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牙後發現有旁邊牙有小黑洞怎麼辦

2021-03-03 21:38:23 字數 2821 閱讀 9389

1樓:登特牙科專家

有可能是蛀牙了,平時要記得用牙線清潔牙縫,這樣牙縫間就不容易有蛀牙,有蛀牙的話要看情況進行填補的。

我剛拔完牙,我那只是牙齒下邊多個牙,拔掉後有個黑洞,牙齒中間沒有縫隙,請問那個黑洞能復原?

2樓:老張牙科大夫

七天就能長平,但真正長好得三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拔掉的那顆牙?如果是牙齒上的黑洞這是齲病可以用材料填補好的,如果是拔牙窩這個就不用管了,乙個月左右自己就會長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牙髓炎是指細菌或毒素侵入位於牙齒中心的牙髓引起的炎症。  不可逆性牙

回髓炎:**方法以去答除牙髓,儲存患牙為目的,如根管**術。**原則是儲存活髓或儲存患牙,應急處理可以開髓減壓,溫鹽水沖洗後,放置止痛藥物(如樟腦酚、丁香油酚或牙痛水等小棉球)於齲洞內,可以暫時止痛,同時服用消炎、鎮痛藥,疼痛緩解後1~2天,視患牙具體情況選用:

1、活髓切斷術; 2、平髓術; 3、牙髓塑代或根管**。 無保留價值患牙,可拔除患牙,以解除病員痛苦和阻止病變繼續擴散。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問問牙醫

如果能復原也要乙個月

拔智齒後原來智齒的地方牙齦有個黑洞

6樓:固安人牙病諮詢

大概兩周左右症狀就沒有了,要是想那個洞長好就要時間長一點了,大概兩個月左右吧。要是拔牙處有臭味,或疼痛嚴重,建議你及時就醫,有可能感染。一般消炎藥服用三天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bai會痛的話,就不du要吃消炎藥了。

黑洞,zhi我認為應該只是個凹dao陷,專由於口腔內光線的問題看屬上去是個黑洞。很多拔完牙的病人來複診的時候都有這麼個洞的。這個傷口麼,等個一兩個月就會慢慢長平的,三個月時間就差不多可以長平了,沒必要去管它。

會疼就吃兩三天的消炎藥吧,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消炎藥不用吃了 這東西吃多不好,沒幾天肉就回填了,恢復很快不用擔心

9樓:dfl東方龍

需要吃消炎藥,幾天就會好了。

大牙齒突然發現有個小黑洞,該怎麼辦呢,

10樓:幸福依依

這是蛀牙了吧,平時注意口腔衛生,少吃甜食,不行就去醫院處理一下

給孩子拔完智齒以後有乙個黑洞,怎麼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換牙之前,拔了還可以長。換牙之後再拔就只有安裝假牙了。

發現智齒上有個小黑洞怎麼辦?

12樓:東莞美齒**

你好,蛀牙的抄

**就襲是進行修補**,除非出bai現炎症感染,藥物

du**沒有效果。另zhi外可以到口腔dao科就診,根據具體情況採用相應的方法**。平時注意口腔衛生,不要吃甜食。

目前疼痛如果比較嚴重可服用止痛藥進行緩解,或冷敷緩解也是很有效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未必系蛀牙,只繫黑色的牙跡,去牙醫**洗一下可以,我試過

14樓:血透地西泮

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吧,如果卻是齲齒,應該及時充填!

15樓:大連玉金路口腔

如果是蛀牙補一下就可以了不用拔的.

牙齒上有個小黑洞該怎麼辦

16樓:唐白虎點蚊香

那個是蛀牙,最好馬上上醫院補救~不然黑洞越來越大的時候~就不能補救了~由於牙根還在牙肉裡面,我曾經有過兩顆牙遭殃~看見醫生是拿牙齒方面的錘子和大釘把它打碎~然後拿鉗子一塊快鉗出來.震得頭都難受.

所以現在花點小錢把它**了,順便檢查別的牙齒.

省得沒有辦法救了就不好了

當然平時要注意刷牙~外測和內側要刷到.

這樣才能給牙齒乙個健康的環境

17樓:東莞美齒**

您好,如果您的牙齒齲齒不是很深,屬於淺齲或者中齲,沒有引起牙髓炎,那麼補牙後就不會出現疼痛,如果疼痛的話,需要口服止痛藥物,如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如果引起牙髓炎,需要殺神經後再填充**。一般如果補牙之前沒有自發性疼痛,那麼補牙之後就不會出現明顯的疼痛等不適。

如有不適,及時複診。

18樓:晁名劇馳文

可能是齲齒,如果比較小要盡早處理!早處理在去腐後直接堵上就ok了

晚了就得進行根管**,麻煩的很!

早診斷,早**!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發現牙齒表面有個小黑洞時,就表明該牙已經患齲(齲病俗稱「蟲牙」),而齲齒(蟲牙)沒有自癒性,此時就得及早到醫院進行及時診治了,否則任其發展就會波及到牙神經,出現疼痛症狀。

20樓:demon哈慧

快點去補,乘現在還不太痛!不然像我這樣要傷到神經就要來不及了……

剛剛發現最後面的牙齒有個小黑洞,也就是說,我蛀牙了,請問該注意些什麼問題呢?

21樓:爽朗的

牙齒患有齲壞bai,不進行及時**的話就du會造成齲壞程度增zhi大,齲壞到達牙本dao質層就

回會出現冷熱刺激痛答,食物嵌塞痛的情況。後期不處理還會出現牙髓炎等情況。

建議去醫院口腔科進行檢查**,可進行拍x光片看牙齒齲壞的情況,齲壞沒有到達牙髓腔的話可進行去除腐質後補牙。患有牙髓炎的話就要拔除牙髓做根管**後補牙

拔牙後,拔的那顆牙旁邊的牙松了怎麼辦

肯定刷不掉,你就正常刷,拔牙窩那地方稍微注意點就行,別把血塊刷掉了。你覺得疼估計是拔牙創口疼,疼痛性質應該為持續性鈍痛,旁邊的牙要是疼的話就是咬東西疼,一般不會有自發痛,有時候由於兩個牙離得太近,拔牙後會引起臨牙鬆動,但這是暫時的,等拔牙窩的骨組織長好後,就結實了,這期間就是注意別咬硬東西,讓牙周膜...

拔完牙後旁邊的牙齒咬合的時候有點痛,已經過了4天了今天

正常情況 可能是拔牙時間太短裡面還沒有癒合好,咬合時刺激到鄰牙的神經,這種問題可能會持續兩周至乙個月,吃東西時盡量換另一邊,乙個月後沒有改善請到醫院拍片檢查,不是表面看的出來的。另外一種情況 拔牙時嘴巴張開過大,傷到了頜骨,咬合時刺激到,最好是疼痛時用冰塊冷敷可緩解疼痛。拔牙快半年了,旁邊的牙一咬合...

種植牙後可以吃榴蓮嗎,拔完牙後可以吃榴蓮嗎

最好不要。平時的生活中,要避免用種植牙咬一些太堅硬或韌度過大的東西,避免種植牙脫落的情況發生。尤其是有很多人都習慣用牙齒開酒瓶,不得不說,這是乙個非常不好的習慣。堅硬的食物,對牙齒的損傷很大。種植牙後有幾個注意事項 1 飲食習慣,如果吃了太硬的食物種植牙也會和真牙一樣受到磨損,因此盡量避免。比如啃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