?

因為現在的社會中空巢年輕人很多,而旅行青蛙一定程度上讓空巢年輕人有一定牽掛 旅行青蛙 為什麼這麼火?與遊戲 戀與製作人 的強社交感不同,旅行青蛙 給人最大的感受就是疏離但溫暖。網上的女人分兩種,一種是雲養男人的,一種是雲養貓的。雲養貓的女生養膩了貓,於是又出現了另一種生物 青蛙。遊戲的主角是乙隻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