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種的葡萄皮薄,什麼葡萄皮薄無籽味道挺甜有點發澀,果肉硬,就像沒熟的葡萄的肉感。是葡萄品種還是打藥打的。

2021-05-02 20:49:35 字數 1726 閱讀 5852

1樓:請叫我武叫獸

黑葡萄本身就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常食黑葡萄對神經衰弱、疲勞過度等大有裨益。 黑葡萄富含維生素、硒、鐵、鈣、鋅等物質。黑葡萄之所以呈現出黑色外表,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色素類物質,例如:

原花青素、葉綠素等,這類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相比淺色葡萄來說,黑葡萄還含有更加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增加人體的抵抗力! 中文學名:

葡萄拉丁學名:vitis vinifera

別稱:提子、蒲桃、草龍珠、山葫蘆、李桃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鼠李目

亞目:葡萄亞目

科:葡萄科

分布區域:亞洲、歐洲、北非

什麼葡萄皮薄無籽味道挺甜有點發澀,果肉硬,就像沒熟的葡萄的肉感。是葡萄品種還是打藥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葡萄本身就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常食黑葡萄對神經衰弱、疲勞過度等大有裨益。 黑葡萄富含維生素、硒、鐵、鈣、鋅等物質。黑葡萄之所以呈現出黑色外表,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色素類物質,例如:

原花青素、葉綠素租大等,這類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相比淺色葡萄來說,黑葡萄還含有更加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增加人體的抵抗力! 中文學名:

葡萄拉丁學名:vitis vinifera

別稱:提子、蒲桃、草龍珠、山葫蘆、李枯雹桃界:植物界

門:沒型帆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鼠李目

亞目:葡萄亞目

科:葡萄科

分布區域:亞洲、歐洲、北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品種,不是打藥的,新疆的馬奶葡萄就無籽的。

這種又小又圓又甜皮薄無籽的葡萄叫什麼名字?請教了,謝謝。

4樓:林瞬玉光

玫瑰香抄

葡萄又名麝香(muscat),莫斯佳,漢堡襲麝香,穆斯卡

bai特,慕斯卡,du麝香馬斯卡特,紫玫瑰香zhi,紫葡萄等dao。歐亞種,原產英國,2023年英國人**用亞歷山卓和黑罕雜交而成,是乙個古老的品種,是世界上著名的鮮食、釀酒、制汁的兼用品種。世界上種植面積分布很廣,特別是歐洲各國種植很多。

中國於2023年由美國傳教士倪氏首先引入山東煙台,2023年又從西歐引入,是中國分布最廣的品種之一,各主要葡萄產地均有栽培,而且都有一套較完整的栽培管理技術,同時它還是一種著名釀酒葡萄。目前仍是北京、天津、河北、山東等地主栽品種。在青島平度大澤山鎮,玫瑰香葡萄和以玫瑰香龍眼葡萄雜交選育的澤香葡萄為主栽品種。

5樓:李麗娟

我也在找,應該是山葡萄吧

葡萄有哪幾種名貴品種?

高分懸賞 這是什麼品種的葡萄?請回答的詳細點!特徵:很小 很甜 無籽 皮脆完全不用吐皮

6樓:會飛的狐狸啊啊

美國無籽紅提。

無籽紅提,由紅提品種經改良為無籽,味道純正,皮薄肉厚,味甜爽脆,果肉堅硬,色澤深紅,食用爽口,甜度很高。

紅提又名晚紅、紅地球、紅提子,商品名稱紅提,屬歐亞種,被稱為「葡萄之王」。是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於70年代用(皇帝×l12-80)×s45-48雜交育成。7月下旬開始著色,9月下旬成熟。

紅地球葡萄不易掉粒,耐貯運,冷藏可至2-3月,貨架期長。豐產性好,品質上等,市場競爭力強,是鮮食葡萄品種中珍貴的和最具有商業價值的品種之一,發展前景廣闊。

有一種類似馬奶葡萄的綠葡萄,特別甜,皮薄,叫什麼葡萄

那是青提,也叫無核白雞心。新疆那邊稱大無核白。什麼葡萄皮薄無籽味道挺甜有點發澀,果肉硬,就像沒熟的葡萄的肉感。是葡萄品種還是打藥打的。黑葡萄本身就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常食黑葡萄對神經衰弱 疲勞過度等大有裨益。黑葡萄富含維生素 硒 鐵 鈣 鋅等物質。黑葡萄之所以呈現出黑色外表,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色素...

這種葡萄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的葡萄?個個紫的發黑。一串上有大有小。

你好,這位朋友!按目前種植 來說,早霞玫瑰,早夏無核,黑芭,紅芭等早熟葡萄品種不錯,都比較適合大棚種植。希望能夠幫助你,滿意敬請採納!金手指葡萄,屬於歐美雜交種 大家看看這種很小一串的葡萄是什麼品種?玫瑰香葡萄,又名麝香 muscat 莫斯佳,漢堡麝香,穆斯卡特,慕斯卡,麝香馬斯卡特,紫玫瑰香,紫葡...

早熟葡萄都有什麼品種,葡萄早熟品種有哪些

蜜汁,無核早紅,紅臉無核,河南美圖果樹苗木基地裡有浪漫紅顏葡萄 葡萄早熟品種有哪些 早熟葡萄新品種有哪些?極早熟品種 1 早夏無核 早夏無核葡萄也叫夏黑芽變葡萄,歐美種,極早熟,是從夏黑葡萄裡選育的夏黑優系芽變,在和夏黑同等栽培環境下比夏黑早熟20天以上,十分罕見的超早熟葡萄品種,而且果粒的顏色 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