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黑頭使用什麼可以去掉

2022-05-03 21:42:46 字數 552 閱讀 5620

1樓:果晟

方法很多,我只說幾種我實驗過的吧!

用小蘇打,首先弄一小勺小蘇打放在乙個乾淨的器皿中,倒一點溫水將其沖開,再放入冷水,之後將化妝棉放入蘇打水中浸泡一下取出,敷到鼻子上,15分鐘後取下,等水分稍幹,用手輕輕搓揉鼻子。

還有一種辦法是用牙膏,沒有那麼麻煩。但是不是所有牙膏都可以用,只有那種白色的牙膏,水晶的和帶綠點藍點的都不行。具體做法是:

將牙膏均勻的塗在鼻子上,以看不見肉色為宜,5分鐘之後洗掉牙膏,如果黑頭嚴重可以多敷一會兒。另外敷上牙膏的時候會覺得涼涼的,好像有東西往你**裡鑽,這就是牙膏開始生效清除你的黑頭了。洗掉牙膏之後,你還會發現**更光滑了。

以上兩種方法都是經過本人使用過的,兩種方法的效果都差不多,但個人更喜歡用牙膏,因為更方便。但是兩種方法都不能常用,大概乙個星期用一次為宜。其實,去黑頭以預防為主,平時多注意對**的清潔,選用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南娜純手工植物精油皂祛黑頭的

3樓:高階護膚師小柯

首先你有沒有定期去做好死皮呢

鼻子上的坑怎麼去掉啊,鼻子上的黑頭,擠了會有小坑,怎麼才可以去掉呢?

長了痘痘遺留下來的痘印,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左右通過 的自我修復能力會有自行恢復的可能。超過三年的痘印,一般是不能自行恢復的。可以口服維生素c片,維生素e片,外塗維生素e軟膏。如果效果還是不好的話,建議去正規的 科檢查,看一下肌膚情況,在結合檢查結果進行 鼻子上的坑多食因為油脂分泌過旺造成的,下面我給您...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你好 其實黑頭就是毛孔中的汙垢 每天晚上用清潔性的洗面奶就可以 不要用吸黑頭的東西會使毛孔增大 我為你推薦天然 每週兩到三次 用化妝面的薄薄一層棉花沾蛋清敷鼻子 蛋黃敷臉 十五分鐘洗 或者用手擠點黑頭 或喝不掉的酸奶敷臉十五分鐘洗 希望採納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

鼻子上的黑頭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 求簡單的方法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用蛋清抹在鼻頭,然後貼上吸油紙,等幹了再撕下來,呵呵,比賣的鼻貼還好用。還有,蛋清單獨用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趕緊試試吧 鮮雞蛋清少許 面紙 乙個噴霧瓶 礦泉水 步驟 1 當然是把臉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