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說上學收情書收到手軟,你怎麼看

2022-05-02 07:34:14 字數 1039 閱讀 1233

1樓:華螢遠端

提到韓紅,不得不說一說最近她對於武漢疫情的付出,在2023年春節最大的乙個熱門事件,無非就是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韓紅在病毒爆發之際,迅速組織了自己的**會,並發動圈內各路明星籌集善款和物資,這一點是很多公眾人士無法匹敵的,然而在忙碌了很多天之後,韓紅自己累倒了,這也讓廣大網友感到很心疼。

那咱們就來說一說慈善大使韓紅,提到韓紅大家都不陌生,無論是她的歌曲,還是她做慈善的態度,都得到了很多網友的認可,但是在大家的印象中,韓紅一直都是那個胖胖的比較可愛的樣子,並且韓紅始終沒有結婚,然而讓大家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韓紅自己說在上學的時候曾經收情書收到手軟,對於這句話,大家當時可能只是當作玩笑來聽,結果看了**,小編明白了,韓紅所言非虛!

韓紅年輕的時候曾經是部隊的文藝兵,這一點很多人都知道,今天小編給大家乙個**,在**中,我們可以看到韓紅一身帥氣的軍裝,臉上透露著懵懂少女的那種羞澀和可愛,並且非常具有氣質,形象絕對屬於女神範疇,不得不說,看到這樣的**,的確很讓男人心動,因此,這樣的女孩怎麼可能不會受到異性的追捧呢?

長久以來,韓紅始終處於單身狀態,這在娛樂圈也一直是乙個熱點話題,然而韓紅其實曾經在一檔綜藝節目中透露自己並不想結婚,但是他早已經有了很多的孩子,這些孩子都是她在各種情況下資助的可憐兒童,這些孩子都很愛韓紅,也很感激韓紅,他們都叫韓紅媽媽,韓紅對這些孩子也很喜歡,對自己能擁有這些孩子也表示非常的滿足,自己也在做慈善的過程中十分享受且樂在其中。

2樓:小塔

我認為她以前也是乙個美麗的女人,那麼她也是在班裡得到很多男生的愛。那麼收到情書也可以理解,這是真的吧。

3樓:天天影談

她說得應該是對的,韓紅不是一開始就這麼胖的,她是因為生病吃了某些藥才胖起來的,年輕時長得漂亮自然有人追。

4樓:陽笑笑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在上學的時候肯定有很多人追求,她也有自己的魅力。

5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韓紅說的話應該是真的,韓紅現在的顏值雖然不怎麼好看,但是她年輕的時候很好看,她唱歌很好聽又很有才華,有很多人愛慕她也不奇怪。

為什麼孩子一說去上學就會嘔吐,孩子一說上學就嘔吐,送去也沒事,是不是恐懼症

可能孩子太小還不適應學校的環境,或者在學校有不愉快的經歷。建議等孩子稍大,有一定的自理能力再去學校比較好。孩子一說上學就嘔吐,送去也沒事,是不是恐懼症 應該是對學校有反感或害怕的情緒,可能是與老師的關係,也可能是與同學的關係有障礙,可以觀察調查並與孩子進行溝通,及時疏導。如果是男孩,美和教育有很多文...

為什麼家裡人說上學的年齡必須在學校好好讀書,不然以後肯定會後悔,不好好讀書為什麼會後悔,學那些物理

學得多才能識得廣 一 你要是不好好學習對待事物的認知就很淺顯看不到他將來的發展方向那事業怎麼能成功 二 你學識淺層次就低將來你的另一半也會和你不相上下那孩就會受到影響 三 你的學識淺層次低想要改變命運很難得到機會就算有也會因學識認知低而失去 唉 你這孩子啊 學習物理那你以後要是成為一名科學家呢?生活...

我女朋友讀高三了現在總是說上學累跟她打電話老是沒說幾句就掛了發資訊又不回問她什麼時候放假她又不說

高三學習壓力很大的,不管是老師還是家長都會給她壓力的,你現在只能盡量不讓她有壓力,而不應該懷疑她。女的都那樣,你老捧她習慣了厭煩了,不珍惜你,有時候的爺們點,她就怕你 高三這種特殊時期,你耐心點,多說些關心鼓勵的話,對雙方都好 女朋友老是說忙,我打 給她也說沒幾句就掛了,也超無話題,也很少給我打 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