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的黑頭和鼻子上的黑頭好多

2023-04-12 23:15:02 字數 5072 閱讀 1602

1樓:浩星憶南

黑頭不可能用東西能清洗掉的!不要再相信化妝品那一套騙人的說法了!

唯一徹底的辦法就是去美容院,用專業的工具擠掉,千萬別用手,!

2樓:桂花酸梅晶

可以使用南韓新生活的清潔霜,以油帶油的方式去除,一般一週自己做兩次,乙個月就會有效果,比較安全,如果直接擠,會使毛孔變大,黑頭也會更厲害。

黑頭形成的主要原因就是皮脂分泌旺盛,被空氣氧化形成黑色,所以基礎產品的選擇也是比較重要的,還是要從根本調理皮脂的分泌,而且每天都要使用隔離霜,隔離空氣中的有害因子對**的傷害,如果想了解詳細情況可以隨時聯絡。

3樓:茶古離神丶巴

試一下用露得清的洗面奶看看咯。

去黑頭很好的。

鼻子上的黑頭可以用鹽加牛奶輕柔來去一下。

4樓:開始思念

介紹乙個東西給你,家美樂芬芳抗養黑頭匯出液,69/30ml,用完之後記得用爽膚水!

5樓:網友

黑頭多應該是毛孔較大造成的吧?那你最好每天用溫水好好的洗臉~加上按摩的方法,洗完臉以後毛孔屬於張開狀態,這時候最好用細緻毛孔的爽膚水,再用細緻毛孔面霜,黑頭不是一兩天可以去掉的,市面上有一些方法會讓你的毛孔越來越大,黑頭越來越多,我就是這樣子用這個方法,半年之前滿鼻子都是黑頭的我,現在基本上是看不到什麼黑頭了~~呵呵,

為什麼鼻子上會有很多黑頭呢?

6樓:向日葵起床了

黑頭是一種開放性粉刺,是因為皮脂腺分泌了太多的皮脂,結果積聚在導管裡,堵塞變硬,然後在空氣中氧化變黑形成的。

通常容易出現在臉部的額頭、鼻子等部位,形成黑頭的原因有很多,過度的清潔面部肌膚、使用不當化妝品、心理壓力大、內分泌失調和不適的飲食習慣都是其常見因素。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開放性粉刺。它能與空氣自己接觸,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汙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觸空氣的一頭逐漸變黑,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

7樓:理雲德蕭凰

因為**缺水,缺水毛孔就會變大,**就會出油,出油變大後就容易長黑頭,黑頭長出來了就必須去掉,不去掉的話就會慢慢毛孔越來越大,飲食只能是控制少長,但是已經長出來的你不去掉的話就一直在那裡,想少長就要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水果蔬菜,長出來的黑頭你可以試試用我的方法去掉,兩方面結合黑頭就會越來越少的。

去黑頭:一、先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黑頭上貼5分鐘左右,具體看黑頭是否有浮出**,有即可。

二、用清水洗淨黑頭匯出液,用**刷將蛋清刷在黑頭上,幹了再刷,反覆幾次,到臉上覺得很難做表情後,再刷一層蛋清,趁蛋清未乾時,用薄的化妝棉粘在臉上,並且在上面再刷上蛋清,反覆幾次,化妝棉乾透後撕下。

三、洗淨臉上多餘蛋清,用化妝棉沾毛孔收縮水敷在臉上,待乾透,上毛孔收縮精華液。

黑頭匯出液個人覺得李醫生的很不錯,但是它們家卻不買,只做贈品送。去了黑頭,再好好補水,因為我很懶,所以都是用睡眠補水**,塗上15分鐘,吸收了直接睡覺,很方便也有效哦~!你的黑頭問題很快就可以解決的,因為我以前也是黑頭問題一直困擾我,現在的臉上已經看不到黑頭了。

開始做的時候最好是一週2次,3周之後就可以改為每週1次,再2周之後就是2周1次了,但是補水是要每天堅持的,你也可以選擇補水的乳霜使用。

8樓:歐夕錯丁

「士多啤梨鼻」

是黑頭的「暱稱」,讓我來教你幾招,做個乾淨清透的美人。

哎呀,你有士多啤梨鼻!雖然士多啤梨聽上去很可愛,但是被稱為「士多啤梨鼻」可不好受,這可是鼻子有黑頭的「暱稱」。讓我來教你幾招,做個乾淨清透的美人。

去黑頭前。●用蒸汽蒸麵。

洗臉後10分鐘才去黑頭,毛孔都收緊啦,怎麼還能及時去掉黑頭?所以洗面後蒸麵約3~5分鐘,待毛孔擴張後就整治黑頭,方便又快捷。當然如果家中沒蒸麵機,可以盛一盆滾水,與水距離20~25釐公尺蒸麵,一樣有效果。

●去黑頭前塗軟化液。

不要以為洗完臉,毛孔擴大了就可以清黑頭,其實,毛孔上尚留有我們日積月累的死皮存在。想讓黑頭更容易清除,當然先要抹去鋪在它身上的塵埃(死皮),所以軟化液可分解死皮細胞,令黑頭自己消失!

