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在中國達人秀中稱沈騰為大舅,這個稱呼從何而來

2022-05-02 07:34:13 字數 5798 閱讀 4366

1樓:華螢遠端

最近幾年綜藝節目的型別更是層出不窮,尤其是選秀節目,從**類到表現類,最近有一檔大型的選秀節目備受網友的關注,並且話題不斷,這個節目就是《中國達人秀》節目性質還和之前一樣,但是導師卻換成了楊冪、沈騰、金星。

這檔節目在還沒有播出的時候,就已經占領了整個話題榜,所邀請的一些嘉賓也是當下比較有名氣的人,而在導師中,楊冪有人氣,沈騰能搞笑,金星老師則是鎮住整個場子的關鍵,那麼這三個人在乙個舞台上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眾所周知,楊冪雖然楊冪並不受觀眾的認可,但是在生活中確實一位情商很高的人,所以在節目中的看點除了選手之外,就是極為導師了,沈騰和楊冪兩人都是高情商,兩人在互動上十分的有趣。

在看節目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楊冪對沈騰的稱呼,直呼其名難免有些生疏叫「哥」就顯得有些老氣,那麼楊冪是怎麼稱呼沈騰的呢?在一位選手表演完畢之後,導師們也該給出自己的評價了,這個時候楊冪叫沈騰的方式,你注意到了嗎?楊冪稱呼沈騰為「沈騰大舅」這樣的稱呼不得不說也是很獨特了,既不讓沈騰聽起來顯老,還有種搞笑的感覺,也能看出來兩人的關係相處的還不錯。

2樓:路的第一天

有乙個小男孩在參加《中國達人秀》時說,電視裡看到沈騰,都會「大舅大舅」的叫,所以楊冪才喊沈騰為大舅。

3樓:八卦娛樂的

沈騰和楊冪本來不熟,然後一起合作參加節目做導師,楊冪情商高,就為了避免兩人生疏或者過於親近就機智的叫沈騰大叔。

4樓:花花就是我

楊冪之所以會在中國達人秀當中稱沈騰為大舅,主要是因為楊冪曾經演過沈騰的侄女

5樓:

這是楊冪為了更親近的稱呼沈騰才叫的大舅,接近輩分又不顯得老氣,而且還很有幽默感。

中國達人秀沈騰二舅大舅的名稱怎麼來的 5

6樓:畫堂晨起

因為他們之前參與過同一檔綜藝叫《中國達人秀》,這個梗出自這裡。

當時沈騰、楊冪、金星一同參加的綜藝節目《中國達人秀》也是很火啊,其中有一次乙個選手剛上台就叫沈騰大舅,當時觀眾們跟嘉賓都這樣叫沈騰,於是沈騰大舅這個稱號就出來了。

之後有乙個環節是讓沈騰、楊冪他們幾個選數字,沈騰立馬選了了2,於是觀眾們說大舅很二,楊冪叫著叫著就叫成二舅了,於是這樣的稱呼就流傳出來了。

人物評價

沈騰思維靈敏,語言犀利幽默,笑起來的時候,帥氣的臉上不自覺地出現幾條可愛的褶皺,身邊的人戲稱他為「沈大爺」。他特有的「沈氏」幽默,迷倒了一撥又一撥的麻花迷們,包袱出人意料,作品有極強的票房號召力。

連續四年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沈騰塑造的「郝建」深入人心,但作為的演員沈騰希望給觀眾看到他更多的才華。《滾蛋吧!腫瘤君》中的「賤男」、《夏洛特煩惱》中的夏洛,在不同的角色中沈騰體會了不同的人生。

7樓:假面

在《中國達人秀》節目錄製期間,有乙個唱歌的小男孩,非常喜歡沈騰,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一看到沈騰,就會大喊「大舅大舅」,這個稱呼讓大家印象深刻,於是楊冪就稱呼沈騰大舅,蔡國慶和金星也開玩笑的叫大舅。

後期節目中,來了一位會讀心術的達人,這位達人讓沈騰選擇乙個數字,沈騰選擇了數字2,盡享調侃說自己知道沈騰會選擇這個數字,因為大舅舅二。引發觀眾高呼二舅。

8樓:

楊冪在節目中是最小的了,在節目中,楊冪對沈騰的稱呼也很有意思了,大家都知道他們都是老熟人了,直接叫名字,太普通,直接叫哥,又顯得不尊重,在沈騰自認大舅舅之後,楊冪就鼓動台下觀眾一起叫他二舅,也是很有趣了呢。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呢!總之節目精彩就好啦!

達人秀為什麼叫沈騰大舅?這是什麼梗?

9樓:雋傅香令子

在節目中,楊冪對沈騰的稱呼也是很有意思了,大家都知道他們都是「老熟人」了,直接叫「沈騰」太普通,叫「騰哥」又顯得不太尊重。

在沈騰自認是「大舅」之後,楊冪就鼓動台下的觀眾跟一起叫他「大舅」也是很有趣了呢!

