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給你要天上的星星,你會怎麼辦

2021-03-04 07:21:57 字數 780 閱讀 4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想要嗎我跟你摘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棍子敲暈…不然看不到…

如果有人介紹工作給你,你會怎麼做?

3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了解你的性格,但我想你應該是男性!

男的就要頂天立地,就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責任如果認為自己能幹好這工作,自己親戚介紹的哪很方便畢竟自己的能力在那放著呢!

如果自己不能幹好,哪最好不去,因為你會很有壓力~~~那日子就更難過!

最好是自己去找,人要自己,畢竟人生的路都是靠自己去走完的!只要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夠呢!!

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工作要找自己喜歡的工作,畢竟自己喜歡的才有熱情,有了熱情自己才有活力才能幹好!!!

主要是一句話:人靠自己!相信自己!!!

有一天乙個女孩子對你說:「我要天上的星星」,那你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男孩子``但是我.會把自己當成男孩子答你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乙個女孩子(沒有曖昧關係)對我說:「要天上的星星",我會說:"好啦,我摘給你,不過你要閉上眼睛."然後去摘掉那顆星星,送給她

如果有一天乙個女孩子(有曖昧的關係)對我說:「要天上的星星",我會說:"好啦,我摘給你,不過你要閉上眼睛."然後掏出戒指來,幫她帶上,在給她乙個吻

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代表「我愛你」

如果有人搶你的物件你會怎麼辦,如果有人搶你男朋友,你會怎麼做

自信點,我是最好的,誰也比不過我。這樣想就可以了。不要表現什麼,日子照過,太在意會讓男人得瑟,會不在乎你。努力讓自己優秀,你的男人是長眼睛的,知道哪個好,哪個合適他,如果他執意要走,那就讓他滾好了。這種男人還留著幹嘛?好好修飾自己,增加涵養和氣質,加油!真誠地和你物件談一下,說你很喜歡他,不過還是尊...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 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有一天你累了有人給你安慰嗎

開心的時候要想起 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我好怕你無論受了多少委屈,只有自己憋在心裡。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能和誰說。你還有我別忘了我是你的雙腳 如果有一天你累了 我帶你走。如果有一天你累了,請記得回來找我,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 愛乙個人,就算是在別人的身邊,牽掛的人也還是他。執子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