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黑頭,能擠嗎,鼻子上的黑頭能不能擠?

2021-06-06 14:00:14 字數 4803 閱讀 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上的黑頭不能擠,因為指甲裡面有細菌,會引起**發炎的症狀,而且**會粗大。

大多數鼻子黑頭是因為毛孔吸 收了空氣裡的髒東西,沒有及時排出,阻 塞了毛囊,致使毛孔逐步變大,與空氣接觸氧化後慢慢變成黑頭。

祛除黑頭就要:

首先: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注意**補水。

其次:深層的黑頭用黑謎景妃凍膜,溶解出黑頭後,毛孔縮小,**就細緻沒黑頭了,也減少出油的情況,這個凍膜是可以全臉用的,能細緻**。

或者是:橄欖油具有溶解毛孔中汙垢的作用,所以也可以拿來去黑頭。

方法:清潔完面部後,把適量的橄欖油塗抹在鼻子上按摩,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清洗乾淨,黑頭就能很快消失了。

最後,在生活和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燒烤之類的,還有不要熬夜。出門做好防 晒,減少黑頭生成的機會。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

有效去黑頭方法:

用黑頭鼻貼 用水先將鼻子弄溼,然後將鼻貼貼上,待乾透後撕起,黑頭即會隨著被扯出。 注意:如果不用收縮水,毛孔會慢慢變大,汙垢很快亦會藏入去,所以事後宜用收縮水收縮毛孔。

3樓:

別擠啊,最好還是吸出來或者洗掉

4樓:我是二吖

鼻子上的黑頭千萬別用手去擠,教你一招,不用手擠黑頭自動跑出來

鼻子上的黑頭能不能擠?

5樓:滾雪球的祕密

錯誤去黑頭的方法

1、用手擠

這是一種很不衛生的做法,在我們手上殘留著很多細菌,在擠壓**過程中容易導致**感染。而且用手指的粗細不合適,力道也不好掌握,這樣是很難把頑固的黑頭擠出來的,要是用指甲擠,更是傷害了**,甚至留下印跡。

2、用刷子

刷子擦能夠去角質,但用來去黑頭作用不大,這是因為角質層位於**的表面,然而黑頭是藏在毛孔內的。若不使用時不小心有力過猛,還會擦傷沒有角質的嬌嫩肌膚。

3、粉刺針擠黑頭

粉刺針擠黑頭並不是不可取,但是要建立在使用了卸妝油等油類產品使黑頭浮出之後,黑頭寄生在毛孔中時需要很大的力氣才來拔除它,光依靠粉刺針直接行動對**的傷害可是很大的。

擴充套件資料

去黑頭注意事項

1、一下清除黑頭比較容易,但黑頭清除後還會再出現,所以,每天要用優質抑菌型洗面奶清潔和控制油脂分泌的護膚品。

2、用手擠去黑頭的方法容易感染,造成疤痕,使毛孔會越變越大。

3、黑頭匯出液和鼻貼去黑頭的原理是一樣的,通過粘膠的作用把黑頭弄出來。雖然剛弄出黑頭時留下許多粗大毛孔,不會傷害**。但小黑頭往往弄不出來。不能減少黑頭的生成。

4、黑頭往往是痤瘡的一種表現形式,黑頭多而且有痤瘡的,就要按照**痤瘡的方法處理了。

5、每天用抑菌型洗面奶清潔,臉上仍然有許多黑頭,說明你的洗面奶清潔力不夠,要換溫和而清潔力好的洗面奶。

6、用溫水洗面配合氨基酸洗面奶,去黑頭更容易。但出現“紅血絲”的**不要用熱水洗臉。

7、清潔的同時還要同時使用或其他控油和糾正毛囊異常角化的產品,治標治本。

人民網-揭去黑頭的錯誤方法

人民網-去黑頭的注意事項

6樓:up向上

鼻子上的黑頭可以擠。

擠壓去黑頭讓人很有快感,一個個硬的油脂粒迸出來的時候很痛快,但是擠得不好就會發炎,或者留下紅印子。

一般擠黑頭都用粉刺針挑破皮再擠,為了讓油脂粒容易出來,其實還可以通過先去角質,再敷花水的方法讓毛孔通暢角質變軟後輕輕就能擠出黑頭,有些小黑頭還會自己浮出來輕刮就能去除。

