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在什麼節目中爆金句“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

2021-09-12 22:16:09 字數 5772 閱讀 4473

1樓:愛笑的

這兩件事讓張大大感慨,楊冪是不是從不會說“你辛苦了”或者“我辛苦了”這樣的話。隨後,楊冪發了一段,直接登頂熱搜的一段話。

楊冪指著窗外說,送外賣的外賣員不辛苦嗎,幫我們焯排骨的人不辛苦嗎,蹲在地上對稿子的pd不辛苦嗎?“所以你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因為每個人都辛苦”。

2樓:互信互助互愛

在一檔綜藝節目《親愛的,請放鬆》裡楊冪被問道:“是不是不太擅長講你真的辛苦了這種話”時,楊冪說:“我不能按照別人給我規定好的人生走, 我要走我自己的人生,為什麼一定要在意別人給你的定義呢?

你不可能24小時都在演,所以總會有一些真實的狀態,每個人都有無能為力的時候吧,態度很重要。你往下看一看,每一個人都很辛苦,你覺得那些送外賣的人不辛苦嗎?攝像大哥舉半天機器他暈倒了,他不辛苦嗎?

那你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

這番話說的讓人心服口服,自己選擇的路,吃再多苦自己走下去,吃苦是因為堅持而不是為了博取同情。這才是一個公眾人物該有的態度,只有這樣才能給粉絲們帶來正能量。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沒見過有多少一帆風順,絕大部分的生活都是乘風破浪。

多想想自己的不容易,推己及人多一份理解就會少一份苛責。

3樓:西爾sylvia維亞

楊冪中在節目中說她並不擅長說自己很辛苦一類的話,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苦。

與其奢求別人理解自己的辛苦,不如將自己修煉得更強大,用實力說話。

很多時候,我們因為付出了幾分努力就開始自我感動。甚至內心會憤憤不平,抱怨別人沒有同理心和共情力。

可是,也許你忘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是在《親愛的請放鬆》節目中爆金句“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這句話說的很對,大家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不容易的,都是很辛苦的,別人也沒必要知道你的辛苦,自己知道就行了。

5樓:雁南飛

楊冪在親愛的請放鬆節目中爆金句,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意思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都有自己的路。不能指望別人瞭解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辛苦。

6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近日《親愛的請放鬆》正在熱播,楊冪在節目裡面很真誠地跟張大大和網友分享自己的觀點,也因為她的觀點特別犀利和理智,讓網友對楊冪產生了好感,其中更是說出了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這樣的金句讓大家瘋狂點贊,所以楊冪真的可以稱為是人間清醒。

7樓:梅雨時節

我認為楊冪的這句話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絕對是金句中的金句。因為,每個人只在乎你的成功,而從來不會在乎你的辛苦。你所付出的辛苦,只有成功的時候才會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現在也算是娛樂圈很歷害的明星了,說的都是實在話,主要是敢說實話的人太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綜藝節目《親愛的請放鬆》,其實現在的綜藝節目基本都是後臺排練好的,包括評委在臺下吵架,都是贊助商要求,不要當真,看看熱鬧就完事了。

10樓:全弘致

楊冪又在他的節目裡說這些話,但是他自己的事情跟我們也沒有什麼關係,他還說什麼就是什麼?這是他自己的事情。跟我們沒有關係

11樓:書玉石

演員楊冪在《親愛的請放鬆》節目中爆金句“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說明楊冪是一個非常辛苦和勤奮的人,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她是很多年輕男生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也是很多年輕女生心目中的偶像!

12樓:情感教育老師

楊冪在親愛的請放鬆這個綜藝節目中報金句: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說的真是豪氣,弱者才會向別人訴苦。強者從不向人訴苦。

13樓:體娛荒原

楊冪素來就是直來直去,講話比較直接,她在是一個娛樂節目中說出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隨口一說,就不必太在意了,“金句”這種說法,就免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楊冪是在親愛的請放鬆這擋節目中,跟張大大在聊天的時候說出了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這一金句

16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楊冪是在《親愛的請放鬆》,這檔節目中報出金句“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這是一檔訪談類的節目。

17樓:ok就可

楊冪說的話很有道理,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其實每個人都是不容易的,自己的辛苦自己能感受,這就是人生。

18樓:涼品

十年寒窗苦讀,金榜題名時才知道值得擁有。

19樓:欺日無窮

楊冪在《親愛的請放鬆》節目中,和張大大聊了“辛苦”的這個話題,楊冪在節目中指著窗外說“送外賣的外賣員不辛苦嗎?幫我能焯排骨的人不辛苦嗎?蹲在地上幫我們對稿子的pd不辛苦嗎?

