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銀的戒指戴在手上為什麼會發出異味

2021-03-04 08:57:21 字數 3236 閱讀 6496

1樓:初愛

手汗細bai菌滋生引起的異味du。

928銀戒指注意事項zhi:

洗衣服洗澡的時

dao候摘

回掉,因為化學物答質會腐蝕它。

盡量不要劃傷,因為你的戒指是光面的,劃傷以後特別明顯。

不帶得時候用擦銀布擦過一邊以後,找個帶密封條的小袋子裝起來。

洗銀水是在戒指被氧化出現黑點的時候用,在洗銀水裡泡一下就好,然後擦拭乾淨。

摸不會亮的,用擦銀布可以擦亮.至於為什麼摸完要擦,是因為手上有汗,汗也會腐蝕銀。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假的,說明上面塗的成分和你手以及手上的汗發生了化學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經常洗啦,用醋試試,去臭味,關鍵是殺殺菌。或者天天用洗髮水、沐浴露這類香味濃郁的洗滌用品洗,也殺菌。估計是手汗比較多吧,細菌滋生,銀的味道又不好。/

925銀戒指帶手上為什麼會有藏綠色?

4樓:林默

解決方案1:

把白銅飾品當成純銀飾品來賣。

所以初步判斷戒指是白銅的、做工等方面和純銀飾品差不多,就算含銀.5%這麼高,不容易劃出傷痕,有的不法商家利用消費者對銀飾不了解的心理;而銅質地堅韌,這是銀容易氧化的緣故。

用針可在銀的表面劃出痕跡,含量也不會是92;

銀的色澤呈略黃的銀白色,帶一段時間後會出現綠斑,而白銅的色澤是純白色,氧化後呈現暗黃色

解決方案2:

戒指內層,也沒變色,依然很光澤,

5樓:霧中駭糎

可能含銅,說明純度不夠

為什麼剛買得925銀戒指,戴在手上後,戴戒指的那一圈**會變成青色??請注意是**不是戒指變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白銅飾品從顏色、做工等方面和純銀飾品差不多,有的不法商家利用消費者對銀飾不了解的心理,把白銅飾品當成純銀飾品來賣。

用針可在銀的表面劃出痕跡;而銅質地堅韌,不容易劃出傷痕;

銀的色澤呈略黃的銀白色,這是銀容易氧化的緣故,氧化後呈現暗黃色,而白銅的色澤是純白色,帶一段時間後會出現綠斑。

所以初步判斷戒指是白銅的,就算含銀,含量也不會是92.5%這麼高。

7樓:營養2011快線

一、銀本身會氧化。

二、銀製品是假的。

如果您買的是非常便宜的假金戒指,則多半由銅打造。當出汗的時候,戒指中的金屬與汗液中的酸性物質發生反應生成的鹽是綠色的。這些酸性物質主要腐蝕金屬表面的銅,形成金屬鹽混合物。

**吸收了這些鹽以後,會形成很明顯的綠色指印。不過如果不是對金屬過敏,就無需擔心。這只是說明了您所認為真金戒指實則只是便宜的仿製品。

金屬過敏會導致紅腫,而不是綠色指印。還有一種鑑別假金的方法,是看它會否在非常潮濕的環境下或者因日久而生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一模一樣的情況,找了商家讓我自己付郵費寄過去修,真是無語了,四十塊錢的東西還讓我反覆折騰,還給我看了他們的鑑定證書,反正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好不了了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銀上面的染料脫落所致,你的925純銀外面應該上了一層染料以保持光澤

給女朋友買了個925銀的戒指 戴了不久就手指發黑了 黑色可以洗掉 不知道式為什麼 會對身體有傷害嗎?

10樓:moto威廉二世

**飾品真假和成色鑑定六法

1) 比重判斷

**比重為10.5,比其它具有銀白色的金屬或合金都大得多,如鉛的比重僅為2.7。

2) 聲響判斷

**柔軟,拋落在堅硬物體上發出的聲響疲軟,而其他金屬發出聲響清脆。

3) 顏色判斷

其他金屬所具有的白色終究與銀白色有所區別,火燒冷卻後,區別尤為明顯。用火燒烤後,如是真**,銀色不變;若是假**,或是成色低劣品,燒烤後則會變黑。另一種方法是用硝酸點滴在銀飾品表面,抹去硝酸後,飾品表面仍呈銀白色,這說明含銀量相當高,若是銀含量低的飾品,則會呈灰黑色。