●用去角質的潔面霜。

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黑頭,都不應依靠單一產品替你進行任務。如果用可以在初步清潔時就具有去除部分角質的潔面霜,就能讓黑頭較容易處理。

去黑頭後。●勿用酒精收縮毛孔。

好多人以為清完黑頭後要用酒精消毒,其實除非是比較大的暗瘡傷口,否則微微發紅的黑頭毛孔根本無須用酒精來擦拭,用雙氧水或是有鎮靜作用的收縮水已經足夠。

●選用水質感粉底。

如果你經常生粉刺黑頭,應該少化妝為好,即使上粉應選用水分重的濕粉,切勿直接塗上蜜粉(尤其毛孔粗大者),蜜粉是最容易阻塞毛孔的產品。

●敷**去紅印。

通常講明有美白及潔膚清潔作用的**都有去紅印作用,當然需要選擇的應該是非撕脫式**,否則剛剛才撕鼻貼,現在又撕**,很容易讓**受傷。

9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的形成原因較為複雜,像清潔不到位、經常熬夜,常吃油膩食物等都可能導致長黑頭,以下是去黑頭的方法:

公尺飯去黑頭:

每次蒸完公尺飯拿一點在臉上按摩,就會把黑頭帶下來。只要堅持就能去掉的。

雞蛋殼膜去黑頭:撕下來貼在有黑頭得地方,等那層膜被**吸收掉在撕下來;

深層的黑頭,可用黑謎速凍膜,可以深入毛孔將黑頭軟化並溶 解,使其和毛孔壁分離,最後清洗就很輕易出來了。

堅持堅持堅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去黑頭不是一次性工作,所有的護理工作也都是需要堅持的,不然很難看到作用的。

10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11樓:僑有福泥月

黑頭主要是因為**油,清潔不當引起的,需要正確護理才能有效去除,可以加我q

給你點建議。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一般是由於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上的小黑頭最多,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

黑頭的毛孔裡面藏著分泌物大部分都是半固態的油脂。一般我們可以選擇霍霍巴油這樣的基底油,抹在鼻頭上以後,不停揉搓,利用以油溶油的原理,先將它們徹底的溶解了,然後再用具有吸附作用清潔**,將毛孔裡面的油脂及髒物一併吸出,最後再塗上收縮毛孔的精華,黑頭就徹底被清除了。

除了黑頭的日常護理以外,毛孔的清理工作也要做好,以防止黑頭的再次生成。日常一定要做好**的基礎,保濕補水,保持毛孔的暢通,這樣才能抑制黑頭的生成。我平時是用耐馳奧的小海藻顆粒做**,主要是為**保濕補水,平衡水油。

不需要用大牌的護膚品,這款天然的**非常適合我這種敏感肌。以前都是在美容院做的,後來買回家自己做價效比挺高的。記得做完**以後,一定要做好後續的鎖水工作。

可以拍上爽膚水,抹上乳液,加強鎖水哦。

13樓:紫涵小仙

鼻子上為什麼會有黑頭:

當**內的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堵塞住有開口的毛孔,然後接觸到空氣,經過氧化作用後,堆積在毛孔開口的皮脂腺分泌物就會形成黑頭。黑頭較容易出現在臉、額頭、鼻頭和下巴的地位,尤其是油性**的人,因為在一般情況之下,皮脂腺分泌會比其它性質的**嚴重。

去黑頭最有效的小竅門一。

潔面後,在有黑頭的位置上貼上浸透化妝水的化妝棉,然後用保鮮膜貼在化妝棉的位置,貼好後用吹風機開小風檔遠距離加熱大約30秒後取下保鮮膜,用溫水以按摩的方式清洗乾淨。

