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7,體重69不適合穿詹姆斯8代?求籃球鞋高手

2022-05-03 05:47:29 字數 1399 閱讀 7091

1樓:

您好,要看你打什麼位置了。練習彈跳的增長方法你可以練習肩上負重深蹲,小腿負重跑,小腿負重摸高,鍛鍊要有計畫,貴在堅持,同時也應該注意上肢和腰部肌肉的鍛鍊,協調性對於彈跳也非常重要。為了推薦巴蒂爾7代,巴蒂爾7代是匹克為肖恩•巴蒂爾設計的最**專屬球鞋。

較5代具有更為出色的透氣性、較6代具有更為出色的包裹感。精選優質的特殊材料,鞋面中部運用創新的foot-belt立體綁帶,運動中讓雙腳牢牢鎖在鞋中,橫移加速得心應手。鞋兩側透氣網孔設計,讓你在戰鬥中不再悶熱。

後跟tpu強化支撐,讓你在激烈的運動中,仍能保持高度穩定。中掌足弓加長tpu抗扭轉片設計,防止足部翻轉,讓你征戰賽場隨心所欲。手控鬆緊度設計,切換更靈活。

內靴設計,包裹加透氣,更穩定、更舒爽。外底採用特殊紋路,兼顧內場抓地,外場耐磨,制動更靈敏!在經歷了6代的成功之後,巴蒂爾7帶在相比較6代進行的改進之後,一定能在場上給予巴蒂爾更多的支援,幫助他再一次達到職業生涯的巔峰。

希望該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2樓:冰藍薄荷茶

不適合,太輕了,穿科比吧。你的體重對於所有的大氣墊來說都太輕了,無法體會大墊的功能。考慮zoom之類的吧。

至於彈跳的話,蛙跳,跳繩,提蹱都是不錯的聯絡。還要 注意腰腹肌肉的練習,可以增加你的滯空時間。

3樓:王族之虎

不適合。max air360適合100公斤以上的人穿才有效果,要不很硬不舒服。

推薦你穿安東尼6或者7。

增高彈跳方法很多,負重起跳,跳繩,衝刺短跑等。

4樓:

根據你的年齡,男孩23歲以下還有增高的可能,要想增高可以練習肩上負重深蹲,小腿負重跑,小腿負重摸高,鍛鍊要有計畫,貴在堅持,同時也應該注意上肢和腰部肌肉的鍛鍊,協調性對於彈跳也非常重要。

5樓:今夜無風

那就要看你在球場中打什麼位置了,要根據位置而選擇。至於增加彈跳的話,建議每天多做一些蛙跳和負重跑。

6樓:匿名使用者

蛙跳,跳繩,這兩樣是增長彈跳的絕對辦法。一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練習一下你的耐力,摸高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偏瘦,可能踩上去氣墊的感覺不明顯。詹姆斯的鞋適合那種體重較大的人穿。

9樓:海市蜃樓

我身高182,體重和你一樣, 建議是買後衛的鞋子穿,

因為有些鞋子需要有點質量的人穿才會比較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選球鞋時,最簡單的方法可以看看該款明星鞋款所屬的明星是打什麼位置的,引以借鑑!

11樓:公尺走雞啊

187還要增高?那,晚上跳繩吧

為什麼有的人很適合穿黑色?不適合穿白色

我覺得是穿黑色的衣服會熱,但是黑色的衣服會很顯身材,雖然是在夏天也不會少看回到黑色衣服的出現答,還是有很多的年輕人青睞這種顏色的,白色的衣服會顯得純潔,也很涼快,但是容易髒,夏天的衣服一般的都是一兩天洗一次,穿白色的衣服,有時候一天還沒過完就髒了。所以各有利弊吧,自己喜歡那種顏色的就是哪種的顏色會好...

身高1 55 體重100 適合穿什麼尺碼

最好是定做,現在去買衣服褲子,是女生還好點,是男生真心不好買。身高173體重52公斤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和褲子,30 l碼。民族服裝的統一尺寸是指人的身高的釐公尺數,受影響的部分是長度,袖長和褲長是指人的腰圍釐公尺數,而受影響的部分是腰圍和臀圍,人們只能穿同樣的尺寸,而不是同樣的尺寸,因為上衣和褲子...

胯大 腰細的人 適合穿什麼型別的衣服?不適合穿什麼型別的

適合穿收腰,a型款那種衣服,不適合穿直筒款的衣服.胯大 腰細的人 適合穿什麼型別的衣服?不適合穿什麼型別的?適合穿收腰,a型款那種衣服,不適合穿直筒款的衣服.腰細胯寬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上衣短款吊帶背心,下面休閒牛仔褲,低腰的。或者晚禮服或者旗袍會更加襯托你迷人的魔鬼身材,呵呵!我就很喜歡女孩子腰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