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楊冪有哪些值得我們學習的穿搭技巧?

2023-04-23 08:00:02 字數 1770 閱讀 9642

1樓:******小小小么

楊冪機場圖穿搭,非常的日常。白色針織內搭加上牛仔長風衣和破洞褲,看上去非常的有范,顯高又顯瘦!

粉色寬鬆圓領t下面還有粉色字母半高領內搭,配上天藍色牛仔褲和八分黑色褲子,再加上白色粉底板鞋,活力滿滿,少女感一百分!

2樓:三農小白菜

覺得她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穿搭技巧,就算她只穿一件襯衣,一條黑單純的褲子,她也能穿出一種時尚的感覺,而且她特別注重衣服的顏色搭配,知道什麼樣的衣服配什麼樣的鞋子以及配飾,最重要的是她的身材好。

3樓:老k的**島

楊冪能夠時尚潮流的發展趨勢,將一些經典元素和潮流元素搭配起來,最終就形成了屬於自己的流行趨勢。楊冪穿著秘訣最重要的一招就是我們要明白自己穿著最舒服的狀態是什麼樣子的。我們可以看到楊冪出現在機場時,穿的最多的可能就是一些平底鞋,這也就提醒了我們與其穿著一些非常潮流但是不能夠讓自己適應的單品,還不如穿著最有真實度的單品。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首先的話需要了解得是楊冪的好身材 腰細,腿細,腿還長。我覺得其實有這樣的身材,不管穿搭什麼都是好看的。

另乙個的話楊冪不僅僅是在娛樂圈,在時尚圈也是有一定地位的,她的話就是經常走在時尚的前段。國內國外的時尚元素她都經常會運用到。就比如之前的大衛衣然後給人一種下衣失蹤的既視感,我覺得這類穿搭就是永遠也不會過時,也是值得我們借鑑的地方。

5樓:專注贏一生

我認為在穿衣搭配技巧上跟個人的體型有很大關係。如果乙個人很胖,體態很臃腫的話,怎麼搭配看上去都不會太好的。而楊冪則不同,本身就很秀氣。

具有獨特的氣質魅力。正好他只要是隨意的搭配,看上去都會非常的,有特點。

6樓:心態決定你的格局

我覺得最重要是學學她的毅力,做好身材管理,身材好了穿衣服才會好看啊。

楊冪有哪些穿搭技巧?為什麼每次她出場都給人一種驚艷的感覺?

7樓:辛格

楊冪可以把完全不相關的兩個元素完美的融合到一起,而且楊冪很敢穿,比如簡單的黑色皮裙搭配牛仔外套,針織衫搭配緊身牛仔褲,牛仔短褲加上特別大的乙個t恤,下衣失蹤等很多流行風格都是楊冪帶火的。

8樓:嘉玉玉寶貝

楊冪的穿搭都可以把自己的優勢完美的展現出來。因為她的腿很好看,所以她經常會穿一些短款的露腿裝。而且她穿的衣服也可以把自己的身材完美的展現出來,特別有美感。

她穿的衣服都會給人一種驚艷的感覺,會讓很多人效仿。而且這些衣服的風格也特別適合我們平常人穿搭。會讓我們普通人穿起來更加的**。

9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因為她在穿搭的時候非常的有自己的想法,而且穿搭也非常的時尚,而且非常的有氣場,之前出現在機場的時候就穿了一件比較寬鬆的上衣,穿了乙個短款的褲子,然後腿部的線條感就展現出來。

帶貨女王楊冪的時尚品味有何改變?

帶貨女王楊冪的時尚品味,從之前的非常潮酷,到近期以來楊冪的時尚品味改變得非常的少女,可能是歲月不饒人,但是楊冪少女的裝扮也非常的好看。其實她之前都是比較時尚的,但是現在開始走少女風了,因為可能年紀比較大了,就想變可愛一些。其實楊冪的時尚品味一直都非常的高,她所穿出來的衣服都是非常的受歡迎,要說和以前...

楊冪出席活動時尚亮眼,她有哪些搭配服裝的小技巧

楊冪身材非常好,又瘦又高,還很白,特別是一雙大長腿,根本不用修圖就秒殺很多人了。而她的穿搭也很有自己的風格,比如喜歡穿修身或者顯身材的衣服,出席活動時都非常優雅 高貴,下面我就來個大家介紹幾身她比較時尚的穿搭。首先就是下面這身,她穿了一件雪紡材質的黑色連衣裙,上面帶有白色的波點,這就給原本沉悶的黑色...

動漫有哪些經典表白值得我們學習

經典表白還怎麼學啊,不夠感人了。我欣賞強者,但我無法違背自己的心意,沒了你的天界,我也不願獨活,我喜歡你 比如說 幽靈公主 裡面阿斯達卡的告白。幽靈公主的男主對女主情不自禁地脫口 你好美 進擊的巨人裡的表白。沒有,現實終究是現實 你要向誰表白,說來聽聽 每部作品都值得被尊重,值得被細細推敲品味。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