所以你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因為每個人都辛苦”。

20樓:清心文竹老師

楊冪是在一個綜藝節目叫做親愛的請放鬆,這個節目裡面說出了這句,其實也是有一定道理的,自己的辛苦,只要自己瞭解就可以了,憑什麼別人要了解?

楊冪為什麼會說“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

21樓:在金蟾峽衝浪的美羊羊

最近楊冪參加的綜藝《親愛的,請放鬆》 裡面,張大大問楊冪,在你生病的時候為什麼從來不會主動的去尋求別人關心呢?而楊冪則回答到我覺得沒有人會理解你的辛苦,所以說了也沒用啊,而那些" 你沒事吧 " " 你一定是太累了,要多休息 " ,僅此而已,沒有什麼意義,那為什麼楊冪又會說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

我覺得楊冪是一個會撒嬌,有時候也會很拽,但是從來都沒有見過她賣慘,我記得在她離婚,還有魏大勳那些事情的時候,她被網友噴的可以說是狗血淋頭了,但是楊冪從來沒有迴應,她覺得自己本來就是一個明星,自帶話題,我回答了別人也不會相信,還不如用時間來證明,正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並不是所有人都會理解你的善良的。

而在最近張大大主持的《親愛的請放鬆》, 這是一檔放鬆的談心綜藝,當張大大問起為什麼從來不尋求別人的關心呢,楊冪表示與其跟別人再講述一遍事情的經過不如好好的休息一會,我想說姐姐看的真的是很透徹了,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感同身受,當你把你的事情講給別人聽的時候,難道不想想會不會給被人造成困擾嗎?或許是別人根本就不是很想聽你的哭訴,別人一點也不感興趣,還不如選擇淡化,讓自己慢慢消化。

而“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楊冪說每個人都是辛苦的,外賣小哥不管颳風下雨都要工作,而工地上的人,背都被磨破了,有什麼辦法呢,人或者就要努力,努力肯定是辛苦的,他們誰不辛苦呢?我們不能對他們的辛苦感同身受,為什麼又要別人瞭解我們的辛苦呢?

我覺得楊冪說的很對,我也很喜歡楊冪。

22樓:秀我

我覺得楊冪的這句話說得挺對的。特別作為明星來說,他們受到了大眾的關注,他們要想成功,必須要付出很多常人難以付出的努力,在這過程中肯定也會承受一些壓力以及工作的辛苦,如果他們這個承受不了的話,就不適合在娛樂圈,也承受不了那份榮耀,那份名和利,所以也沒必要讓大眾瞭解他們有多辛苦,因為比他們辛苦的人很多。

三、明星說辛苦有點矯情普通人在工作中也很辛苦,演員跟他們比起來,演藝工作所承受的苦並不算什麼,因為有更多的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演員作為一個職業,敬業也是應當的,而不會因為自己付出一點就讓別人瞭解,贏得別人的同情,憑什麼你不勞而獲呢,所以他們的這份叫苦反而被認為是矯情。

23樓:小白雜論

因為楊冪的演藝生涯一直存在很多磕磕絆絆,從默默無聞到現在的當紅小花,也付出了很多辛苦,之前也一直被人黑,離過婚惹人非議。

24樓:尕軋

是因為楊冪在參加節目的時候主持人問是不是不太擅長跟別人講自己的辛苦,所以楊冪才會說出這樣的一句話,

25樓:烏碧曼

因為楊冪是明星,每一個明星都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辛苦,很多人沒辦法理解他們,所以楊冪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26樓:喬松情感

楊冪會說“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是因為她對於某些圈裡的**非常不爽,因此發文斥責某些無良的明星!

27樓:

因為每個人都不容易,或許你的辛苦在別人眼裡根本不算什麼,又何必讓人去了解你呢。

楊冪說“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是怎麼回事?

28樓:文學嘗試

7月27日,楊冪最新綜藝《親愛的請放鬆》準時上線播出。針對明星到底辛不辛苦的問題,楊冪回答到:“你往下去看一看,每一個人都很辛苦,所以你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

對於明星藝人來說,賣慘似乎是最容易引起網友同情的,但楊冪對此卻嗤之以鼻。甚至在張大大疑惑為什麼不想尋求別人的關心時,楊冪表示“你真覺得別人會關心你嗎?你跟別人講這些事情的時候,有多少人能感同身受”。