4) 折彎法

用雙手折彎,成色高的,易彎不易斷,質次的折彎時則覺較硬,或勉強折動,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折動,包銀的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會裂開,假的就經不起折彎,易斷裂。

5) 看茬口測試

把飾品橫向剪斷一半,折開看顏色。如若口雪凌白而綿,成色在98%左右,若口粗而柔,稍帶微紅,成色在95%左右,用手彎折較硬,若口白而帶灰,或略有微紅,成色在95%左右,硬度較大,若口淡紅色,黃中帶灰色者,成色在80%左右,彎折堅硬,若口微紅、微黃、土黃等色,成色在70%左右;若口紅中帶黑,黃中帶黑,成色在60%左右。

6) 銀藥(又名吃銀虎)抹試

將銀飾品在試金石上磨出銀道,用銀藥(銀藥是用95%以上成色的**面和水銀調和而成的軟體狀物)在銀道上塗抹,掛銀藥多的,成色就高,少的成色低,假的不掛銀藥。

此外,對銀飾品還可以從四個方面進行質量挑選:

①看焊接 製作金銀飾品有焊接工序,看焊接是否乾淨利落,有無開焊裂縫現象。

②看光亮度 要求其鍍色純正,光亮度強。

③看鍍面 要牢固、圓正。

④看勾爪 對於首飾要求不扎手,不刮衣服,佩戴方便。

11樓:五岳獨尊

其實這不是鉛,也不是假貨,銀的本身更不是黑的了,這是因為銀在空氣中長期與空氣接觸會被空氣中的氧氣氧化,長期下來銀的表面都不會像剛買的那樣有銀色的光澤,都會暗淡下來,那就是因為生成了氧化銀,還有一點因為你的手指與銀接觸的那面,銀經常可以接觸到你的手指出的汗,這樣在汗水的催化下接觸手指的那面銀更容易氧化,所以生成更多的氧化銀,氧化銀是黑色的,所以你手上的黑色物質是生成的氧化銀,我建議你去正規的首飾店去清洗一下,一定要去正規店,因為在洗金銀首飾時有很多毛膩,他會偷你首飾上的***的,大家要切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的,對身體無害,那是氧化銀。用牙膏清洗效果很好。

13樓:小女賊

銀的戒指有可能氧化了,也有可能不是925純銀的,我有一對銀耳環,也是邊黑了,應該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反正我的耳朵沒有出現什麼問題,但是現在不帶,我建議你也不要帶了

925純銀戒指,為什麼戴完之後手指上留有黑圈?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純銀就會發黑,除非在表層鍍一層別的金屬,否則是會留下黑的圈的。

沒有害處的。可以放心的帶。

15樓:幸苦你

是假的啊?掉色啦?不要帶啦

925銀戒指帶手上為什麼會有藏綠色

解決方案1 把白銅飾品當成純銀飾品來賣。所以初步判斷戒指是白銅的 做工等方面和純銀飾品差不多,就算含銀.5 這麼高,不容易劃出傷痕,有的不法商家利用消費者對銀飾不了解的心理 而銅質地堅韌,這是銀容易氧化的緣故。用針可在銀的表面劃出痕跡,含量也不會是92 銀的色澤呈略黃的銀白色,帶一段時間後會出現綠斑...

為什麼蜜蠟戒指面都是925銀做的

你說的是戒託嗎?蜜蠟好的介面一般是用k金做戒託的,只有新蜜蠟才會用925!蜜蠟鑲嵌戒指為什麼都配925銀 因為純銀和k金貴,現在蜜蠟配琺琅掐絲最好看!便宜 就能買到戒指拖!自己動手樂趣多 奇怪了,琥珀蜜蠟為什麼大多用925銀來鑲嵌 因為銀子比較便宜,而且一般現成的戒子拖基本上都是銀的,所以一般都用9...

銀戒指會真的變形嗎這是不是銀的,s925銀戒指為什麼我一捏就變形了這是真的嗎

銀的純度分為999和925,999的純度高過925,999純銀比較軟,不適合做小的銀飾品,像戒指最好遠925的,硬度較高,不易變形 會變形很正常,因為你有佩戴,戒壁有字印的,你這個應該是s925 是銀的。銀的密度不高所以容易變成 又不是金的,會變行的 s925銀戒指為什麼我一捏就變形了這是真的嗎?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