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的括號裡面的數字代表的是什麼

2021-03-04 07:44:38 字數 914 閱讀 6613

1樓:匿名使用者

set,get方法都是根據需要自己來寫的,完全是自己的需要!你的那個方法應該是這樣寫的:

private void setbalance(int balance)

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他的意思是將你程式本身定義的變數balance的值設定成了括號裡面的那個值!引數是可以加很多個,但是set方法裡一般不會加很多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裡面的是引數,是傳到方法裡面的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是,第二個問題,不是,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是mvc模式,setbalance(),是因為在你的model裡寫了setbalance()和getbalance()方法,所以你才能夠呼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裡面是引數

引數可以隨便加

前提是型別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setbalance()是在javabeen中的乙個方法,他是乙個相對固定的方法名,你如果想這樣呼叫的話,這個方法還需要加靜態(static)!

一般情況還是用物件來呼叫這類方法!不要用類!

小括號,中括號和大括號在java裡都是什麼意思?

6樓:逝水流炎

小括號一般用在方法上mode(括號裡帶引數),用來定義陣列比如int。{}大括號是方法塊。**就寫在裡面。

java中在資料型別後面加中括號所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型別後面加中括號就是建立陣列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的都對,這個中括號還可以載入前邊

java中new後面加個大括號代表什麼裡面可

這是匿名內部類 inte ce a class b 這樣就少些了介面的實現類而且是實現了介面的方法 匿名子類,new a 裡可以重寫a的某個方法。代表集合,一般用來定義資料,比如 string s new string 就是包含 a b 的乙個字元陣列。java中大括號的作用是什麼?大括號的作用是將...

java中if方法加大括號與不加大括號的區別

if a 0 a 1 else a 0 if a 0 else 簡單明瞭 當你if語句塊的 就一行 可以省略 一行 的則必須有 通常都回寫答 可讀性好 以上回答全錯!不信試下下面的 if true integer a 2 如果只有一句話就不用大括號,如果超過一句就必須用大括號,就這點區別 如果說if...

這個表裡面的上中下小圈裡的數字分別代表啥意思?別的

不是 指的是 時 分 秒 最上面是雙時間表盤,左側的是每一小時計時盤,下面的是秒錶盤。這個表裡面的上 中 下 三個小圈裡的數字分別代表啥意思?別的國家的時間?還是指南針?看到了關於無償獻血的帖子。爺有兩句話不得不說。老子無償獻的血,都被醫院 出賣了,病人沒錢尼瑪都不給輸血!爺為啥無償獻血?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