10樓:改翠花麻昭

搜一下:達人秀為什麼叫沈騰大舅?這是什麼梗?

楊冪沈騰在什麼節目中「互懟」?

11樓:熱詞團小能

楊冪、沈騰在節目《快樂大本營》中「互懟」。

楊冪和沈騰兩個人曾經在《歡樂喜劇人》的舞台上有過合作,如今再次合體,一起登上了《快樂大本營》。沈騰說開心麻花是最好的培養喜劇演員的公司。而輪到楊冪的時候,她機智回懟,說嘉行傳媒什麼都培養。

這句話沒有毛病,現在的嘉行不僅培養演員,也培養愛豆,像剛剛在硬糖少女成團出道的王藝瑾,就是嘉行的人。而且大冪冪這句話,明顯就是在誇嘉行好,比開心麻花更好的意思。

楊冪說完這句話之後,沈叔叔怎麼會善罷甘休呢,他順嘴就回了一句「就是不培養好的演員」,這句話可真夠狠的。在很多網友看來,提到嘉行確實想不起什麼好演員,嘉行也成為了「流量明星」的代名詞,似乎是嘉行的演員就沒有演技只有流量。

12樓:分享時尚領悟

這是為了節目效果,節目組安排的,所以就當娛樂吧,不用太在意。

13樓:仙人掌水上漂

楊冪和沈騰的關係應該很好,兩個人在一起上的節目中,經常的互懟。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呀。很有意思的。

怎樣看待《快樂大本營》中楊冪和沈騰互懟?

15樓:一本正經

這只是《快樂大本營》製造的節目效果而已,製造爆點提高收視率。實際上楊冪和沈騰的關係非常好,兩人曾合作錄製過央視的《中國達人秀》,在節目中,楊冪還稱呼沈騰為舅舅 ;去年的微博之夜活動上,楊冪表演玩**後還把剛才展示的熱水袋給了沈騰,這件事當時還上了熱搜 ,所以兩人互懟只是營銷手段而已。

16樓:

這只是節目效果,而且從中也可以看出楊冪的情商很高,沈騰的喜劇天分很強。

17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很有意思,看兩個人互懟很搞笑,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18樓:聽風念舊人

楊冪與沈騰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快樂大本營》中的互懟的情節,也是為了節目的效果設定。發生的互懟更能吸引觀眾。

19樓:少年不再年少

是為了綜藝效果的一次開槓,不僅為綜藝提供了話題性,也多了更多趣味。

沈騰為什麼叫二舅?

20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是因為楊冪和沈騰在《歡樂喜劇人》沈騰自認大舅舅之後,楊冪就鼓動台下觀眾一起叫他二舅。

沈騰,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中國內地影視導演、演員,開心麻花舞台劇簽約藝人。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

2023年1月25日,沈騰加盟2023年央視羊年春晚,與馬麗,杜曉宇表演小品《投其所好》。2023年7月,沈騰獲得《歡樂喜劇人》第一季冠軍稱號。2023年9月30日,沈騰與馬麗領銜主演的喜劇電影《夏洛特煩惱》上映。

2023年,沈騰特別出演電影《王牌逗王牌》 。

擴充套件資料:

社會活動

2023年12月1日世界愛滋病日,與沈娜共同擔任「紅絲帶健康大使」走進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參加防艾宣傳活動。

2023年12月12日,走進東北財經大學,參加「美好青春我做主——紅絲帶健康大使青春校園行」活動。

2023年11月26日,擔任2023年世界愛滋病日主題宣傳暨「美好青春我做主」紅絲帶健康大使。

2023年2月28日,擔任鴻洲2016海南國際馬拉松公益形象大使,為「星星營地計畫」自閉症兒童公益專案。

2023年6月16日,沈騰隨中國文聯文藝志願服務團走進吉林臨江慰問演出,演唱了歌曲《一次就好》。沈騰表示下基層演出是為數不多的採集生活的好機會,隨前輩下基層,也積累創作靈感。

21樓:

因為他排行老二,他姐他外甥也跟他一起工作,所以叫他29,大家就都叫他二舅。

22樓:

沈騰為什麼叫二舅,一:沈騰在家可能排行老二,二:沈騰在家叔伯,表親中有比沈騰大,所以叫二舅。

23樓:

這個梗來自於中國達人秀

楊冪錄製中國達人秀因表演有風險躲到桌底,為何網友笑其"戲太多」?