優點:去黑很徹底。

缺點:針刺、擠壓容易發炎。

7樓:城凝慶偉博

鼻子上的粉刺黑頭是不可以經常擠的,長期這樣下去會引起鼻子上的毛孔發炎得酒糟鼻.鼻子上的粉刺黑頭最好去美容院專業清除,如果是gg不好意思去美容院,自己清理完了黑頭,一定要小心消毒,因為有些粉刺針不乾淨也會引起發炎紅腫,造成毛孔粗大.消毒完了後要用毛孔收縮水收縮毛孔,如果沒有的話,有一個很好的辦法就是用冰塊包在溼毛巾裡冰鎮去過黑頭的地方,時間長一點會比較好,最好在去完黑頭的連續一週都要冰鎮**幫助毛孔收縮,這樣黑頭和粉刺就不會長那麼多了.

黑頭頻繁長出的原因也和你經常擠有關,我以前也是這樣經常擠,後來鼻子老是紅紅的,可難看了,5555....而且黑頭越擠越多,因為毛孔大了油脂分泌就會越旺盛,極容易造成毛孔阻塞長粉刺黑頭.所以不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不要亂擠鼻子.

另外不要盯著鏡子像顯微鏡一樣觀察自己的每個毛孔哦,因為這樣會讓你覺得自己的**真的一點都不乾淨,有一點點黑頭是很正常的,我們要學會容忍自己臉上的一點點瑕疵嘛!呵~

希望我的一點點小經驗可以幫上你的忙^_^

8樓:袞袞諸公

擠黑頭會增大毛孔,能不用就不用。去鼻子黑頭的具體步驟:

珍珠粉加清水: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幹,就可用清水洗淨,不可天天用。

牛奶加鹽:

做法:給牛奶裡面加少許的鹽,等鹽溶解之後,用在黑頭的地方上,開始按摩,等半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一個禮拜可以做一次。

豆腐:做法:把豆腐搗碎,然後用紗布把水分去掉。

再把豆腐和15g麵粉和5g蜂蜜放在一起攪拌,然後摸在鼻子上;等過二十分鐘之後洗淨就可以了。之後再用一點黑謎景妃凍膜,去黑頭的效果更佳。

平時飲食上要注意少吃麻辣的食物,不可以擠壓黑頭的地方 。

9樓:我是二吖

鼻子上的黑頭千萬別用手去擠,教你一招,不用手擠黑頭自動跑出來

10樓:伏浩渺

你好,不能擠。我上學的時候也是黑頭多,用手擠,結果毛孔越來越粗。過段時間黑頭又回來了,這個是個人**關係,建議洗臉的時候用去黑頭的東西多搓幾下在鼻子上,可以輕微刮一刮。

11樓:

您好。不能擠破的,很多人都用手擠 ,指甲裡面有細菌,會引起欺負發炎的症狀,而且**會粗大,也可以塗點羅紅黴素軟膏。最好就是塗點蘆薈膠,多吃水果,注意睡眠,飲食清淡點

忘採納謝謝

12樓:真實真真實真

不能擠,擠完後會導致毛孔粗大,行成草莓鼻

13樓:匿名使用者

擠的話會發炎,可以去買黑頭貼,貼一下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形成原因一般是因為油脂和髒東西沒有被及時清理,時間久了就堵在毛孔裡變成黑頭了。

用鼻貼好象會越用越多的.可以用雞蛋清加檸檬水作成鼻膜,可以軟化鼻子上的黑頭,而且**會細很多,不過檸檬水加2-3滴就夠了;

也可以在做水洗**的時候,在鼻子上用黑謎速凍膜,這樣可以把鼻子裡的黑頭溶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的,一揭全下來了

鼻子上有黑頭可以用手擠嗎?

