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車空調發電機與主車發電機通用嗎

2022-05-03 05:47:31 字數 2435 閱讀 9122

1樓:守護迷途

空調只有壓縮機,要用電或由發動機帶動。主車發電機是全車唯一電能**。

客車用空調佩特來發電機和主機發電機有什麼區別?

2樓:

客車主機發電機都是用來給原車用電系統提供電源的。

客車空調用電在90安培-150安培之間,一般配佩特來發電機功率電流180安培。主要給空調用電系統提供電源。目前國內市場幾乎都用180安培的佩特來發電機,佩特來發電機以質量及服務贏得了市場。

兩個發電機原理、功用都是給用電裝置提供電源,只是乙個給原車、乙個給車用空調供電,服務物件不一樣而已。

老師請問,大客車主車發電機不發電,能不能接線過去空調發電上

3樓:

接一根正極火線到空調發電機勵磁線就發電了

4樓:鞠朔

臨時用還可以,用空調時就不夠電用了

客車主發電機不發電如何接到空調發電機發電

5樓:易禾侯英飆

這個不能說具體多少,大客一般有兩台發電機,一台是車用的1000w~~2000w通常,另外一台是空調專用的,使用的空調的時候發電,不用空調的時候不發電。這個電機大概1200w

金龍客車佩特來發電機和佩特來空調發電機可不可以互換?

6樓:少簫隗晶輝

一般車輛上用的是有電瓶發電機,空調用的是無電瓶發電機。

汽車空調是不是由汽車發電機提供電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汽車空調是由汽車發電機提供電力,汽車的電源就是蓄電池,功率過小,不適合做汽車空調的電源供電。汽車空調就是用發電機帶的。蓄電池功率太小,沒法帶空調。

汽車空氣調節裝置用於把汽車車廂內的溫度、濕度、空氣清潔度及空氣流動調整和控制在最佳狀態,為乘員提供舒適的乘坐環境,減少旅途疲勞。

8樓:捨不得當戀人

汽車空調是由汽車發電機提供電力,汽車的電源就是蓄電池,功率過小,不適合做汽車空調的電源供電。汽車空調就是用發電機帶的。蓄電池功率太小,沒法帶空調。

汽車空氣調節裝置(air conditioning device) 簡稱汽車空調。用於把汽車車廂內的溫度、濕度、空氣清潔度及空氣流動調整和控制在最佳狀態,為乘員提供舒適的乘坐環境,減少旅途疲勞;為駕駛員創造良好的工作條件,對確保安全行車起到重要作用的通風裝置。一般包括製冷裝置、取暖裝置和通風換氣裝置。

這種聯合裝置充分利用了汽車內部有限的空間,結構簡單,便於操作,是國際上流行的現代化汽車空調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壓縮機都是由發動機帶動,根據能的守恆定律,發電後再帶動壓縮機,不是損耗更大?

10樓:老頭我

小車是發動機帶動壓縮機製冷,再由風機把冷氣送進車內的。風機用電是發電機提供電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汽車是又發動機直接經過電磁離合器帶動壓縮機的,大車有的也是一樣,但是像豪華的大客車和豪華的轎車(很少)是有獨立空調系統的,也就是在汽車上為壓縮機專門備了乙個發動機,不需要汽車執行也可以開空調,小汽車必須是發動汽車才可以開空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汽車有發動機直接帶動空調壓縮機

13樓:立人遊民

空調壓縮機是空調系統的核心部件。隨著人們對汽車舒適性的要求越來越高,各種新式空調系統不斷出現,這也推動了空調壓縮機製造技術的不斷進步。從目前空調壓縮機的發展趨勢來看,結構緊湊、高效節能以及微振低噪等特點是空調壓縮機製造技術不斷追求的目標。

空調壓縮機的功能是借助外力(例如發動機動力)維持製冷劑在製冷系統內的迴圈,吸入來自蒸發器的低溫、低壓的製冷劑蒸氣,壓縮製冷劑蒸氣使其溫度和壓力公升高,並將製冷劑蒸氣送往冷凝器,在熱量吸收和釋放的過程中,就實現了熱交換。

榮威950空調發電機和主車發電機表面有什麼區別?

14樓:音淡聲輕

榮威汽車空調發電機和主車發電機表面有什麼區別?

這種情況一般是有一些區別的。

空調的發動電機一般是專供空調使用的。

而主車發電機是使用全車電量共用的。

駐車空調發電機功率大點可以和車上發電機一起充電嗎?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空調發電機可以和發動機一起給電瓶,這個肯定是不可以供電的,因為空調發電機達到功率太小了。它不可以一起充電的,如果在意充電的安全效能會很像這個的,為了安全起見,我們盡量不要在一起充電

16樓:董碧嘉

你好。當然發電機就看電瓶充電的快慢,但是車上的空調要很大的電量,當然要電路設計一起充電就行,只要電壓一致。

船舶發電機併車並車發電機組

船舶發電機一般都是三颱以上,其中二台供日常使用,一台備用,使用的二台必須並車版 交流發電機權併車必須滿足四個條件 一 併車的發電機必須相序相同 二 併車的發電機必須電壓相同 三 併車的發電機必須頻率相同 四 併車的發電機必須相位角相同 第一條在接線時就檢查合格,第 二 第三條在並車過程中達到,調節發...

發電機發電原理

文字很難說清楚,簡單來說,就左手定則,如圖所示 我給你講乙個現成的,你去看看你親戚或者誰有那種電動的玩具,拆開,把那 電動機 拿出來,就可以當發電機了,又不用製作了。不騙你的!分給我吧!發電機的形式很多,但其工作原理都基於電磁感應定律和電磁力定律。因此,其構造的一般原則是 用適當的導磁和導電材料構成...

發電機組和發電機整機有什麼區別,發電機組和發電機有什麼區別?

發電機組是柴油機加發電機是一套。從你標題來看,發電機整機是不是發電機輸出電壓的這一部分。發電機是由轉子和定子組成的發電裝置,要借助外來動力進行發電 發電機組則是即有動力部分又有發電和變電部分組成的一套裝置,不需要借助其他裝置既能向外輸送電力。柴油發電機是一種小型發電裝置,係指以柴油等為燃料,以柴油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