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前左側輪子感覺異響,奧迪a6l左前輪異響

2022-05-02 07:34:11 字數 1905 閱讀 6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兩種原因:一是這種聲音有可能是胎雜訊,每款輪胎都會有胎雜訊只是發生的時間和聲音大小是不一樣的,不會影響正常使用;再有就是車輪軸承磨損後造成的;還有一種可能是前後輪的前束不對,造成輪胎胎面波浪狀磨損,也會發出這種異響,如果您上過馬路牙子或快速通過溝坎的話,很容易導致四輪定位出現偏差。

您可以去4s店進行檢測。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感覺輪子異響的話有兩個原因

1 輪胎的噪音

2 軸承損壞

建議先找個師傅聽一下聲音

確定是輪子處發出的聲音可以倒個輪胎試試

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異響需要確定不可盲目的維修,請到維修店進行檢查確定故障在做維修處理,以免擴大維修成本!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

4樓:

發車的時候左前輪就異響,冷車轉速到一千五已經就沒響了,熱車踩油門就響,停在上坡路時鬆開剎車還會往後溜,,鬧心,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的建議都很多啊,會不會是輪胎上有異物或扎釘子呢!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疑問到汽車大師找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看看是否有異物,如果沒有建議去4s店檢查一下。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

奧迪a6l左前輪異響

7樓:安雞崽

左前輪嗡嗡異響聲音很大,駕駛室位置最明顯,副駕駛位置也能明顯聽見是從左前輪方向傳來。4s店工作人員承認這個問題,無法給出解決方案。交叉更換前後輪胎後聲音更明顯。

這個應該軸承的問題所以直接去車質網進行投訴即可。

8樓:年少輕狂別多情

聽聲音如果是以下這些情況:1、有節奏的響聲 這可能是剎車皮與制動盤間隙太小產生的摩擦聲。2、連續的響聲 可能是軸承壞了。3、連續的響聲,可能是傳動軸有問題了。

新奧迪a6l右前輪好像什麼松了有異響咯噔咯噔的響聲

9樓:放縱i自由

如果你的車沒有壓bai馬路牙子上,du那就zhi

是真正的在響,如果轉彎向dao

出現咯噔的回聲音,一般為答半軸出現問題;若果是剎車或者是稍微有點顛簸路面就出現咯噔響時,通常為懸掛響聲,如果正常行駛出現響聲,則可能是車輪軸承;最好舉公升車輛檢查一下。

奧迪a6l左前輪打方向時有異響,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方向打死有異響還是稍微打方向就響,稍微打 看看下支臂,轉向球頭 。打死響看球籠

11樓:桀驁不馴的記憶

首先你要區分異響的聲音,是尖叫,還是悶響,或是絲絲地叫.

1·如果是尖叫,首先要檢查是鄙視剎車片快用完了(報警片發聲).如過是新片,那要檢查一下有沒有異物被夾到剎車盤與片之間.

2·如果是悶響,多是剎車卡鉗的問題,比如活動銷磨損,彈簧片脫落等.

3·如果是絲絲叫,那麼問題就比較多,卡鉗,剎車碟,剎車片都可能有問題.如果響聲是持續的,首先要檢查有沒有拖剎,卡鉗復位不良會導致碟與片長時間摩擦,在一定條件下會發出異響.再檢查片與碟之間有沒有卡進異物.

如果是新片,那要看剎車碟有沒有起槽,因為區域性摩擦會導致異響.如果碟沒有問題那要考慮剎車片是不是太硬了,或者是消音片安裝錯誤.

如果是在制動時才會響那多是剎車片太硬了.

綜合起來說剎車是卡鉗,剎車片 剎車碟三者共同完成的,三者都有可能產生異響.但往往人們把問題都歸咎到剎車片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找到解決方法了嗎

奧迪a6與奧迪a6l有什麼不同,奧迪A6與奧迪A6L有什麼不同?

奧迪a6l的 l 字母的含義為加長。顧名思義在a6的基礎上將車身進行了加長。國內的最新版本a6l長度是5036mm,軸距是3012mm。a6l動力方面有1.8渦輪增壓發動機,2.0渦輪增壓發動機,2.5自吸氣發動機,3.0機械增壓發動機可選。德國是沒有a6l的,只有標準軸距的a6售賣。奧迪專門為中國...

奧迪a6門外拉手怎樣拆,奧迪A6L左前門 外門把手怎麼拆?請按步驟詳細指點,十分感謝。

1 首先準備好一字改錐一把,t 20花鍵一把 2 門中有一塊黑色的膠體,是用來遮擋門把手螺絲的 3 用手輕輕的將這個小卡扣掰下來,然後就會看到固定門把手的螺絲 4 取出t 20花鍵,將門邊上右面的那條黑色螺絲拆除 5 門邊上左面的小孔裡面也有一條螺絲,用t 20花鍵伸到小孔,將裡面的螺絲擰鬆 6 接...

奧迪a6換一塊前檔風玻璃多少錢,奧迪A6L前擋風玻璃更換,大概多少錢?

德國原廠388 4500,副廠一千多點,具體看當地 你好,不同的車型,配件的 也是各自不同的。比如前擋玻璃。通常保有量越大的車型,配件的 自然也就越低。前擋玻璃的採購 也就越低了。因此要根據您的愛車車型具體分析,不能簡單給出乙個 答案。檢視下您的保單看看有沒有對車玻璃進行保險,如果有的話且您想換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