去黑頭最有效的小竅門一。

取適量的紅糖與蜂蜜均勻攪拌在一起,然後塗抹在長黑頭的位置,慢慢用手按摩,一分鐘之後用清水洗臉。

去黑頭最有效的小竅門三。

取適量的牛奶和鹽,混合在一起,趁著鹽還沒有完全融化用來按摩黑頭處,鹽沒有完全融化能起到磨砂的效果,用輕柔的手法揉搓能讓肌膚更加細膩,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去黑頭最有效的小竅門四。

蘇打水與純淨水同量混合,用化妝面或者**紙浸泡其中,等完全吸收後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紙巾輕柔黑頭處,可以把黑頭粉刺揉出。

去黑頭最有效的小竅門五。

將研磨成粉的綠豆用蛋清混合均勻,塗抹在黑頭處輕輕摩擦,能吸附出黑頭,蛋清一直有著很好的清潔能力與綠豆粉搭配有去死皮效果,而且還有很不錯的控油效果。

去黑頭最有效的小竅門六。

先蒸麵,將毛孔開啟,軟化皮質,然後將剛出鍋的公尺飯捏成糰子,等熱度稍涼下來,將公尺飯團放在鼻子上,慢慢的按摩,不斷的搓揉,動作要輕,約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即可。

去黑頭最有效的小竅門七。

將平時用的卸妝產品塗抹在長有黑頭的地方,並加以按摩打圈,按摩片刻後用一張保鮮膜覆蓋在鼻子上,在鼻孔處留兩個洞呼吸,然後用吹風機調至熱風在鼻頭處吹30秒,再撕下保鮮膜,打圈按摩,或是用粉刺棒輕刮,最後用洗面奶再清潔一次即可。

鼻子跟臉上很多很多黑頭怎麼辦?

14樓:三粧化研

去黑頭有好幾種辦法,每個都有區別常見的有自己處理還有儀器去黑頭。

1、鼻貼法。

鼻貼外表都附有水溶性膠,通過黏力將黑頭吸出,這種辦法簡單易行,但缺點是無法吸附深處的黑頭,有時清潔後表層還可以看到毛孔深處的黑頭。

2、食鹽去黑頭法。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適量食鹽塗在鼻子上打圈按摩,感到食鹽慢慢融化後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潔淨即可。

3、定期去角質:即使最嬌嫩的肌膚也是會有沉積的廢舊角質的。如果角質沒有得到及時的清理,肌膚就容易顯得暗沉,更別說當角質堵塞毛孔,引起痘痘、粉刺甚至發炎等等可怕的肌膚災難。

4、使用珍珠粉去黑頭:珍珠粉具有不錯的吸附作用,按摩使用既可以疏通毛孔,清潔黑頭,也有抑制油脂,美白的效果。每週使用珍珠粉加水按摩鼻子,可以清潔毛孔,去黑頭,也可以搭配潔面乳一起洗臉,改善黑頭。

黑頭用儀器吸出來很可能會造成你的**毛孔被撐大,建議盡量不要選擇這種方式來去除黑頭。

15樓:nece幸運的

**的保濕**保濕是基礎,有的好的基礎,才會有效果。在這裡告訴大家,不要亂用保濕的產品,因為許多產品中的製作成分對黑頭是沒有好處的,你在用那種保濕產品簡直是雪上加霜。在購買保濕產品中可以考慮,孕婦,嬰兒們都可以使用,有良好口碑的保濕產品,因為支援孕婦和嬰兒的同樣對黑頭**也沒有危害,當然你也可以看一下**播主們推薦黑頭保濕的產品,有更多產品選擇的空間。

鼻子上的黑頭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 求簡單的方法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用蛋清抹在鼻頭,然後貼上吸油紙,等幹了再撕下來,呵呵,比賣的鼻貼還好用。還有,蛋清單獨用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趕緊試試吧 鮮雞蛋清少許 面紙 乙個噴霧瓶 礦泉水 步驟 1 當然是把臉洗...

如何去鼻子上的黑頭,鼻子上的黑頭如何去除?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曼秀雷敦 小鼻淨白啫喱 10塊錢左右 價效比很高黑頭這東西 多是平時的衛生習慣和平時個人 毛孔狀況決定的 要 需要時間 建議平時多注意清潔 早晚一定要潔面 多用 補水 和清潔能力強的...

如何快速祛除鼻子上的黑頭,鼻子黑頭怎麼快速去除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去黑頭,首先,你要保持你的肌膚的乾爽清潔,因為很多情況下,肌膚不乾淨導致的細菌至黑頭是很常見的,所以注意日常護理是很重要的。其次,我們知道黑頭的初期是白頭,白頭分泌的物質與空氣中的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