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明星有超過奧黛麗赫本的嗎,楊冪是中國的奧黛麗赫本,有異議嗎

2021-03-04 09:01:38 字數 1228 閱讀 2185

1樓:匿名使用者

奧黛麗赫本是難得的內在和外在都很漂亮的人。即使老了,看她的眼睛,內看她的容笑容,也會覺得清麗不可方物。

不能說超過,只能說挑挑選選比較接近的,我覺得是梅艷芳,影視歌三方面都很優秀,為人比較俠義,對後輩多有提攜,圈內很受好評,對家人很孝順,即使她媽媽很偏心。

但赫本小時候,即二戰期間曾受過聯合國兒童**救助的,長大後作為該組織親善大使幫助過非洲、拉丁美洲的孩子,影響廣度和深度上,沒幾個女明星是可以與之相比的。

2樓:威威視覺

沒有人能超過赫本。赫本是世界公認最美的女星。世界四大美女,奧黛麗赫本 伊莉莎白泰勒 費雯麗 瑪麗蓮夢露。第一名首推赫本,這是世界公認的,並不是一家之言隨便說的。

3樓:cw老虎

沒有,赫本的美無人超越

楊冪是中國的奧黛麗赫本,有異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就行了,不要到處亂說,因為你亂說會被別人打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赫本是天生麗質,楊冪是整容臉癟嘴

奧黛麗赫本的電影在中國公映過的有哪幾部?

6樓:氣味風雲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2023年5月4日出生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英國電影和舞台劇女演員。

2023年,赫本在一部時長僅39分鐘的荷蘭風光紀錄片《荷蘭七課》中出鏡,開始電影生涯。2023年,她在影片《羅馬假日》中第一次出演女主角,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同年,她因在舞台劇《美人魚》中的表演,獲得托尼獎的最佳女主角。

2023年,她憑藉電影《龍鳳配》再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提名。2023年,她主演了電影《蒂凡尼的早餐》。2023年,她主演了歌舞片《窈窕淑女》。

2023年,息影多年的奧黛麗客串出演最後一部電影《直到永遠》。

晚年時,奧黛麗·赫本投身慈善事業,是聯合國兒童**會親善大使的代表人物,為第三世界婦女與孩童爭取權益。2023年被授予美國「**自由勳章」,2023年獲奧斯卡人道主義獎 。2023年1月20日,奧黛麗·赫本因闌尾癌病逝,享年63歲。

赫本一生中共獲得五次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2023年,她被美國電影學會評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三位。2023年5月,聯合國兒童**會在其紐約總部為一尊7英呎高的青銅雕像揭幕,雕像名字為奧黛麗精神(the spirit of audrey),以表彰赫本為聯合國所做的貢獻。

中國有哪些美女明星,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很多阿,我們中國 不是明星都漂亮,明星,林依晨,劉亦菲,霍思燕,都是阿!很多很多,這個好象沒有準確的記錄方式,看出名程度還是看出的 數,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難以計算 趙雅芝,陳法蓉,李嘉欣,范冰冰,劉亦菲,孫儷,董潔,劉濤,大s,林心如,趙微,唐嫣,林志玲,賈靜雯,高圓圓,李冰冰,湯唯,陳紫涵,...

有那些女明星的名字中有虹字,中國所有女明星的名字

周濤 潘虹樾潘虹 陶虹 大。小 劉濤趙虹喬 陳紅 兩個 周彥巨集 陳紅 還有我也叫虹,嘻嘻 周濤 潘虹樾潘虹 江濤于濤 體育 袁濤 中國所有女明星的名字 王心凌,張韶涵,張靚穎,田馥甄 hebe 陳嘉樺 ella 任家萱 selina 蔡依林,黑girl 組合 林志玲,趙薇,楊丞琳,周迅,阿sa 蔡...

中國一線女明星有哪些,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一線明星最主要的標準有以下三方面 1 行業資源豐富 2 話題討論度高 流量多 3 粉絲活躍度高。國內一線明星中,最具代表性的男明星有 陳坤 鄧超 胡歌 黃渤等 女明星有 高圓圓 李冰冰 劉亦菲 湯唯 周迅等。周迅,趙薇李宇春黃曉明陳好李亭亭林志穎李連杰劉德華 張韶涵 周筆暢 李宇春 章子怡 范冰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