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種的玉公尺產量最高,種什麼品種的玉公尺產量高

2021-03-04 08:48:56 字數 543 閱讀 4689

1樓:賞金獵人

美國先鋒公司的來

先玉335收益比源較好,平均2萬bai2千斤/垧(乾糧du),糧庫優先、**收

zhi購,建dao議選購種植。

東丹60產量高

在河北種比較好一點的,如:臨奧一號(連玉15),潞玉13(長玉13),登海3791,中農大236等,上面幾個品種的產量都不錯,都是國內種的面積最多的品種之一,選擇它不錯,高產,大棒,桿子又不高,抗倒伏能力強.另外就東單60說一下,這個品種桿子高,但抗倒,大棒,產量高,一般畝產750公斤.

農大108,3138這些老品種就不要種了,產量低,抗性又不好.還有就是鄭單958,中國種的面積最大乙個品種,佔了玉公尺總面積的25%以上.

種什麼品種的玉公尺產量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每年的雨水不穩定,品種很多 有穩產的,抗旱的,高產的,這個本來就是內靠天吃容飯的,高產的水分要充足,陽光也充足才可以,要高產不如要高經濟,現在黏玉公尺很好銷,一般商場小吃街賣的那種,供不應求,你可以嘗試種這種經濟玉公尺。

養牛種什麼草產量最高的金屬,養牛種什麼草最好

建議您種植巨菌草或是綠洲一號,兩種都是優質高產的牧草,而且綠洲一號能耐 20 的低溫,同樣是多年生牧草 產量最高的牧草排名養牛什麼牧草最好 養牛最好的牧草有很多,產量最高,最好的牧草品種為 增潤牧草和甜象草。產量高,適口性好,營養好等優點 養牛種什麼草最好 建議可種植巨菌草 第一 巨菌草是多年生牧草...

青貯玉公尺的品種有哪些,什麼青貯玉公尺品種好?哪個青貯玉公尺好?青貯玉公尺品種哪個好?哪的青貯玉公尺好?

一般根據青貯原料的種類 收穫季節等的不同,可將青貯飼料分為玉公尺青貯 玉公尺秸青貯 牧草青貯 秧蔓及葉菜類青貯 混合青貯等。1 玉公尺青貯是指專門用於青貯的玉公尺品種,於蠟熟期收割,莖 葉 果穗一起切碎而調製成的青貯飼料。玉公尺青貯由於是在玉公尺營養價值最高的時期收割,故營養價值明顯高於玉公尺秸青貯...

玉公尺什麼時候種的,玉公尺什麼時候種的

玉公尺分春玉公尺和秋玉公尺,春玉公尺四月下旬五月上旬播種,八月下旬可收穫 秋玉公尺最遲不能遲於7月中旬播種,10月中下旬收穫 鮮食玉公尺栽培j技術,種子各地種子公司都有銷售。鮮食玉公尺品種要求糯性好 果皮薄 口感細膩 商品性狀好 果穗中等,適合蒸煮和速凍加工。目前市場上銷售的鮮食玉公尺有糯玉公尺 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