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教育培訓的,公司起什麼名字好呢

2021-03-03 21:34:04 字數 2553 閱讀 3811

1樓:可公尺宣

看你是做什麼教育訓鍊的你就以那個起名開頭xx教育訓練公司

想做個關於培訓教育類的公司 起什麼名字好 10

2樓:兔崽子

能給我講講辦理教育培訓機構需要哪些手續嗎?大概要花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肯定需要去工商局登記的,名字必須選好,不然登記不了

我想註冊個教育諮詢類公司,起什麼名字好呢?

4樓:商業

永邦實業****/永邦集團**** young bon industrial limited/young bon group limited

young:年輕的活力的

bon:好的(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除了名字好聽之外,你還要注意別用了別人公司的名字。那就麻煩了。

要開個教育培訓機構 註冊公司好還是學校好?起個什麼名字呢?要大氣的好記的!

6樓:可能我很扯蕩

個人建議註冊成為公司,以服務業來運營,學校的話手續很難辦,遇到的風險較多。名字的話不需要太在意,主要是要根據你的經營質量,才會提公升你的知名度,並不會因為你的名字而提公升你的利潤。

7樓:★工商

您好我是北京的註冊**

你們主要培訓什麼了?

藝術類和技術類的我們可以註冊成培訓中心

英語的話就必須教育局申請

詳細的可以諮詢我使用者名稱 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公司吧,註冊學校的話,很多需要審批的許可證,沒點人脈是辦不了的!

教育培訓機構起名字

9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北京亞新諮詢

10樓:修改

1、唐納德教育培訓公司

2、啟萌教育培訓公司

3、慧德教育培訓公司

4、維易教育培訓公司

5、康柏教育培訓公司

6、育軒閣教育培訓公司

7、康賽爾教育培訓公司

8、貝斯特教育培訓公司

9、麥師教育培訓公司

10、科思教育培訓公司

11、超益教育培訓公司

12、愛普利教育培訓公司

13、賽樂教育培訓公司

14、恆秉燭教育培訓公司

15、晨翔教育培訓公司

16、優越 教育培訓公司

17、倍優爾教育培訓公司

18、思優寶教育培訓公司

19、立源教育培訓公司

20、新起點教育培訓公司

21、友孚教育培訓公司

22、愛帝爾教育培訓公司

23、愛克斯教育培訓公司

24、康尼教育培訓公司

25、優爾教育培訓公司

26、博倫教育培訓公司

27、知恩教育培訓公司

28、奇瑞克教育培訓公司

29、益迪教育培訓公司

30、奧爾達教育培訓公司

31、基博特教育培訓公司

32、博遠教育培訓公司

33、錦程教育培訓公司

34、威爾卡教育培訓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你們公司起名字的時候,你可以按照兩個方向來寫,

第1個就是和你自己有關的乙個名字,第2種就是你對這個公司的期望。

12樓:如意取名齋

你好,不知你的培訓機構事文化培訓還是藝術培訓,先列舉一二供你參考:華智、英傑、星華、星源、梧桐、七色光、華藝、藝星。希望能用上。

13樓:企搜寶

教育培訓機構公司起個好名字就用企搜寶平台 一鍵自動生成,一秒出結果,免費且方便

乙個好的公司名稱能夠給公司帶來很好的正面能量,給公司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從而也為公司創造了巨大的利益。如果你的公司名稱在一次招標會上,讓大多數客戶所記住,就算沒有成功招標,也給別人留下了乙個好印象,為下次合作打下來基礎。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取乙個好的名字呢?

1、公司名稱要簡短明快。簡短的名字利於記憶與傳播。提高了資訊宣傳的便捷性。

2、公司名稱要具有時代感,能被大眾所接受。

3、要響亮,易於上口。

4、要符合公司理念和服務宗旨。

5、要有獨特性。以防與其他公司名稱雷同,導致客戶混淆記憶。

如果不想自己動腦為公司起名,還想要好聽的公司名稱,可以企搜寶起名系統進行起名,操作簡單,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14樓:百度使用者

寓意深遠並且好記,這兩樣非常重要。不要起的名字又長又不好念的,尤其是教育機構的,一定一定要記住啊。

教育培訓班起什麼名字好呢?

15樓:八維教育

看你是想培訓什麼了。一般來說起名字不要太拗口,能讓人一看就能記住的名字,或者一看就能明白你是幹嘛的名字比較好

想做個關於培訓教育類的公司起什麼名字好

能給我講講辦理教育培訓機構需要哪些手續嗎?大概要花多少錢?公司肯定需要去工商局登記的,名字必須選好,不然登記不了 我是做教育培訓的,公司起什麼名字好呢 看你是做什麼教育訓鍊的你就以那個起名開頭xx教育訓練公司 要開個教育培訓機構 註冊公司好還是學校好?起個什麼名字呢?要大氣的好記的!個人建議註冊成為...

我的名字叫李傑,公司起什麼名字好

傑智創遠股份 根據 傑 可以叫捷勝公司 建森 首字母拼寫 晉公升 首字母拼寫 君越 首字母拼寫 李傑的名字好嗎?40 這個名字叫的人太多,將來孩子在社會上會遇到很多的不便。中國字寓意很好的浩如煙海,再斟酌斟酌吧。很不錯啊,李連杰少乙個字,五行缺土更適合!李傑不錯呀,李連杰更不錯。名字 李傑什麼 後面...

我要開物流公司,起個什麼名字好呢

賓士 奔騰 飛騰 速至 大吉,隨你喜歡吧,這東西只要好記就行,我覺得。速派我一直想用的名字 雖然我現在也開了 物流公司 沒用這個名 哎速度就是競爭力 搞物流的都知道 我想開個小物流公司,就是貨運部。需要什麼條件?準備材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