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丈夫因為醫療事故去世的,我該怎樣才能走出來

2022-05-02 07:15:04 字數 1310 閱讀 8315

1樓:諦聽者

您好,聽到您的訊息,感到十分遺憾。是的,我們在面對親人的傷病離去造成的痛苦時,總是會去責怪自己為什麼沒有採取更好的措施。痛定思痛,我們會有各種各樣的悔恨,是的,我們會這樣責怪自己,我們也會去責怪親人、或者被親人責怪。

這其實是因為親人的離去造成了痛苦,而我們不願意接受這樣的痛苦,不願意接受這樣的現實。這是可以理解的,很欣然接受的,恐怕才是不正常。

只是,我們需要認識到的事情是:這種責備對自己,對家人都是不公平的。

為什麼這樣講?當親人重病時,我們為什麼沒有選擇好**的機會?因為我們不是專業人員,即使是專業人員,也會因為關心則亂,也會人急智短。

我們太過於關心那個結果,就會失去客觀的判斷。為什麼會兒去花更大的精力去拯救?因為我們可能在那個時候已經把能求的人求遍了,我們實在沒有能力拿出更多的錢了。

等等等等,現在的我們,已經從事情中跳出來,以一種理智的態度去面對了,才會發現我們可能沒有做出最好的選擇,可是這一切,在民間有個說法,就是「馬後炮」。馬後炮沒有意義,它於事無補,並不能改變已經發生的一切,只是增加我們的痛苦。

您是願意痛苦?還是希望自己好過點?

那麼請跟我說:過去的一切已經過去,親人已經逝去,我願他走好,同時我寬恕我自己的不智,我也將好好地過剩下的日子,直到很久以後的將來。

請您一定要讀出聲來,要大聲去讀,最好是在了解情況的親人朋友的陪伴下去讀。祝福您。

2樓:感性的玄奘法師

1、可以出去旅行,旅行是讓人忘記自己,放鬆身心很好的方式2、可以把生活重心轉移到孩子或者是父母的身上3、可以把家裡重新裝修一下,改變你的生活環境從而讓你淡忘以前的生活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好運相伴

我的丈夫因醫療事故死亡的,所得到些錢款,分給了大伯哥和二伯哥各一萬元,大伯哥的兒子因摔勞盆分給三萬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錢只用給你公婆,剩下只有你和孩子可以用,其他人無權分走一毛

4樓:田長花

你的丈夫!你和女兒才是唯一繼承人,和他們分什麼?你丈夫去世他們是沒有義務擔負撫養你們也就沒有繼承財產的權利!沒必要分給他們

5樓:一燈法師

你丈夫的賠償,只有你和孩子的,沒有給哥哥弟弟的份,沒有這個義務

6樓:來自九路寨講究的小溫鯨

和別家有什麼關係?人死了都來分然錢 什麼狗屁兄弟

醫院失誤造成我丈夫死亡,我8歲女兒能否得到撫養費?

7樓:百度再拽也搜不到我

能 扶養費從現在到18周歲 也就是有10年的撫養費

我父親因為工作事故去世了,現在母親很傷心,身體又不太好,有什麼辦法能讓母親盡快走出這個陰影嗎

你好,我是心理學專業學生,不過還在讀,希望你最後不要盲目的聽從網上來的建議,畢竟我們並不了解現實情況是什麼樣的。就你提供的描述我說兩點,給你參考。人的情緒就像海浪一樣是有波動的,大悲之下必有大傷。愛人的突然離去是非常大的精神刺激,她現在雖然面對著現實,但是潛意識裡卻牴觸著,拒絕接受這個事實,所以很痛...

丈夫去世怎樣寫掉文我的丈夫突然去世請您幫我寫掉文

什麼樣的悼文?長的文章還是短的俳句?這件事情要根據實際情況才能寫吧?要不然網上有很多的悼文範本的。思念去世的丈夫祭文是怎麼寫 親愛的老公,你在天堂過得好嗎?有沒有思念家中的妻子兒女,沒有了你的日子我們的生活過得好無生機,多麼懷念四口之家其樂融融的情景。可現如今因為你的不辭而別,讓我們的家變得不再完整...

我非常想念我剛去世的丈夫,太思念我去世的丈夫,我該怎麼辦

別傷心了,看了你這麼說覺得好感動,你的丈夫一定也能感覺得到的,他也許只是不願意打擾你,他會遠遠的看著你,守護你。我老公也走了!我好心痛!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懂!陰陽殊途,緣分既盡,何必強求。節哀 我也是深深感受到,我老公也是剛剛走了,我很想他 你好,都是騙人的,還夢到的時候他會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