16樓:依詩黎

鼻子上面的黑頭是不能用手去擠的,如果用手的話,不僅黑頭不會好,而且還會導致黑頭加重,鼻子上長黑頭主要是因為鼻子上的毛孔裡面有髒東西,對於這種情況可以使用一些專門去黑頭的產品的去除。

17樓:欺負人好哦

不行來的。黑頭

在肌膚裡源層。一般清潔產品可是不能把黑頭去除的。可以用去角質的,另外使用潔膚油對肌膚進行清潔也是一個去黑頭的方法。

在清潔完鼻頭之後,先使用溫熱的毛巾敷在鼻子上,讓毛孔擴張,為下一步的去除黑頭做準備。

接著是把適量的黑謎速凍膜在黑頭上,讓黑頭鬆動,幫助深沉黑頭浮到肌膚表層。等待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了,還能幫助收縮毛孔,同時也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收毛孔。

18樓:南方e健康

擠黑頭的時候上下都會首例,一部分被擠出來,還有一部分會下到更深的位置,對下面的毛囊或皮脂腺都會有影響

19樓:徐藉始承教

可以,但不容易,建議你用鼻頭貼

20樓:麼仕熊芳澤

最好不要,有擠黑頭器。

21樓:抄東恭融雪

要注意清洗,適當抄用用黑頭鼻貼也是bai比較好的,du品牌有李大夫和碧柔,每zhi周用一次,**也不貴

dao用手擠其實也沒什麼,但是必須保證你手指的乾淨,否則會造成感染,嚴重的還會形成酒糟鼻,而且用力過大還會造成皮下出血,形成紅鼻頭,影響美觀

所以建議不要用手去擠,平時多注意清洗汙垢自然也就存不住了~~

22樓:夜丶丶不語

關於黑頭的copy處理

錯誤去黑頭方法:

用手擠: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 用刷擦: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擦損**。

有效去黑頭方法:

用黑頭鼻貼 用水先將鼻子弄溼,然後將鼻貼貼上,待乾透後撕起,黑頭即會隨著被扯出。 注意:如果不用收縮水,毛孔會慢慢變大,汙垢很快亦會藏入去,所以事後宜用收縮水收縮毛孔。

用鼻膜 原理跟敷**一樣,但黏性及深層清潔效能較強。敷完用清水沖洗。 注意:由於效能強,容易令**敏感。可用普通深層清潔**代替。

用磨砂 先將鼻子弄溼,然後用磨砂膏輕輕打圈揉鼻,令黑頭排出。 注意:對於頑固及大粒黑頭,效用不大,只能用於細小的黑頭。

去黑頭小貼士: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你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毛孔自動張開,除有助排出毒素外,亦更有助清潔。 清除完黑頭後,宜用凍蒸溜水或雪凍的爽膚水敷一敷鼻,有鎮靜**作用外,亦可收縮毛孔,想消炎,則可試用蘸了酒精的棉花輕拭。

鼻子上的黑頭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 求簡單的方法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用蛋清抹在鼻頭,然後貼上吸油紙,等幹了再撕下來,呵呵,比賣的鼻貼還好用。還有,蛋清單獨用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趕緊試試吧 鮮雞蛋清少許 面紙 乙個噴霧瓶 礦泉水 步驟 1 當然是把臉洗...

如何去鼻子上的黑頭,鼻子上的黑頭如何去除?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曼秀雷敦 小鼻淨白啫喱 10塊錢左右 價效比很高黑頭這東西 多是平時的衛生習慣和平時個人 毛孔狀況決定的 要 需要時間 建議平時多注意清潔 早晚一定要潔面 多用 補水 和清潔能力強的...

如何快速祛除鼻子上的黑頭,鼻子黑頭怎麼快速去除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去黑頭,首先,你要保持你的肌膚的乾爽清潔,因為很多情況下,肌膚不乾淨導致的細菌至黑頭是很常見的,所以注意日常護理是很重要的。其次,我們知道黑頭的初期是白頭,白頭分泌的物質與空氣中的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