不賣慘,不放大自己的辛苦去博取網友的同情和關注,不得不說楊冪對明星身份的理解也是相當獨到。

部分明星和粉絲常常把辛苦掛在嘴邊,好像作品實績在辛苦跟前都不值一提,而楊冪對粉絲鼓吹的辛苦卻有著自己的見解。針對明星到底辛不辛苦的問題,楊冪回答到:“你往下去看一看,每一個人都很辛苦,所以你憑什麼要別人瞭解你的辛苦”。

擴充套件資料

楊冪談的其他問題

節目中,當張大大詢問有沒有人向她借錢時,楊冪坦言一般不會借錢給朋友,因為這存在一個“還錢”現實的問題。為了更清晰地表達自己的觀點,楊冪也做了舉例說明,她表示倘若身邊有朋友向自己借了兩萬塊錢,而她也正好借了出去。

但在還錢的過程中,說不定對方會出現“你今天都是一個這麼大的明星了,你不會找我要這兩萬塊錢”的認知。為了避免這種道德綁架造成一些尷尬事情發生,楊冪表示她不會借錢給朋友。

對於楊冪不會借錢給朋友的觀點,網友們也理解支援。不少網友表示談錢傷感情,涉及金錢利益的友情一般都不會長久,況且目前的常態是“借錢的時候是孫子,借完後就成了大爺”。

29樓:兩個的你

這是楊冪在採訪節目《親愛的請放鬆》中說的,我理解意思,別人為什麼要理解和知道你的辛苦,嘴巴上說辛苦,行動沒有付出,只會引來更多人討厭。默默無聞付出,別人沒有了解,也還是會有人知道,只要努力付出,這樣受歡迎。

30樓:全弘致

明天的話,不要隨意當真,他們說的話其實都是讓別人看的,並不是他們自己內心發出來的,他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其實無所謂的

31樓:楓橋樹下

這是一檔節目,張大大問她的一些事情,她迴應每一個人每一個行業的人都很辛苦,沒覺得要別人來理解你。

如何看待楊冪說的“每個人都很辛苦,憑什麼要求別人瞭解你的辛苦”這句話?

32樓:阿晨情感諮詢師

楊冪在參加張大大的訪談節目當中說了這樣的一番話,每個人都很辛苦,憑什麼要求別人瞭解你的辛苦。如何看待這句話呢?

就像楊冪這一路走來,受到了很多人的質疑與考驗,甚至曾經在劇組被導演扇過耳光,也曾經經歷過全網黑,經歷過婚姻的失敗,也經歷過連續一年高強度的工作,但是在人前,她永遠是一副活力滿滿的樣子,雖然身上有爭議,但是她仍然活出了自己獨特的人生。

33樓:老老雷雷

說的沒錯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辛苦,這是別人都不能替你承擔的,己的事情和困難還是要靠自己解決。社會需要大家互相理解和體諒,但是就算別人不瞭解,自己還是自己。

34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還是很在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易,不要覺得別人都虧欠自己一樣,擺正態度才能更好地走下去。

楊冪曾在節目中,說出與劉愷威離婚原因,是什麼原因呢

楊冪曾經在節目中說,她和劉愷威在一起的時候,不注重儀式感,或許這就是她和劉愷威離婚的原因。夫妻生活在一起,就是相互經營情感的乙個過程,學會理解,學會體貼。楊冪在娛樂圈裡面有拼命三娘的稱號,忙於工作,楊冪和劉愷威聚少離多楊冪是童星出身,在娛樂圈打拼到今天,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楊冪有姣好的外貌,有曼妙的...

楊紫在節目中給彭昱暢算命,她算命全靠編嗎?

可以看得出來她算命確實有很多編的成分在裡邊,而且這麼說主要也是為了節目效果,所以大家不要當真。是的,而且她在算命的過程當中,一般會通過撲克牌的顏色,比如說紅色以及黑色來用同樣的形容詞來算命。不得不說,這期 嚮往的生活5 簡直就是封神了!節目中除了有 楊紫張藝興有點好嗑 還有 楊紫算命全靠編 節目裡裡...

胡歌和楊冪各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啊,胡歌和楊冪在一起演過什麼電視劇集,分別是什麼角色?

楊冪 仙劍三 王昭君 神鵰俠侶 上書房 聊齋奇女子之小倩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扶搖 談判官 親愛的翻譯官 盛夏晚晴天 如意 命運交響曲 古劍奇譚 美人心計 宮鎖心玉 胡歌 偽裝者 琅琊榜 獵場 仙劍三 仙劍一 軒轅劍之天之痕 大好時光 聊齋奇女子之小倩 神話 射鵰英雄傳 胡歌演過 仙劍奇俠傳 天外飛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