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很適合穿黑色?不適合穿白色

2021-03-04 08:53:43 字數 2230 閱讀 6080

1樓:

我覺得是穿黑色的衣服會熱,但是黑色的衣服會很顯身材,雖然是在夏天也不會少看回到黑色衣服的出現答,還是有很多的年輕人青睞這種顏色的,白色的衣服會顯得純潔,也很涼快,但是容易髒,夏天的衣服一般的都是一兩天洗一次,穿白色的衣服,有時候一天還沒過完就髒了。所以各有利弊吧,自己喜歡那種顏色的就是哪種的顏色會好些

2樓:眼花了眼花了

這與**,身材,氣質有關,所以穿衣服的效果也會不一樣

3樓:桃兒開

膚色不一樣,所以適合的顏色不一樣

修女為什麼有的穿白色的衣服有的穿黑色的衣服?

4樓:遊俠

穿白色衣服的

修女屬於初學院修道的,而穿黑色衣服的修女才是正式的修女。

修女必須領洗5年以上才可提出申請,並需加入女修會,在初學院修道至少6年。此外,要正式成為修女,需經過誓發初願、復願、終身願等過程,表示自己對天主的獻身。在誓發終身願後,便終身不能結婚。

擴充套件資料修女是不能結婚的,她們必須是要領洗5年以上的教友。然後先寫申請書交到初學院,經過面試。在初學院上6年,在此期間每年都會發一年願。

6年後發永願。

三願為神貧、貞潔、服從。她們之間就互稱「某修女」,早先的老修女,也會被稱為「老姑奶奶」。她們過著集體生活,也會去社會上工作,但工資會交給修道院。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見習修女 見習修女不是正式的修女 是成為正式修女前考核的時期正式的修女是黑色的

季節的變化也有關 像北京聖若瑟修女會

夏天是灰色袍 冬天是黑色袍

6樓:紫憶小白

因為黑白並不是顏色,修女要擁有的是一顆聖潔的心,遠離世間的感情糾紛,桃花運,世間的五顏六色是凡世間的代名詞。

7樓:兔②代

因為他喜歡那個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等級差別,白修女很難找啊

為什麼說黑**的人不適合穿灰色?

9樓:遠巨集

黑**的人可以穿灰色的衣服。

黑**的人穿灰色的衣服,只是穿效果不如白回**和黃**好,灰色也是一種百

答搭的顏色,幾乎所有膚色的人穿灰色衣服都很好看,並沒有所謂的「不合適」。

灰色是黑色和白色之間的一種顏色,比白一些,比黑一些,輕按一些黑暗的美國,黑色,白色,灰色總是最百搭的顏色,也是必要的衣櫥裡的單品,這三種顏色總是不會缺少。

10樓:秋天的勿忘我

如果瘦的話,可以啊,穿衣服精神就好。你是要凸顯自己還是衣服,太顯眼的衣服會比自己還養眼,那就得不償失。

11樓:娟秀如斯

橘紅其實應該也不好看吧,**有點黑可以穿白色之類的啊,灰色其實也沒太大的影響的

12樓:whitney維妮

因為從色彩方面說的話,穿灰色的服裝會顯得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灰灰的感覺很壓抑,建議你從色彩方面搭配一下,要讓自己不管穿什麼都很自信就好了

13樓:奶嘴小悅

膚色本來就暗,衣服如果再選擇暗色的話,那麼整體顏色也很暗,會顯得**暗沉。所以,盡量選擇亮色的衣服來搭配,這樣可以襯托**稍亮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黑的人bai穿黑灰色衣服會du顯得膚色比較暗,整個看起

zhi來會覺得沒精神。dao所以在選擇衣專服時可以選擇提亮膚屬色的顏色,淡黃會比橘紅好點,駝色和公尺白等我覺得可以,本身**黑的話就會顯得暗,如果是橘紅會顯得**有些焦。如果是在冬天穿灰黑色衣服的話可以在帽子及圍巾的選擇上注意下,比如可以選那些比較鮮亮的顏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來黑的人穿衣服時源,顏色方面不要選擇bai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du紅、黃、綠、藍、

zhi紫等顏dao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會合在衣服上,而顯得**更黑;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肉體,透不出靈氣來;最好選擇公尺色系列、粉色,但切不行有粉紅。 穿較深藍色、玄色會好一點

16樓:極嘟嘟

我覺得穿黑色不會太映襯**的顏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更能顯出你的黑,灰暗。

18樓:邵氏子弟

因為穿灰色衣服會顯得你更黑。

什麼體質的人不適合登山,什麼樣的人不適合登山

1.患心肌病或風溼性心臟病的青年人 年輕的猝死者多有擴張性或肥厚性心肌病,因此不宜爬山。2.不常鍛鍊的中年人中年人容易患各種疾病,而且不易早期發現和 如果平時又很少鍛鍊,突然去爬山,活動量激增,體力負荷突然加大,容易誘發心肺疾病。3.體質不好的老年人以及心腦血管疾病患者 爬山是一項耗氧量很大的運動,...

怎樣的人不適合學修車,什麼樣的人不適合修車?

比如說很懶的。不愛學習的。偷奸耍滑。又很怕髒的人,又不肯吃苦的人。怕累的人。力氣不大的人和嬌氣的人。這樣的人都不適合學修車。想學修車的人。必須肯吃苦耐勞。不怕髒不怕累。肯學習的人。不喜歡的人不適合,選乙個專業肯定是選自己喜歡的呀,不然怎麼有心思去做 力氣不大,不細心,沒有責任心 在乎面子,放不下身段...

是不是有的人就是不適合銀行工作,我覺得我就是特別不適合這個工作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這樣目標才清晰,想好了之後就挑乙個好的平台,發展空間不錯的,然後就在崗位上好好學習,學習肯定會有收穫,一遍收穫一邊成長時間長還有公升職空間。如果想去店裡學就直接找個生意好的進去上班,既可以學技術,又可以賺錢和學經營模式 你既有自知之明,那就下決心辭職吧。性格內向的人是不是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