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l副駕車門打不開怎麼辦,奧迪a6車沒電車門打不開怎麼辦

2022-04-08 19:37:07 字數 3824 閱讀 4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按遙控能鎖,鎖了之後就打不來?這樣的話,可以確定就是門鎖塊壞了,左前門鎖快自己買配件的話就是650左右,4s**1800左右,普通修理廠1200左右,不過要拆門皮和玻璃支架【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鎖機構壞了,換個鎖塊,應該就沒問題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被愛的那感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奧迪a6右前門裡外打不開只能拆開別車門的裝飾板後進行拆解,可能是鎖拉桿脫落,或者鎖塊壞了,需要到修理廠檢修。在遇到車門突然打不開而又得不到幫助的情況下,自己可以試著解決。車門中控鎖處於開啟狀態。

當車門打不開時,可以先用車鑰匙開解鎖一下,然後再鎖上,反覆兩次,然後找到主駕駛室左前門飾板上的中控鎖按鈕,按一下解鎖的按鈕,這樣再試一下打不開的車門,看看是否能開啟。兒童鎖處於開啟狀態。在關閉車門時,一定要記得看一下兒童鎖是不是關閉狀態的,打不開的話,就需要取出一字改錐,將這個兒童鎖擰到關閉狀態。

車門鎖塊拉線失靈。這種原因出現後,從車內都打不開車門,因為拉線失靈的話,那麼直接影響到鎖塊那打不開。車門合頁、鎖柱變形。

當車門受到一定的外力後,可能導致車門合頁和鎖柱的變形,這也是導致車門打不開的原因之一。

望採納,謝謝!

提問奧迪a6車門打不開怎麼辦

回答看上面

提問現在是外面打不開

回答奧迪a6車鎖外面打不開是汽車門鎖塊故障,使用者需要更換鎖塊即可。汽車前門裡外打不開只能拆開別車門的裝飾板後進行拆解,可能是鎖拉桿脫落,或者鎖塊壞掉,需要到修理廠檢修。門的公升降,主要體現在門的抗碰撞性、門的密封效能、門的啟閉方便性。

以下是車門的預防措施介紹:1、開關門並注意限位器:關門時注意限位器是否異常,開關門時不要用力過猛。

螺絲是否鬆動。即使有輕微的噪音也沒關係,可以塗抹一些潤滑油。2、關車門時不要用力過猛:

大力關門會損壞汽車。長期大力的開關門會導致車門側面的漆脫落,嚴重的會導致汽車系統功能老化,導致線條脫落,從而導致座椅逐漸的不靈活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應該是鎖機有問題,裡外都不可以開啟的話。只能拆下來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6車沒電車門打不開怎麼辦?

5樓:adeline乖

發動機護板拆了 用電瓶在起動機上搭電正極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去聯絡修理廠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有問題可以繼續來問,同時也祝你行車安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電車門打不開,只有堅持電瓶,有電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有問題可以繼續來問,同時也祝你行車安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沒有辦法,只能找車搭電啟動車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4s店看一下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奧迪a6為什麼打不開車門

10樓:小談說劇

一、故障原因:遙控器失靈,按鍵反應不靈敏,電量過低,周圍環境因素,有較強的訊號干擾源或被遮蔽,防盜系統出現故障,遙控器需要重新匹配加密,都會導致遙控器失靈。

解決方法:更換遙控器。

二、故障原因:冬天天冷車門打不開,在北方,冬天溫度很低,大多數時間的溫度基本都在零度以下。洗完車後,殘存的一些水會積存在門把手、車鎖、門框縫隙等處,經過一宿的嚴寒,讓水變成了冰,車門牢牢凍住,早上車門便無法開啟。

解決方法:遇到這種情況,不能使用「用力狂拽」這種暴力開門法,直接等到中午,當太陽充足溫度上公升後,就可開啟車門了。

11樓:蝶戀飛

可以分成幾個原因:

1:檢查注意兒童鎖關閉是否到位。

2:檢查內扣手的使用力度是否正常,如果摳內扣手時像沒有感覺一樣輕而易舉的話就是內扣手已經折斷,或內扣手拉桿與鎖快中間脫落。

3:內扣手如果跟平時使用時的力度基本一樣,那就是拉桿被拉長,《有可能在鎖住後不熟習此車的人在沒開啟中控鎖就用力掰了一下,引起的拉長》。可以調節。

4:如果都沒問題就要檢查好鎖快連線內扣手的支架是否折斷。

奧迪a6l車門裡外打不開怎麼辦

12樓:粟高

汽車門鎖塊故障,使用者需要更換鎖塊即可。

好的車門內至少會有兩根防撞梁,而防撞梁的份量是較重的,也就是說,好的車門確實偏重些。但並不能說車門越重就越好。現在的新型汽車,如果在安全效能等能保證的話,設計師都會想方設法減輕車輛包括車門的重量(如用新型的材料)來減少功耗。

