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鼻子上的黑頭,有什麼辦法能把鼻子上的黑頭全部去掉?

2021-07-22 02:36:01 字數 1003 閱讀 8627

1樓:閆憶楓機業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2樓:魚忻然厚城

每天洗臉時用精鹽輕輕搓,然後再進入正常的洗臉程式就好了,如果有條件也可以用白沙糖牛奶洗臉,不僅可以去黑頭,還可以美白同時縮小毛孔哦!試試吧,很有效的

3樓:庾胤尹德元

推薦使用家美樂的黑頭匯出液~~~效果很好的最好在配它的毛孔收縮液

4樓:保韻沙傲兒

細紅糖+蜂蜜

攪拌均勻

比例1:1

輕輕按摩鼻子5分鐘

一週1--2次即可

有什麼辦法能把鼻子上的黑頭全部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1、把雞蛋敲出一個小洞,然後把裡面的蛋清都倒出來,再找一張紙巾或者化妝棉,浸入蛋清中,過一會兒取出貼在鼻子上,一段時間後揭下來,能起到清除作用。

2、比較常用的還有用珍珠粉,把珍珠粉倒在一個小容器(比如小碟子小杯子)裡,然後加點水調,把它調成糊狀,再用它敷在鼻子上,等它完全乾了以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3、在鼻子上稍微撒一點細鹽,然後輕輕地按摩,同時往鼻子上滴一些牛奶,然後再輕輕地按摩鼻子,差不多把那些細鹽全部按摩融化為止,然後再用清水把鼻子清洗一下。

4、用一些卸妝油或者嬰兒油也有助於清除黑頭,把卸妝油或者嬰兒油擦在鼻頭上然後用手輕輕地推揉按摩鼻子,注意卸妝油不能擦多,否則容易堵住鼻子毛孔,引起紅鼻子現象。

5、把剛做好的米飯拿一些出來,然後捏成一小團,一定要是帶熱氣的,然後用飯糰在鼻子上揉,幾分鐘後再重新換一團,這樣做個十幾分鍾就差不多了。

鼻子上的黑頭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 求簡單的方法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用蛋清抹在鼻頭,然後貼上吸油紙,等幹了再撕下來,呵呵,比賣的鼻貼還好用。還有,蛋清單獨用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趕緊試試吧 鮮雞蛋清少許 面紙 乙個噴霧瓶 礦泉水 步驟 1 當然是把臉洗...

如何去鼻子上的黑頭,鼻子上的黑頭如何去除?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曼秀雷敦 小鼻淨白啫喱 10塊錢左右 價效比很高黑頭這東西 多是平時的衛生習慣和平時個人 毛孔狀況決定的 要 需要時間 建議平時多注意清潔 早晚一定要潔面 多用 補水 和清潔能力強的...

用什麼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鼻子上的黑頭

在每次洗臉之前用鹽輕輕的擦洗鼻子上的黑頭就可以了。不妨試試看。很好的。我用過的。保持清潔最重要,及時清潔,特別是油性 的人,如果黑頭多了,可以試一下筆帖,效果好的話能粘下好多黑頭。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鼻子上的黑頭?1.用蘇打粉,把蘇打粉 少量 用水弄溼,在輕輕的摸點在鼻子上擦,別太用力,會疼的!一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