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印表機底灰,清潔整體硒鼓後沒有解決,出現顏色更深的不均勻的底灰

2022-05-04 05:25:02 字數 3065 閱讀 195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回答都不正確,不是代用粉的問題,也不是需要換載體,也不是鼓的問題,樓主你說的問題我經常遇到,這個是屬於理光中低端影印機普遍存在的問題,也就是機身廢粉設計缺陷,特別是在2501 2001這種廢粉迴圈使用,沒有獨立廢粉倉的影印機身上特別常見,它是由於載體倉中廢粉過多,載體和碳粉比例不均勻引起的底灰故障,通常的解決辦法就是進行1到2次載體初始化,讓載體濃度勁量均勻,來避免底灰的情況,操作方式就是使用進入維修模式(黃色建+107)執行2或5-810**,等待一會,讓機器充分攪拌載體倉,然後重啟列印5張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如果仍然不夠理想,你可以嘗試手動拆鼓,清理感光鼓一側的廢粉倉,它如果長期使用造成廢粉堵塞也會導致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用更換整個pcu單元

更換原裝碳粉 請使用***雜質少的純木漿中性影印紙

更換原裝感光鼓 刮板 載體 然後清潔充電輥 清潔輥 就可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紙過了鼓芯才有的底灰:刮板問題或者消電燈髒了

還是過了定影器才有的底灰:清潔元件或著清潔電機問題

4樓:深圳志勝影印機

用的碳粉不是原裝的吧,清理了4次,應該是碳粉問題,

5樓:佛山時達辦公

使用了多少張了.看效果應該是硒鼓元件老化了...

6樓:

看看是不是刮板有問題!

理光影印機影印出來整張紙有底灰,有啥好辦法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影印多少張了,很大原因鼓元件到壽命了,機器零件都有使用壽命的

8樓:佛山時達辦公

看看具體使用張數,不過一般出底灰都是件老化了~~

理光sp210su印表機影印成底灰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更換硒鼓,看是否恢復正常,如果不行,請檢查:

1、**不足,原因包括**燈老化,照度下降;光蓬開得太小,**量小,造成影印機底灰故障...

2、使用的影印紙受潮,造成影印機底灰故障;更換乾燥的紙張。

3、影印機顯影偏壓過低或無顯影偏壓;調整影印機顯影偏壓、檢修顯影偏壓電路。

4、顯影器中載體比例小,墨粉比例過高,造成均勻的底灰,而且比較濃。

5、影印機的墨粉、載體受潮,電阻率下降,墨粉與載體的帶電性變差,造成顯影效果不良,導致影印機有底灰。更換墨粉或載體就可以。

6、載體疲勞(包括濕法顯影和乾法顯影)使載體對墨粉(或油墨)的吸附能力下降,容易使墨粉游離,而被殘餘電位(明區)吸附,產生底灰。

7、墨粉與載體不匹配,不為同一機型所作用,各位安裝前一定要確認型號。

8、感光鼓疲勞,清潔或更換感光鼓。

10樓:幾許究捅

你要在他給你回覆資訊,那個位置上給他重新回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垃圾機器的鼓就這樣的

沒辦法只好更換硒鼓。

理光mp2500影印機有底灰怎麼辦 用完一瓶加新粉了就出現底灰,粉和原來的牌子是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回答都不正確,樓主你說的問題我經常遇到,這個是屬於理光中低端影印機普遍存在的問題,特別是在2501 2001這種廢粉迴圈使用,沒有獨立廢粉倉的影印機身上特別常見,它是由於載體倉中廢粉過多,載體和碳粉比例不均勻引起的底灰故障,通常的解決辦法就是進行1到2次載體初始化,讓載體濃度勁量均勻,來避免底灰的情況,操作方式就是使用進入維修模式(黃色建+107)執行5-810**,等待一會,讓機器充分攪拌載體倉,然後重啟列印5張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如果仍然不夠理想,你可以嘗試手動拆鼓,清理感光鼓一側的廢粉倉,它如果長期使用造成廢粉堵塞也會導致這個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td感測器很少出問題的 看下粉是不是原裝的 跟粉的關係最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鼓有問題,或者是刮片變形造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粉拿走 多印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粉要是原裝的,那你就初始化一下td感測器應該就好了!

理光影印機 列印有底灰 清潔刮板手動轉動鼓芯 看到能完全清潔乾淨 但是上機後依然有底灰 把套鼓拿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有個led是不是不亮了(消除靜電的)

18樓:緣起大理

檢查定影,要使用正常**耗材

19樓:理光小幫手

您好,建議聯絡當地維修商,您可以去理光中國官網查詢維修商資訊,祝您生活愉快。

理光8000影印機,單面列印檔案,底部出現底灰,請問這個是什麼原因!雙面列印的時候就輕一些,單面就 40

20樓:休修潔

兩道深色的區域,是鼓芯掛了。 整幅面的底灰,是載體掛了。 上下兩端不均勻,是雷射六稜鏡髒了。

頭端細白條是防塵玻璃髒了或者顯影磁輥上有炭塊。 尼瑪,這機器多久沒有保養和換過鼓元件了埃(火星人)6800

理光2105影印機有底灰,如何解決

21樓:熱心團隊

硒鼓老化、定影燈上面的灰多了!載體裡麵粉比例失調都是會出底灰的!你看看紙張背面是否有豎著的一道灰槓!

那樣基本就是載體的問題了!換載體後就可以了!一般都是用代用粉導致的!

22樓:佛山時達辦公

用代用粉嗎?使用多少張,硒鼓壽命5w張左右.

23樓:

你檢查這幾個問題

主充電壓過高

消電燈不亮

鼓清潔刮板老化,或刮板與鼓之間有異物(低)分離電極絲斷開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用了代用粉了的?

清潔一下主充那一塊吧!

佳能印表機怎麼清灰塵,如何清除印表機內部灰塵

如何清除印表機內部灰塵 清洗列印頭完全攻略 原創 筆者去年購買了一台epsoncolor300噴墨印表機,雖然經常的清洗列印頭,但是仍然免不了出現一些大的問題。有的時侯即使清洗也無法搞定,沒辦法,那就只有打腫臉充胖子,自己當一回diyer了。噴墨印表機噴頭的噴孔最容易因為列印的時間長或是長期擱置不用...

理光2550印表機怎麼調字型濃度

字型顏色深淺不在印表機上調整,在列印原件上修改字型 選擇加粗。怎麼調節理光2550印表機的字型濃度 如何調整mfc 7340一體機的影印字型濃度?可以調節列印濃度,使列印頁面顏色變深或變淺。1.確保裝置處於傳真模式 2.對於 mfc 7360,按功能鍵,然後按數字鍵 2 1 7。對於 mfc 747...

理光mp2019印表機怎麼連線到電腦

這款不支援雙面列印.2014d就帶雙面列印.您好,理光mp2014d與2014ad支援雙面列印,祝您生活愉快。一共三款 2014 2014d 2014ad a是輸稿器的意思 d是雙面器的意思,雙面器在側門內的位置,是紙張在機器內部翻轉的裝置,可以實現自動雙面列印。2014ad就是在2014d的基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