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公司購買的書本贈送給學員,(注意是贈送)怎麼做會計科目轉

2021-04-01 05:58:31 字數 2126 閱讀 1989

1樓:晃悠一點

培訓公司屬於繳納營業費的範圍,贈送書本其實質是增加培訓成本,並非一般意義的捐贈。

發書本時

借:主營業務成本 貸:原材料或銀行存款支付倉儲費

借:管理費用 銀行存款

這裡都是會計一級科目,二級會計科目可根據公司的性質自己設定。

購進圖書是**方開具增值稅發票,培訓公司不開具。

2樓:洛月冰

怎麼做賬,用什麼準則,能聯絡吧

4則名人勵志愛國故事(急)

3樓:小無用

韓信(?—前196),漢初軍事家。淮陰(今屬江蘇

4樓:施齊悅

本書是名人故事叢書之一,全書共收入了愛國故事四十四篇。從不同的角度講述了這些人物可歌可泣的愛國故事,歌頌了他們的高尚情操。通過這些故事,可以激勵讀者,特別是兒童少年的愛國熱情,讓他們從小以這些英雄人物為榜樣,熱愛國家、熱愛人民,立下建設祖國、保衛祖國的巨集偉志向。

所收人物有文天祥、史可法、鄧世昌、岳飛、林則徐、鄧世昌、孫中山、***、李大釗等著名愛國者

霍去病掃蕩匈奴

岳母刺字

文天祥大義凜然

戚繼光牢記父訓

夏完淳怒斥叛徒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鄭成功收復台灣

林則徐虎門銷煙

生命的誓言

關天培以身殉國

左宗棠抬棺收復新疆

黃遵憲智鬥洋人救華僑

馮子材鎮南關大敗法軍

黃海波濤中的英雄鄧世昌

寧死不屈的丁汝昌

康有為與「公車上書」

殉身變法的譚嗣同

秋瑾學武

詹天佑為國修鐵路

飛上藍天的第一人——馮如

魯迅棄醫從文

徐特立斷指灑熱血

「身無半文,心憂天下」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為了給天下人謀幸福

陳嘉庚捐資辦學

吳玉章奮勇掛國旗

***別母救國

李大釗頑強不屈

我是中國人

冼星海回國譜戰歌

陶行知碼頭擋軍火

鄭振鐸虎口搶文獻

程硯秋奮勇鬥日寇

張自忠盡忠報國

抗日英雄楊靖宇

戴安瀾戰場殉國

寧死不屈的聞一多

朱自清拒領美國救濟糧

李四光回國

任弼時的駱駝精神

工作到生命的最後時刻

貝聿銘精心設計香山飯店

船王包玉剛捐資祖國建設

選乙個!!!!!!!

5樓:丅苝孖

1、詹天佑為國不計名與利:近代科學先驅、著名工程師詹天佑,在國內一無資本、二無技術、三無人才的艱難局面面前,滿懷愛國熱情,受命修建京張鐵路。他以忘我的吃苦精神,走遍了北京至張家口之間的山山嶺嶺,只用了500萬元、4年時間就修成了外國人計畫需資900萬元、需時7年才能修完的京張鐵路。

前來參觀的外國專家無不震驚和讚嘆。當時,美國有所大學為表彰詹天佑的成就,決定授予他工科博士學位,並請他參加儀式。可是,詹天佑正擔負著另一條鐵路的設計任務,因而毅然謝絕了邀請。

他這種為國家不為個人功名的精神,贏得了國內外的稱讚。

2、華羅庚毅然回國:大數學家華羅庚,在「七·七」事變後,從生活待遇優厚的英國回到抗日烽火到處燃燒的祖國,不為金錢和學位,回國後積極參加抗日救國運動。2023年,他已經成為國際知名的第一流數學家,並被美國伊里諾大學聘為終身教授,但他毅然帶領全家回到剛解放的祖國。

3、鄭成功收復台灣:早在2023年,荷蘭殖民主義就派兵侵占了我國領土台灣,實行了極端野蠻殘酷的統治,台灣人民英勇地同侵略者進行鬥爭。2023年,在東南沿海領導抗清鬥爭的鄭成功,率領戰船350多艘,將士25000多人,包圍了台灣,經過9個月的激戰,荷蘭總督被迫簽訂投降書,帶領殘兵敗將,灰溜溜地滾出台灣。

台灣又回到祖國懷抱。

4、愛國英雄楊靖宇:楊靖宇21歲參加革命,1940初,他被日軍圍困,身負重傷,啃不動樹皮,只能將棉衣裡的棉花和著冰雪吞下去充飢。日軍勸降不成,便放亂槍,年僅35歲的楊靖宇壯烈犧牲。

殘忍的日軍剖開他的遺體,當看到他的胃裡只有野草和棉絮時,這些被楊靖宇帶領的抗日聯軍弄得焦頭爛額的侵略者全呆住了。在冰天雪地的長白山密林中,支撐著楊靖宇與敵人戰鬥的力量是對祖國的一腔熱愛之情。

滷菜冷盤培訓味道好的培訓公司有哪些?

夫妻肺片 百年老店 非遺傳承 實體店製作 從滷水煉製到開店思路 一整套方案。冷盤培訓有哪些 冷盤培訓的種類有很多,開乙個冷盤小店也是不錯的,別看冷盤簡單,真正的做好冷盤也是非常不錯的收益,不在於你事事會,在於你精於什麼,所以想要學習冷盤還是很好的,涼拌木耳 涼拌錦菜 老虎菜 涼拌雞絲 麻 醬拌豇豆 ...

購買土地的賬務處理,新公司購買土地怎麼做賬

購買土copy地使用權所支付的費用計入無形資產借 無形資產 土地使用權 貸 其他應收款 憑證後附土地使用證影印件,以及之前付款的付款憑證及後附單據影印件。之後根據土地剩餘使用年限進行攤銷 借 費用 成本 根據土地實際使用情況選擇科目 貸 無形資產 土地使用權 新公司購買土地怎麼做賬 新公司購買土地的...

IT培訓的公司怎麼樣,現在有很多IT培訓機構,到底怎麼樣

現在社會上需求量更大的是電腦方面的人才,所以現在學習電腦技能是一種不錯的出路。像現在非常火熱的計算機培訓學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初高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然而,他們經過系統學習後,畢業後的薪資卻遠遠高於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可以去專業的電腦學校看看 對比 應社會it人才的需求而產生的機構,對於好與不好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