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鼻子上的黑頭

2021-07-23 10:35:12 字數 1570 閱讀 3329

1樓:沐清安孔姬

在每次洗臉之前用鹽輕輕的擦洗鼻子上的黑頭就可以了。不妨試試看。很好的。我用過的。

2樓:牽國英酈巳

保持清潔最重要,及時清潔,特別是油性**的人,如果黑頭多了,可以試一下筆帖,效果好的話能粘下好多黑頭。

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鼻子上的黑頭?

3樓:從長順將錦

1.用蘇打粉,把蘇打粉(少量)用水弄溼,在輕輕的摸點在鼻子上擦,別太用力,會疼的!一個星期用1次就好!別擦太久

2,草莓,搗碎,在鼻子上塗抹~

4樓:於子涵

很簡單,不能擠的,越擠越多。每天都用潔面溼巾使勁擦,有空就擦擦,幾天就好了。別忘了堅持哦。

5樓:路漫漫_喵嗚

有啊,去買專門拔黑頭用的吸黑頭**,別買鼻貼,鼻貼是拔不到的,不過這種吸黑頭**最好不要常做,我有段時間老在做,結果鼻上的絨毛被拔後,新長出來的絨毛變粗變黑了,5555555……

聽別人說,屈臣氏的小鼻淨白啫哩也很有用

6樓:慕容希榮亓香

黑鼻頭,往往是在19~23歲,精力旺盛的時候最大最黑..

要剷除黑頭,首先要預防,

1.不要對著鏡子擠,越擠越大.

2.用含水份較高的潤膚露,最好是保溼,補充水份的3.洗臉時,要仔細清洗鼻子,三角區

4.每日對這電腦超出標準,毛孔特別特別容易粗大,那壞壞的鼻頭就越來越猖狂了,

所以,每次決定通宵前,仔細把臉清洗一下..

以上四點,要注意的話,你會奇蹟般啲發現,鼻頭月來月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覺得最好的方法是黑頭匯出液~ 方便,毛孔不會變大~

匯美舍的用著不錯~儘量選植物性的

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

8樓:淦仁蔣嬋

我學美容的師傅說過:黑頭的起因是因為**油脂分泌過旺而引起的,而且鼻子本來就是分泌油脂多的地方啊,需要自己用控油的洗面奶洗,如化妝的話,還會引起毛孔堵塞長豆豆哦!所以愛漂亮mm們,不要盲目的為了一時的漂亮去化妝,而悔了自己以後的漂亮哦!

9樓:汪木彭曼冬

有效去黑頭方法:

用黑頭鼻貼

用水先將鼻子弄溼,然後將鼻貼貼上,待乾透後撕起,黑頭即會隨著被扯出。

注意:如果不用收縮水,毛孔會慢慢變大,汙垢很快亦會藏入去,所以事後宜用收縮水收縮毛孔。

用鼻膜原理跟敷**一樣,但黏性及深層清潔效能較強。敷完用清水沖洗。

注意:由於效能強,容易令**敏感。可用普通深層清潔**代替。

用磨砂先將鼻子弄溼,然後用磨砂膏輕輕打圈揉鼻,令黑頭排出。

注意:對於頑固及大粒黑頭,效用不大,只能用於細小的黑頭。

去黑頭小貼士: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你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動張開,除有助排出毒素外,亦更有助清潔。

清除完黑頭後,宜用凍蒸溜水或雪凍的爽膚水敷一敷鼻,有鎮靜**作用外,亦可收縮毛孔,想消炎,則可試用蘸了酒精的棉花輕拭。

用什麼可以有效去除衣服上的油漬,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衣服上的油漬?

一般情況下衣服上不小心粘到汙漬是很難清洗掉的,但是我們可以採取一些措施 比如划算的藍露清潔用品中的氧泡泡 盡可能的把汙漬全部去除乾淨,比如以下幾種方法 1,使用消毒液強力去除,但是這種方法只適合清潔白色衣物,其他顏色容易掉色,並且消毒液具有腐蝕性和刺激性氣味 2,可以使用肥皂在汙漬處塗抹均勻,然後揉...

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鼻子上的黑頭

不少吃油膩,一天出門後或看電腦手機後要洗臉,要用不過沒無刺激的洗面奶洗,或用珍珠粉敷鼻,我用過,還蠻有效,用幾天黑頭就沒了 我是油皮,我一直用那個曼秀雷敦的清爽控油潔面泡沫,後來發現,控油不覺得,倒是漸漸把黑頭洗掉了。其他的,什麼鹽水啊什麼用嬰兒油狂摸什麼的,對我都沒用 用雞蛋殼裡的那層薄薄的膜 貼...

衣櫃裡面放什麼東西可以有效地除濕 除臭

活性炭這種小學生都懂的回答我就不說了,有點騙經驗的意思。沸石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沸石是一種礦石,它能吸附空氣中甲醛,voc等有害氣體,還能特別有效的吸附氨氣,也就是臭味。沸石有5大特性,沸石具有吸附性 離子交換性 催化性 沸石分子篩 耐酸鹼耐高溫等特性。而且沸石的造假在中國是極低的,而且物產豐富,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