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k300中的數字代表的是什麼

2022-05-04 16:05:17 字數 2078 閱讀 7704

1樓:金剛騎大炮

梅赫西迪-賓士旗下首款緊湊型suv

最大優點:外觀年輕時尚,線條硬朗;內飾動感十足;配置豐富;動力充足,操控樂趣大。

最大缺點:4s分布較少,維修比較不便,且費用較高;大部分反映定價偏高,價效比較低

外觀:北京賓士glk整車尺寸與進口車型相當,造型年輕時尚,不失大氣,線條硬朗,網友稱「外觀,glk最年輕。」

內飾:內飾整體造型和材質均保持了進口車的原狀,全黑色內飾動感十足,布局合理,做工比較精細,豐富的配置受到了網友的好評,網友反映音響效果不錯。

空間:車內橫向空間一般,後排空間表現僅為夠用;車內儲物空間設計不多,但都很實用,後排座椅成比例放倒之後尾箱容積得到提公升,儲物能力提高。

操控:北京賓士glk整體操控舒適,坐姿高,視野好,底盤高,通過性強;指向準,且導航實用性不錯,網友評價「好操控,指向精準,前後雷達顯示精確,適應後倒車非常方便,而且掛倒檔右側自動後視鏡下翻,這裡必須贊一下」。部分網友反映懸掛偏硬,越野效能表現一般;高速行車路噪明顯。

動力:國產的glk繼續搭載進口車型上的v6發動機,動力輸出充足,起步穩,提速快,網友稱「發動機聲音聽著舒服,提速超車足夠用。」

油耗:根據大部分網友的反映來看,北京賓士glk的燃油經濟性一般,油耗偏高。

2樓:凱旋飛飛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該品牌的數字代表車輛排量。300就是3.0排量

賓士glk是什麼意思它代表什麼含義

3樓:匿名使用者

glk是賓士gl縮小版,及緊湊型車。k代表緊湊型版。【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glk300 4matic 中的matic是什麼意思?謝謝。

4樓:小軍哥啊

2023年,全新4matic技術在梅赫西迪-賓士e級(124系列)中首次亮相。全新4matic運用尖端技術,結合了機械部件和電子部件,進一步提高了梅赫西迪-賓士的卓越特性。從2023年起,4ets(四輪驅動電子牽引系統)與4matic一起作為差速鎖應用於梅赫西迪-賓士轎車上。

4matic

賓士4matic四輪驅動的核心技術是4ets差動限制技術。4ets就是利用abs的制動力自動分配功能來實現差動限制。當這種全時四驅的車輛有乙個車輪打滑時,車載電腦就通過abs對打滑車輛制動來限制它的空轉。

從而差速器就可以把傳遞給打滑車輪的動力轉移到其他未打滑的車輪上。新開發的驅動系統運用了行星齒輪式橋間差速器。在各種路面上,前後輪之間的全時固定動力分配(45/55)確保了自信和完全可預知的操控性。

而在車輪出現打滑情況時,整體式多盤離合器則可以確保附加牽引力和最佳方向穩定性。不難看出,在esp——(電控車輛穩定行駛系統)、asr(加速防滑系統)和4ets(四輪驅動電子牽引系統)電子行駛安全系統的輔助下,4matic即使在路況條件不好的情況下也提供了動態、舒適和更加安全的交通解決方案。

編輯本段效能特點

4matic全四輪驅動系統設計緊湊,輕巧,同時在摩擦力上也擁有最優化的表現,對比起其他的全四輪驅動系統來,優勢相當的明顯:重量,燃油經濟性,舒適性以及被動狀態下的安全性等方面都表現非凡。取決於發動機的型號,這套全四輪驅動科技的最新產物比起普通後輪驅動系統來只多出了區區66到70公斤的重量。

時至今日,梅赫西迪-賓士擁有包括了七個車型系列共48款四輪驅動車型可供選擇,如此豐富的四輪驅動車型帶來了非凡的多樣性:從c級和e級開始,幷包括**s級和r級大型運動旅行車。此外,梅赫西迪-賓士還提供gl級和m級越野車的四輪驅動車型,而作為越野車之中的經典之作,2023年推出的g級則為這一產品系列增添了另一種選擇。

在所有車型中,c級和e級都提供裝配4matic的轎車和旅行車版本,而**s級和r級都提供兩種車身造型。

賓士glk300有多重,百度裡怎麼看不到呢

5樓:yingfei愛看書

整車整備質量:國產glk:1830kg 進口glk:

1945kg市區工況:國產glk:16 進口glk:

15.5市郊工況:國產glk:

9.3 進口glk:8.

8油耗百公里差0.5公升,且國產glk輕1百多公斤。

賓士glk300的前傳動軸怎麼拆下來

拆除前差速器固定法蘭五個縲絲就可以拿出來了。賓士glk的前傳動軸的拆裝步驟 要把後面傳動軸先脫開,在吧分動箱分解掉,才可以吧前面的傳動軸拿出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最好把加力箱拆開從後面,要不油封愛漏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需要...

賓士glk300好還是豐田霸道好?我今年23歲男士優缺

哥們兒 有錢人啊 23開這個價位的 glk吧款式也比較青春 霸道還真就太霸道了 不適合你這個年齡 最大優點 外觀霸氣時尚 操控效能和越野能力較好 全景天窗很受熱捧。最大缺點 靈活性一般 售後保養偏貴 高速行駛胎噪稍大。外觀 賓士glk外觀霸氣時尚,線條剛毅動感,稱 車身線條看上去富有力量感 內飾賓士...

賓士glk300一三款跟一五款什麼區別

引用一篇測評報道,直觀比對三款車型。您好,我個人選擇x3,價效比較高。一五款捷達與一三款有什麼區別 外形差別不大,主要是內飾配置引數不同。捷達在外觀方面與老款車型保持一致。車身方面,車型全系增加瑪雅紅車漆。配置方面,捷達舒適型和豪華型的內飾空調出風口採用鍍鉻處理。此外舒適型還加裝後倒車雷達。新科魯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