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了一家公司,面試我的是老闆,聊了半天,聊了半天格局高度,讓我下週來上班,最後居然沒提工資

2022-03-20 22:40:18 字數 2709 閱讀 2136

1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我覺得居然與老闆聊了半天,那至少應該知道這個公司的一些大致情況,如果在這半天之內,老闆只是跟你聊了格局與高度,那說明這個老闆可能對於你的切身感受包括像工資福利的並不怎麼在意,這樣的公司自己還是可以考慮,或者在自己上班的時候,再及時的向公司的hr去打聽一下自己的工資到底多少,嗯,否則這樣稀里糊塗的感覺老闆並沒有多大的誠意啊

2樓:老陳

如果是老闆和你親自談的話讓你下週來上班,沒說工資的事,有兩點可能,第一是看你的工作能力能不能勝任這份工作,第二就是看你能不能成為老闆的骨幹,其實你自己應該提一下,看看老闆怎麼說,畢竟工作就是工資,更是為了生活,沒有什麼不好意思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了一家公司,面試是你的老闆,聊了半天沒有說工資,那你應該跟他說試用期後再說工資,那樣對你更有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和你提薪資,你也不必糾結,反正有試用期,幹得順心就繼續幹,幹得不開心那就走唄,樹挪死人挪活,活人還會被尿憋死麼。

5樓:娛樂雞公尺花

其實,若你覺得這家公司適合你,對你個人發展有好處,你就不應該太計較工資問題。再說了,面試你的老闆在面試時和你聊了半天格局高度,你就應該有那個格局和高度,不必開始就讓人覺得你沒有格局和高度,只會計較眼前利益。其實,不管老闆是否與你提到工資,你到公司上班,就必然與公司簽訂勞動合同,而勞動合同內容裡面,肯定會明確你的工資標準的,根本無需老闆去向你提工資發多少的。

6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這種公司肯定是不能去的,因為她先給你畫了乙個大餅,如果到時候你達不到她的要求,肯定工資可能都不會給你。

7樓:月亮糖

你可以選擇不去。或者是更加直接地去問薪酬的問題,還有假期制度。這涉及到你直接的權益,你必須要弄清楚才能夠選擇是否去上班。

工作對我們來說就是飯碗,聊再多的,格局也好,夢想也好,都沒有那麼實。

8樓:螞蟻上大樹

我覺得面試只聊格局,不提工資是有點不妥,但是可以先去上班,熟悉下環境,慢慢感受是否適合這裡。

9樓:曼聯

不靠譜,是人才值得這個待遇就應該談,而且開門見山。什麼都不說,這是唬人呢啊

10樓:方方正正

不談工資,只要巨集觀的,這種單位不靠譜。

11樓:職場導師眀珠

都不說工資 就給你畫天了 你去做什麼?完成它的夢想?你吃啥喝啥?

12樓:對自己好_點

那你可以問啊,連工資都說不明白面的是啥?

昨天面試一家公司老闆跟我聊了很多,後來我跟他說感覺公司很有發展,我也比較認同老闆的想法,老闆也說能

13樓:知天鳥

等等看唄,嘴上說的未必會落到實處,不過還是祝你好運吧

我今天去面試了一家單位,但是從頭到尾我和公司老闆都沒有提到薪資待遇的問題。我們大概聊了1個小時半這

14樓:『手心』裡的海

開門見山,沒啥不好意思的!公司有權選擇應聘者,同時你也有選擇權!

今天面試了一家公司,面試完說讓我下週等通知,還說在此期間我可以找一下別的工作,是不是沒戲了

15樓:職

個人意見。那就繼續找唄,不要把所有希望都放在乙個點上。不過找工作期間要主動,比如敲**什麼的。我也在等通知。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但是找工作一定要多找幾個做對比? 來自職q使用者:王女士

面試了一家公司,面試時跟人事和老闆都聊得挺好,走的時候老闆還問什麼時候可以入職,說下午會讓人事聯絡

16樓:職

如果覺得這個工作還可以接受,那就打**跟人事確認入職的時間,如果人事還是不能確認時間,最好就是在找其他工作吧 來自職q使用者:李女士

如果工作適合,再次確認!並明確說明時間職位工作內容入職時間問題!如果一般般就找其他工作,以免錯過其他機會 來自職q使用者:職場龍太極

今天去面試了一家公司,說明天可以去上班,讓我今天給答覆,我下午說

17樓:爸爸大兔子

倒不見得是耍人,而是他們手裡有太多合格人選,所以誰更積極就要誰。即使拿到offer了,只要不去報到,找工作的事就沒完,尤其是私企。

我曾遇到過這種情況:乙個博士過來面試,我們覺得還可以,就要了。但他說**還沒寫完,希望能乙個月後來報到。

這很正常啊,我們就同意了。結果乙個月後,問他什麼時候來,他說還沒寫完。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推遲是常見的事。

但你自己**推遲,不能耽誤我的事啊!我說你可以白天來工作,晚上回去寫**。這哥們就百般推脫。

hr催了他乙個禮拜,最後實在不行了,給他發了封信,說到點不來報到,收回offer。這哥們這會兒又打**又到公司說來來來,我們也不要了。

如果你確實想去這家公司,趕緊去這家公司,當面解釋一下情況,比如那天你有什麼什麼重要的事(不能是朋友結婚之類的,這類事太小,得是那種是人就得去的,比如明天自己結婚),還有希望。

18樓:賓蔓翠澎

有可能是真的。不論真假,你一邊等訊息一邊繼續找工作就是。另外,現在手機功能這麼多,你在日曆上設定每天的關鍵事情,就不會忘記了。這個社會,言出必行很重要,所以不要輕易答覆或否定。

面試一家公司面試官職位文員,今天去面試了一家投資公司,覺得超奇怪,我明明是去面試文員的,結果那公司推薦了 乙個「技術文員」的職位

我把話說直白些啊!如果你是一家公司的人事助理,遇到這種情況 1 首先,你必須要以公司的最高利益為基本原則。如果這時因為你與同事的私人朋友關係,而為你同事求情或隱瞞了公司上級,那你做為人事助理,你就沒有負到崗位的責任,你就是失職 還有可能會讓你受到處罰,更有甚者情節嚴重,你會被開除,因為你失職了。這種...

我面試了兩家公司,一家做大型醫療裝置,一家做醫用耗材的,待遇都差不多,應給選哪家啊

主要看平台夠不夠大,晉公升的渠道夠不夠寬廣,公司的前景如何,產品在社會有什麼競爭力優勢,在哪個公司更能發揮你的優勢。在網上好好了解,有條件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這二家其實都是經銷商,允許的話,你看一下他們的 醫療器械來經營許可證 營來執照 檢視一下所經營的業務範圍,我估計他們都可以經營 二 三類醫療裝...

是這樣我在網上投簡歷,去面試了一家公司經理想要我。我現在另外

說家裡有事要一週處理,先去另家上班看看,如果不行一週後到前一家報到 直接說,談理想。免得讓別人覺得你腳踏兩隻船,或者有備胎的感覺。今天我在網上投了幾份簡歷找工作,有幾家公司通知我去面試。我在想如果第一家公司面試成功了,但我還想去 既然想去其他公司看看,那就去,第乙個公司隨便乙個理由,下個禮拜再去入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