24樓:你望望你

如果說娛樂圈一直穩居一線的女明星,楊冪認第一應該沒人認第二吧。10年從《宮》爆紅後,即使經歷了全網黑,結婚生子,離婚等等。

楊冪仍然是能和層出不窮小花對打的頂級流量如今娛樂圈」黑紅「自黑」概念的開山鼻祖就是楊冪,當年一點點事都能被推到風口浪尖的楊冪沒有一顆鑽石心撐不到現在,在言論自由時代網路暴力隨處可見,不堪重負患抑鬱症的也不少,乙個女藝人不僅能隱忍還打了漂亮的翻身賬實屬不易,這種正能量也是很吸粉的

對比其他穩穩坐在座位上的評委,楊冪此行為被網友調侃「戲太多」!做為頂級流量,楊冪被邀請擔任《中國達人秀》第六季的評委,自然要把「戲」做足。評委「戲太多」在現今綜藝裡已經不稀奇。

除了舞台上的表演者,舞台下的評委不單單肩負著評比重任,同樣也要為綜藝看點負責。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各家衛視都在為收視率絞盡腦汁。現在這種評委戲太多的現象已經見怪不怪了,各大綜藝秀節目都想設法的來奪取觀眾的眼球好吸引流量。

有次節目因金星有事請假沒有來,節目組請來了老朋友岳雲鵬。《愛的供養》是楊冪的成名曲,這些年不但被網友們變成段子調侃玩壞了,連相聲演員都拿來當包袱用的臭大街了。所以聽到《愛的供養》這歌名,觀眾、岳雲鵬、身體、蔡國慶都哈哈大笑,只有楊冪一句話不說。

也就是這時候岳雲鵬還沒有開口唱,楊冪直接滅了個x。

這個「x」是導演組安排楊冪給的,因為有了楊冪第乙個滅燈,才有後邊沈騰蔡國慶他們滅燈,三燈滅,表演結束,正式開始節目,這裡是導演組的安排。這些都是節目組的效果大家不要盲目看網上說的,要想吸引觀眾的眼球,有時候就可能做一些讓大家以為意料之外的事情。

25樓:魁囖牟

可能是為了搞笑吧,但是表演得有些過頭了。

26樓:

有點誇張有點做做,就是故意的搞笑的,說實在話楊冪戲沒少拍,演技真是一般,楊冪的演技一直都是浮浮沉沉,很多人以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是楊冪的翻身之作,畢竟在這部劇之前,她可是演了不少的爛劇爛片——金掃帚獎總共才舉辦了九屆,她就獲得過三屆「最令人失望女演員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一人分飾三角的演繹,令楊冪口碑暴漲,不過這部劇,依然不是楊冪演技最棒的一部。這部劇的成功,更依託於選角的精準,服化道的精美,以及劇情的邏輯性。

27樓:你說過

其實這真的太誇張了,所以才會被粉絲吐槽。

28樓:百葉度專

也許這樣的自黑,會讓粉絲覺得楊冪親和力更好一點,沒有架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根本就沒有那麼嚇人,導演肯定提前說了,沒有什麼危險性。

30樓:人魚雅雅

因為她不敢去拍吧,然後一直躲也不是辦法。

31樓:僧秋梵藹

一秘躲到桌子底下,才會洗更多粉絲,不然的話,你怎麼會知道是楊冪,躲到桌子底下了呢?

32樓:橫掃吃貨

哎這幫吃瓜觀眾真是戲也夠多的

達人秀 劉偉,中國達人秀劉偉

斷臂鋼琴師人物簡介 劉偉 北京人,生於1987年10月7日,中國達人秀第一季總冠軍。10歲時因觸電意外失去雙臂,19歲時,成績優秀的他放棄高考,開始學習鋼琴,只用了一年時間,就達到8 9級 2008年4月30日,參加北京電視台 唱響奧運 節目,演奏鋼琴曲 夢中的婚禮 為劉德華伴奏 everyone ...

中國達人秀中有這樣的女歌手,中國達人秀中有乙個這樣的女歌手

你說的是不是放羊的那個女的?是今年的中國達人秀嗎?海選的還是?我知道放羊的乙個女的唱的男女混聲的。關於中國達人秀乙個女歌手唱的一首歌,我要找的不是那個脫鞋唱歌的胖女孩。鄧虹,還唱過信樂團的 海闊天空 好像有一次是光著腳 我告訴你是誰吧 劉忻 給金幣哦。中國達人秀裡面有個胖胖的女孩唱的一首英文歌,很震...

中國達人秀6強是哪幾位啊?中國達人秀的三位評委簡介

1.感動人心的來自內蒙古大草原的 小王子 烏達木 2.右手殘疾但帶來美妙鋼琴演奏的19歲少女鄭桂桂 3.以 送你蔥 讓人印象深刻的菜花甜媽 4.水晶球達人胡啟志 5.要向世界極限達人挑戰的 逃脫術達人 彭德銘 6.一人唱 三聲 帶來 吉祥三寶 的王愛奉 7.出自上海奉賢郊區的充滿活力的 鄉村4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