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汽車DX3怎麼樣,srg的可好

2022-05-04 16:05:18 字數 1024 閱讀 4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搭載全新一代三菱全鋁4a91t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非常不錯。

值得入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整體上來說東南汽車還是相當不錯的,發動機比較皮實,可以考慮適合家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東南系列的汽車給人感覺它的優點就是在於,它的技術成熟一點,後期問題比較少,做工比較紮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外形來看很霸氣,內飾也很時尚,視野好,坐姿高,駕駛感覺不錯,動力很好,油耗也較低,2610mm軸距有著較大空間,作為國產的suv,能配的配置都有了總體還算是不錯的。

5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東南汽車的質量只能說一般般,新車看不出來,開個兩三年就不想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外觀時尚,在空間方面,軸距達到2610mm,直逼緊湊型suv,動力很好,質量不錯,東南dx3的長寬高分別為4354×1840×1670mm,配置很高。駕駛感受不錯,價效比很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這款車型,它的品牌口碑和質量控制還是相對比較出色的,而且外形相對比較時尚,配置也較為豐富。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挺好的。外觀霸氣,動力強勁,具有非常不錯的駕駛感受,內飾用料好,配置豐富。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dx3這款車,獨立懸掛舒適性好,2610的軸距同級別裡空間也不錯,三菱的技術比較成熟。

東南dx3和東南dx3srg都有些什麼區別?

10樓:

沒什麼區別

發動機,變速箱,底盤

配置都一樣

就是srg多了個運動套件,貼花

11樓:

srg是1.5t的,用的愛信6速變速箱。

東南DX5怎麼樣,東南DX5質量怎麼樣?

dx5的造型設計很時尚,顯得有年輕活力,空間比較寬敞,動力還行,操控不叫簡單,手腳設計比較合理,用起來很方便,缺點 dx5我不滿意的就動力稍有一點不足,家用 上下班動力完全足夠用了,可是開了空調或爬坡的話的動力略顯不足,要提前加速,在就起步有有點肉 我覺得一般,效能不是很優越,動力不足。今年9月份上...

福建匯華集團東南汽車缸套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匯華集團東南汽車缸套 是1997 09 15在福建省三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三元區溪口工業園區6 福建匯華集團東南汽車缸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4007297087404,企業法人鄧黃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匯華集團東南汽車缸套 的經營範圍...

福美來3怎麼樣汽車

福三 海馬福美來售後服務差得很 我的電瓶一年沒有到饋電幾次 去年12月份買得 到了今年的4 5月份饋電一次 才跑了2000多公里路,以為沒有什麼大礙就沒有理會 結果後來半年內就饋電幾次 居然還不索賠 電瓶上得顯示燈明明是白色的 電瓶兩側都有點鼓了起來 就是提示要更換 返廠 廠家居然說沒有事情 售後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