按車門數量不同,可以把轎車分為二門、三門、四門、五門車等。

13樓:小王閒談娛樂

汽車門鎖塊故障,使用者需要更換鎖塊即可。

汽車前門裡外打不開只能拆開別車門的裝飾板後進行拆解,可能是鎖拉桿脫落,或者鎖塊壞了,需要到修理廠檢修。

車門的好壞,主要體現在車門的防撞效能,車門的密封效能,車門的開合便利性,當然還有其它使用功能的指標等,防撞效能尤為重要,因為車輛發生側碰時緩衝距離很短,很容易就傷到車內人員。因此好的車門內至少會有2根防撞槓,而防撞槓的份量是較重的,也就是說好的車門確實偏重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是哪乙個車門呢?如果是後門的話,有可能是兒童門鎖開啟了,這個建議您把兒童門鎖關閉掉,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裡面的連桿脫落,或者鎖塊而損壞引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車門裡面和外面都打不開的話,應該是他車門的鎖止機構有問題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車輛車門鎖塊卡滯造成的,需要去修理廠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拆卸門裡板,在裡面開啟車門!

17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6l車門裡外打不開的話, 需要檢查落車門的鎖止機構是不是有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去4s店用電腦解鎖試一下,如果是不行那就要拆開檢查一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門如果裡外都打不開的話,有可能是鎖塊的問題,建議你去維修站檢查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看是否車門鎖塊壞了,從車內拆落車門內襯就可以開啟更換了

21樓:摩羯反應遲鈍

簡單粗暴的辦法有乙個。切門。

奧迪a6右前門車門裡外打不開求大神指教怎麼開

22樓:凌宇鯤

把右後門拆掉或開啟,然後拆右前門的門皮,搞點縫隙出來慢慢搞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那是鎖快的問題,需要更換鎖塊

奧迪a6後門內打不開怎麼辦

24樓:給力

可以分成幾個原因:1:檢查注意兒童鎖關閉是否到位。

2:檢查內扣手的使用力度是否正常,如果摳內扣手時像沒有感覺一樣輕而易舉的話就是內扣手已經折斷,或內扣手拉桿與鎖快中間脫落。3:

內扣手如果跟平時使用時的力度基本一樣,那就是拉桿被拉長,《有可能在鎖住後不熟習此車的人在沒開啟中控鎖就用力掰了一下,引起的拉長》。可以調節。4:

如果都沒問題就要檢查好鎖快連線內扣手的支架是否折斷。

車鎖打不開怎麼辦,汽車門鎖打不開怎麼辦?

方法一 車門中控鎖處於開啟狀態。當車門打不開時,我們可以先用車鑰匙開解鎖一下,然後再鎖上,反覆兩次,然後找到主駕駛室左前門飾板上的中控鎖按鈕,按一下解鎖的按鈕,這樣我們再試一下打不開的車門,看看是否能開啟,這是車門打不開的一種原因之一。方法二 兒童鎖處於開啟狀態。在車門的邊上有乙個兒童的標誌,這裡就...

轎車門鎖打不開怎麼辦

1.如果是後排車門無法開啟,那麼應該檢查一下兒童鎖是否開啟,當兒童鎖鎖止後,車門只能通過車外把手開啟,這樣一來,如果在開啟兒童鎖的同時車輛發生斷電,那麼無論是車內或者車外都不能開啟車門。2.嘗試把駕使門上的車窗玻璃和車門中的隔離塑料條取下,然後找個鐵絲彎個小鉤,向下伸進縫隙,從縫中看到車鎖部位和鎖連...

汽車沒電,遙控器鑰匙都打不開車門,該怎麼辦

可以用其他車輛的電瓶進行搭電,等汽車通電後就可以開車門了。準備材料 一根跨接啟動線 一輛救援車 具體步驟 1 當車輛虧電無法啟動時,一般都會使用搭線辦法來啟動汽車,拿出常備的汽車電瓶搭線。2 開啟兩車的引擎蓋及蓄電池保護外殼,露出電瓶的正負極。不論是救援車還是被救援車,對電瓶的操作都應該在熄火狀態下...