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品種的鴿子,這是什麼品種?

2021-03-04 07:05:08 字數 2340 閱讀 5562

1樓:匿名使用者

筋斗鴿亦稱「翻跳鴿」。外國玩賞鴿

的品種。因擅長翻筋斗而得名。是乙個古老的品種。

體型較小,體重在170-330克之間,但體質強健,適應環境的能力強,善於哺育雛鴿。羽色有絳、黑、白、灰、賴花雕鞍和雪衣等。外貌有的矮胖,有的瘦長,有的似孔雀,有的似仙鶴。

一般200左右乙隻,300左右一對。

2樓:葬愛de紅玫瑰

這基本上是土鴿子品種,上一代是由白色的公母任乙隻的後代,不是賽鴿!

3樓:匿名使用者

野鴿子是斑鳩,這個肯定不是。

這是什麼品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雪納瑞啊。

雪納瑞,其名字源自德語「schnauze」,就是「大鬍子」的意思。而該犬的確有著一團像草堆般的大鬍子,再加之憨厚的長臉孔和一雙滿溢熱情及盼望的大眼睛,深受各國犬迷的喜愛。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鴿子?附圖 10

5樓:美女笑笑

沒見過這樣的鴿子,尾巴真漂亮,怎麼和孔雀尾巴乙個樣還會孔雀開屏,是不是有種叫鳳尾鴿的品種。沒見過這樣的鴿子,尾巴真漂亮,怎麼和孔雀尾巴乙個樣還會孔雀開屏,是不是有種叫鳳尾鴿的品種。沒見過這樣的鴿子,尾巴真漂亮,怎麼和孔雀尾巴乙個樣還會孔雀開屏,是不是有種叫鳳尾鴿的品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鳳尾 是觀賞鴿的一種 可以養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鴿子?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瓦灰鴿,是分布於中國的脊椎動物亞門品種。

中文學名瓦灰鴿

這是什麼品種鴿子? 20

8樓:大個大大俠

中 文 名:筋斗鴿俗名別名:翻跳鴿地理分布:

德國、英國、美國、荷蘭、丹麥和中國繁殖方式:卵生體形特徵:體型較小,體重在170-330克之間,但體質強健,適應環境的能力強,善於哺育雛鴿。

請問這鴿子是什麼品種 10

9樓:翰林學庫

觀賞鴿是三大類鴿種之一。

近年來觀賞鴿開始興了起來,從市場上來看,養觀賞鴿的人越來越多,品種不斷增加,**也開始上公升,但購買的人還是不少。為了能使大家掌握更多的關於觀賞鴿的知識,特將比較有代表性的、體態或體態羽色各異的幾種觀賞鴿加以介紹。這些鴿子中有的是信鴿兼觀賞鴿,有的是肉用鴿兼觀賞鴿,總之,這些觀賞鴿都有討人喜歡的地方,有的還是很古老的鴿種保留了下來,有的已絕了跡。

觀賞鴿,有觀其羽色和觀其體態的,也有羽色體態兼觀的。

觀其羽色的有:瓦灰鴿、紅絳鴿、雨點鴿、黑鴿、白鴿、花狸虎(雜毛)鴿、麒麟花鴿、蝴蝶花鴿、白條鴿、插花翅鴿、喜鵲鴿、四邊白鴿、黑頂蓋鴿、兩頭烏鴿等等。

白鴿在任何鴿種和形態裡都會有白色鴿。信鴿中的白色鴿和其他羽色信鴿一樣。

花狸虎鴿

花狸虎鴿亦叫雜花鴿、雜毛鴿。此鴿都是黑鴿和白鴿雜交,再和花色鴿雜交而成的。這種鴿子看上去也很好看。

麒麟花鴿

此鴿就是信鴿中的乙個品種,其他鴿種中尚未發現。麒麟花鴿很漂亮,有紅灰色和黑灰色的,身上的花紋很像神話中的麒麟的鱗片,可能由此得名。

蝴蝶花鴿

此鴿也是信鴿和觀賞鴿兼有的。一般都是花頭、白翅、白尾(很像「十字」鴿),也有不是白尾的,有黑蝴蝶花、紅蝴蝶花、灰蝴蝶花。

白條鴿和插花翅鴿

此鴿也是信鴿中的乙個品種,其他鴿類裡也有,

四邊白鴿

此鴿亦叫「十字」鴿,其羽裝有黑色、灰殼、雨點、紅絳等色,「十字」分布均

黑頂蓋鴿

此鴿亦叫「點子」鴿。全身潔白,只有頂蓋、上喙、上眼瞼和尾羽為黑色(還有灰、絳等色但都沒有純黑色的好)。其頭頂部正和我國的戴盔鴿相反,戴盔鴿頭頂像是戴了白笠帽,而點子鴿頭頂像是頂了塊黑頭巾。

此鴿有鳳頭和無鳳頭之分。

兩頭烏鴿

此鴿是點子鴿的延伸,從頭頂一直黑到頸和胸部,尾全黑,身體潔白,短嘴、大眼,有鳳毛和無鳳毛之分。眼、腿、嘴、爪紅色,有12 根或多於12 根尾羽的。

細衣鴿細即黑色,繃衣鴿,即是披著黑色羽裝的鴿子,唯有上半頸以上為潔白色外,全身為黑色,一黑一白更別具風格。繃衣鴿也是我國古老鴿種之一。

雪花鴿雪花鴿正和繃衣鴿相反,細衣鴿是全身烏黑,唯有頭部為潔白色。雪花鴿全身潔白色,唯頭部和頸部為烏黑色。真是雪中送炭,更突出了黑色,故得名「雪花鴿」。

頸圍鴿此鴿脖頸上像是戴了異色花環或圍了條異色圍巾,顯得另有一番風趣。頸圍鴿有全身潔白色,唯有頸子上圍著異樣顏色的

10樓:俙望o伆擾

美國落地王 , 著名的肉食鴿子 !

這鴿子是什麼品種的,這是什麼品種的鴿子

綠鳩是樹棲性鳩鴿類,喜歡在中海拔山林棲息,在秋冬寒冷的氣溫侵襲下,會垂直性的遷移而下降到低海拔山區。中文學名綠鳩 斑鳩的一種,不是鴿子。楔尾綠鳩 彩虹品種。五顏六色,變色鴿子。應該是母的,看他身材和鼻子,不過兩隻都是信鴿,腳上的環是比賽時的身份證。上面有記錄信鴿的出生年份。好好養吧。你買來的只是有正...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我不太清楚,還是看得不夠仔細,所以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從你的 上來看,這就是乙隻普通的家養貓沒有什麼品種。這是品牌裡面是找到了。這是什麼品牌?這是可能是什麼品牌呢?這是什麼品種?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 japanese spitz 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 尖 ...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蟋蟀蟋bai蟀 gryllulus dugryllus 在中國很多人稱它為蛐蛐。zhi蟋dao蟀在農民的眼裡被視版為害蟲,破壞權莊稼的生長。雄性喜鳴 好鬥,有互相殘殺現象。雌性個體較大,針孔狀或矛狀的產卵管裸出,翅小。在蟋蟀家族中,雌雄蟋蟀並不是通過 自由戀愛 而成就 百年之好 的。哪隻雄蟋蟀勇猛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