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買鋼琴,老師seiler鋼琴,感覺有點貴。賣鋼琴的人又三益的鋼琴,這琴怎麼樣啊,是進口的嗎

2022-05-02 07:51:59 字數 3513 閱讀 4328

1樓:1900_鋼琴家

你是要買進口的琴嗎?seiler算是可以的吧,當然**也不便宜。三益要是跟它比,那就要差三四個檔次了。

畢竟三益只是亞系的鋼琴,做工技術各方面遠遠沒有正統歐系鋼琴成熟。當然,如果只是圖便宜,倒是可以考慮。如果你是以品質為重的話,那就別只圖便宜,正規的鋼琴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的。

選進口的鋼琴,三萬以下的就別考慮了,還有日系的也不太建議,如果是純日本進口的日系琴,聲音怎麼樣先不說,同樣的琴,在日本當地買,折合人民幣也就一萬多不到兩萬,而國內賣的進口琴都能賣到6萬多甚至更高,光是**就太坑人了...最主要就是因為有老師的回扣。所以,有教學培訓的琴行一般**都很高。

唐山的話,你可以找找看,有沒有美嘉鋼琴城或者東月鋼琴城,這都是全國連鎖的,很大也很專業,而且沒有培訓,**也很低。自己多上網查查吧!

2樓:五分真情

都是三益旗下的,感覺貴可以買純國產的。

3樓:

國產中珠江的比較好,進口的話山葉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推薦seiler 千萬不要考慮!直接pass.

三益鋼琴怎麼樣 5

5樓:雪山青松

1、目前,中國鋼琴市場最暢銷的三個國外品牌是三益、山葉和卡瓦依。

2、若按國內銷量排名,山葉和卡瓦依差不多,與三益比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3、若從質量來看,三益和卡瓦依要稍強於山葉,畢竟是專業鋼琴製造廠家,三益鋼琴在美國、歐洲鋼琴銷售市場從2023年起就擊敗了亞洲其他鋼琴品牌,一直穩居歐美樂器銷售市場第一位,卡瓦依在歐洲作為練習琴進駐了大部分的藝術院校.那麼,這三大品牌鋼琴中,到底哪個最值得購買?

首先是比質量,應該說,鋼琴不是什麼高科技產品,大企業與大企業之間技術上的差距並不大,主要是材料好不好.鋼琴最重要的是擊弦機與音板。

山葉一般用山葉自產的擊弦機,國產的山葉音板都是多層復合音板,質量一般,木材容易開裂,音色明亮,音質一般,手感輕; 重大事故史:斷弦問題嚴重。

卡瓦依主用使用日本卡瓦依自產的擊弦機系統,國產音板是三層至五層的實木復合音板,共振性不佳,,故障率低於山葉;音色發悶,音質中等,琴鍵做工粗糙,手感一般,重大事故史:變形問題嚴重。

三益目前沒有國產,全是印度尼西亞工廠進口到中國,使用其收購德國名琴貝希斯坦時期的德國裝置及德國圖紙,擊弦機由三益鋼琴和德國雷諾擊弦機廠共同研發設計,憑藉印度尼西亞木材的優勢,其產品音板、鍵盤、底盤等關鍵部位均為一級實木。2023年進駐中國市場,整體穩定性極強,故障率極低.音色柔美,聲音渾厚,手感舒適。

重大事故史:還未發生任何官方的行業投訴。其他的工藝方面,比如靜音技術、鋼板技術等,真空鑄造的鋼板及不等厚音板增強高音區及低音區的效果,但為了達到低音區的完美共振,三益鋼琴比山葉、卡瓦依的鋼絲弦長要長多2釐公尺.

重量方面因為三益鋼琴按照德國標準使用實木打造,三益鋼琴的重量略高於同高度的山葉卡瓦依鋼琴。

音色方面:三益鋼琴因為是吸收歐洲品牌斯坦威、貝希斯坦等世界級品牌的技術和優勢來製造自己品牌的鋼琴,配合上良好的材料,發出的音色柔和、渾厚、共鳴效果好。有別於國產琴音色薄、脆、亮的缺點,和山葉、卡瓦依等日系琴音色過於單一的特點。

**方面:這三個品牌差距不大.因為進口海關等手續三益鋼琴的售價略高,但是憑藉著優越的用材及技術,高價效比。

牢牢佔據著高階市場。山葉鋼琴的**偏高,憑藉著品牌知名度佔據中高階市場。卡瓦依的鋼琴略低於上面兩個品牌,依靠著院校使用和山葉平分了中國鋼琴市場的中高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121的目前售價大概28000左右,不同地區和活動可能**會有細微的差別。我們店對面就有乙個琴行賣這個 生意真是好啊

7樓:頡_餘

回答三益鋼琴是非常不錯的,首先三益鋼琴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鋼琴製造生產商,三益旗下有:賽樂爾,柯納比,普蘭姆伯格,伯恩斯坦,並且收購了施坦威40%的股份,成為施坦威最大的股東之一。其次是三益是南韓品牌,三益鋼琴的琴弦比任何品牌的鋼琴琴弦多長13釐公尺,(琴弦越長音色音質都會越好,聲音更純。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 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提問南韓三益鋼琴horugel怎麼樣?

回答horugel是南韓品牌的鋼琴,中文叫豪路格爾,南韓人80年代為了造出自己民族的品牌鋼琴,從日本引進鋼琴的生產技術,其中就這個品牌,在當時的南韓,這個牌子的鋼琴屬於中上等質量的。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 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提問現在這個型號大概多少錢?

回答現在這個型號基本都是二手,二手**在7000左右,看質量。

很高興幫助到您,您滿意的話麻煩贊哦,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向我發起諮詢。

提問這個型號的琴大概哪一年停產的?

回答上世紀九十年代左右已經停產了,現在這個品牌的鋼琴市場都大都是上世紀的鋼琴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 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提問生產日期鋼琴某個部位有沒有標記?

回答一般鋼琴不標出生產日期,因為它的製作分很多步驟,如琴身的木要進行風乾兩年以上,琴的音調要經過調節,與鋼琴完全製作後相差很久,不能定出乙個準確日期。

更多11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與英昌同為南韓兩大馳名品牌,但英昌是南韓第一大品牌。

9樓:小情人灬大兜奰

三益鋼琴不錯,是目前全球最大最

亞洲最強大的南韓三益鋼琴

專業的鋼琴、吉他生產商之一,隨著2023年11月正式收購有著160年歷史的德國頂級鋼琴品牌seiler(賽樂爾鋼琴)及2023年11月正式控股全球頂級鋼琴品牌斯坦威(steinway&sons)成為其最大執行股東,三益如今已成全面超越亞洲其他樂器企業,為全球最大的、最重要的、最專業的樂器企業,在世界**事業的發展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10樓:一生鋼琴網

琴還可以,其頭牌是賽樂爾。

建議樓主多考慮長江,卡瓦依,英昌,韋伯等市場一線產品。

11樓:鋼琴的

琴還行建議再看看當地卡瓦依鋼琴 長江鋼琴

想買一台三益鋼琴,大概需要多少錢?

12樓:農村人吃肉

三益鋼琴分為不同的型號,不同的型號**也不盡相同,國內三益鋼琴的售價在3-4萬左右。

三益(samick)鋼琴品牌創始於2023年,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專業的鋼琴、吉他生產商之一,隨著2023年11月正式收購有著160年歷史的德國頂級鋼琴品牌seiler(賽樂爾鋼琴)及2023年11月正式控股全球頂級鋼琴品牌施坦威(steinway&sons)成為其最大執行股東。

三益如今已成全面超越亞洲其他樂器企業,為全球最大的、最重要的、最專業的樂器企業,在世界**事業的發展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3.4線城市在標價的4-5折左右,還可以和老闆磨一下價,送些贈 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益鋼鋼琴**還是比較透明,121的當時買成28800.我個人覺得原裝進口的**還是很合理,

淮安賣鋼琴的地方,哪種鋼琴好,淮安買哪種鋼琴好?

山葉鋼琴。沒那麼多花裡胡哨的折扣,銷售話術。好壞全看資料,零部件精度,每秒擊鍵次數,音波資料圖,音板和馬橋曲率等!山葉拿資料說話,雖然有悠久的歷史,規模化的工廠,豪華的配置。淮安賣鋼琴的地方很少,只知道博藝琴行賣的是原裝進口三益鋼琴。珠江鋼琴全球銷量第一,認準大牌子準沒錯!本人是星海鋼琴買家,經過反...

找鋼琴陪練老師要注意什麼呢,找鋼琴陪練老師要注意什麼?

孩子學鋼琴當然 要找陪練老師了,在家練習孩子學鋼琴當然要找老師了,在家練習的時候也可以找個陪練的畢竟萬一彈錯了呢?對把!鋼琴陪練與鋼琴家教工作內容相似,家教重在教學,陪練則重在輔導。鋼琴陪練可以有兩個意思,一是陪著輔導練習鋼琴的活動,二是鋼琴陪練逐漸形成為乙個職業名稱。作為柚子練琴一名老師鋼琴陪練最...

(好50)我的鋼琴老師討厭我,我的鋼琴老師

首先,如果你是真的喜歡鋼琴,那應該和家長溝通一下,換乙個老師。你得勇敢點,動不動就哭會讓人厭煩的。你不喜歡鋼琴的話,還是早一點結束為好。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僅僅是因為鋼琴老師而討厭鋼琴,而你內心是喜歡鋼琴的話,請不要輕易放棄。另外,老師能把你從四點半留到六點半,只有四個原因 1 老師在發洩 2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